WOW牧師加天賦後死亡時會變成天使形態

時間 2022-06-27 11:00:07

1樓:務韻磬

身為萬年神m我先說明一下:首先,該天賦為救贖之魂,需有20點神聖天賦。其次,關於實用性,只能說是相當不適用,雖然救贖之魂的buff上說「你變的比任何時候都要強大」,但是,你不能移動而且還有十幾秒的時間限制(有人還裝了增加救贖之魂時間的雕文,這不是延長痛苦麼),而且在該狀態下你不能驅散上buff還不能被zf,不及時點掉該狀態還會耽誤zf時機。

只有一次,雙子最後rush時,所有**oom,我乙個滅把自己打死變天使狂刷了關鍵的幾口,但是,最後還是覺得一切都是僥倖…最後,要不要點這個天賦。我的回答是死了都要點!為的不是那個天使而是5%的精神。

神m是精神流是亙古不變的。這個天賦已經被我視為純堆精神的天賦了,而且相當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變成天使,但是不能恢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就是變成天使 然後無加血不費藍~就幾秒 而且常常自己死了還經常忘記加!

4樓:紫楓無痕

老ms告訴你--這是ms的神聖天賦第五層的救贖之魂

死亡後15秒的天使形態,可以使用所有神聖系法術 不能被攻擊不能移動,15秒後真正死亡。

5樓:匿名使用者

神聖系的天賦加出來的,名字忘咯,好象叫靈魂醫者,就是死亡後變成靈魂醫者,可以繼續治,持續10秒,這個狀態下只能施放**術且不消耗法力值

6樓:黑開フ丨

救贖之魂(神聖天賦第5層)

等級:0/1

需要 20點 在 神聖天賦

精神總值提高5%。牧師在死亡之後變身成為救贖之魂,持續15秒。救贖之魂無法移動、攻擊、被攻擊或被任何法術效果影響。

在這個狀態下,牧師可以隨意施放任何**法術。效果結束之後,牧師死亡。

7樓:匿名使用者

死後依然會給隊友**xx點傷害……然後消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技能啊 在犧牲的情況下 才用的 還是好好生存吧 救贖之魂雖然偉大 但也悲涼~

求助!WOW的牧師天賦問題

聽說過戒律公升級的 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神聖公升級.直接暗影妥妥的 能加能打 裝備好的情況下 拉火車死一片怪不過到了副本奶就是奶 輸出就是輸出 至於你說的 和輸出平衡是不可能實現的 誰說暗牧沒人要 輸出可以的 況且吸血鬼擁抱和3 的團隊急速 有條件的工會都會帶1到 2個的 你想問什麼沒看明白 你多少級...

關於TBC後的牧師祈福任務,WOW牧師祈福任務流程

有2年沒玩wow了 我只能回答部分的問題1.可以 沒聯絡 我就沒做過水元素的人物2.忘了滅火是什麼用了 好像是前面的火不滅 9號boss不出來3.掉率挺高的 在我印象當中 幾個人嘛 能多組就盡量組唄4.怪物的血不是很多 用3級新星應該就可以直接殺死 獻祭之油的效用是在你身邊的敵方會受到一定的殺害 大...

WOW惡魔術士怎麼加天賦

注意 練級用的 不是打本用的 追求的是爆發力跟續航能力而不是長時間傷害輸出.還有 開了大災變 盡量優先選擇暴擊而不是急速.雖然暴擊在打本的時候收益是最低的 但是公升級的時候 乙個暴擊能讓你省很多時間.練級天賦的點法是 優先點出召喚惡魔衛士跟變身 然後再點出毀滅系第一層 災禍 再點惡魔系的復仇女神跟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