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煉了可以還原精煉神原回來嗎

時間 2022-06-01 12:10:09

1樓:精神看點

會,並且不會消失的。

2樓:想見如冰

先練幸運值,後練屬性:

1、就是把你的祭品用綁銀堆到盡量高的幸運值以後馬上備份。人品好的第一天可以把幸運值攢到700以上,不好的就多花幾天就成。比如我昨天練完100w後備份幸運值為700,那我今天練祭品就直接全部回退。

高幸運值精煉爆星機率很高,但是很多都是廢星來浪費幸運值的,所以爆了幾個廢星把幸運值降低到了500以下,就去備份還原一次。這樣就使得祭品幸運值回到了700,然後再回退繼續練。你會發現你的精煉一直都是保持500幸運值以上,這樣出優質星機率會上公升一大截。

2、練出一顆優質星以後,繼續精煉到高幸運值後馬上備份。與上面方法一樣,區別只是備份還原後回退重練的時候保留一顆星在練,如此練出第二顆優質星。

(要使用三顆繼承的可以繼續如此練出第3顆星)

二、裝備的精煉

1、在裝備繼承之前,先用綁銀把裝備幸運值練高一點,然後再繼承。如此繼承之後,直接防具(**)精煉卷ⅲ頂到+8去備份(目的是不出銀及其以上的星來降低幸運值)。

2、用祭品精煉一樣的方法來練出後面的第3、4、5顆星,記得每練出一顆星要精煉備份以後再去練下一顆星。

補充:對於想用金子精煉的玩家,可以採用這種方法來省去前6顆星所需附加的高階幸運石了,因為你每次精煉幸運值都是300以上甚至500以上,幸運值因廢星掉下來不怕,備份還原回退保留要的幾顆星,繼續搞幸運值搞起就行了。

精煉雞油可以新增在豆油裡嗎,精煉雞油和豆油做調和油可以嗎

可以可以理解為調和油啊 根據大豆油中雜質的組成和性質,可分為三類 1 不溶性固體雜質,如淤泥 餅粉 纖維 黏土 催化劑等。2 膠溶雜質,如遊離脂肪酸 甾醇 維生素e 色素 維生素 棉酚等。3 揮發性雜質,如水分 醇類 烴類溶劑 異味物質等。大多數雜質對大豆油的質量和儲存安全有害。例如,水份不僅會影響...

巧克力配料表可以寫精煉植物油嗎?

在巧克力配料表裡,無論它是食用植物油還是精煉植物油,都是代替可可脂的成分,所以就是代可可脂食品,不要糾結於必須看到精煉植物油 氫化植物油等字樣才確定是代可可脂食品,現在聰明點的廠商都不會做這麼low的事了,現在國產松露巧克力食品99 都是代可可脂食品,但是其中絕大部分都不會給你說它是代可可脂產品,反...

本文用精煉生動的語言描述了山市的生成和消失的全過

孫禹年公子跟他的同業朋友在樓上喝酒,忽然看見山頭有一座孤零零的寶塔聳立起來,高高地直插青天,大家 你看我,我看你,又驚奇又疑惑,心想這附近並沒有佛寺啊。不多久,又 看見幾十座宮殿,瓦是碧綠的,屋脊高高翹起,這才省悟到原來是 出現 山市 了。沒多久,又出現了 高高的城牆,頂上是 呈凹凸形的短牆,連綿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