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塞恩出ap好還是ad好呢

時間 2022-05-24 1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ap流在於超強的護盾和傷害,q的傷害也很高。但是爆護盾要求近身,對方有技術放你風箏,你唯一的輸出就是q。冷卻時間也是硬傷。

所以團戰往往打一波要等一會兒在進去打傷害。後期偏弱。操作是很簡單的。

ad流在於有了大招後毀滅一切的能力,超強回血,而且可以回覆隊友的血。一般對線英雄不強勢,或者以發育為主打ad。後期絕對暴力。操作相對難。

這個英雄地位相對比較尷尬,國服不太清楚,但是澳服和美服高手分段很少見。

自己斟酌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ap。建議如zjy01020309說的,開盾,可以破盾的時候,上去暈一下,破開盾跑人。大後期有裝備,乙個盾加乙個暈可以去2000血。

扣去防禦 也有1000差不多。打脆皮就2下。

3樓:壞灬壞男孩

塞恩。前期ap兇。後期ad猛。

ap就靠盾w和瞪q。大招和e就廢了。塞恩是lol裡僅有的三個成長英雄(塞恩e、小法q。

狗頭q)之一。e技能不能浪費了。大招。

那攻速吸血嘩嘩的。

4樓:丶怪誕丶

熔岩當然出ap了 畢竟3個招都是ap加成 這個英雄蠻適合新手的 提醒下 玩的時候別無腦q對面的 q雖然傷害高點(前期)但是藍耗的也高 ap好點 ad打人不疼 只要練好什麼時候放大 熔岩就ok了 如果怕玩的不好 多看看omg裡大哥玩的熔岩 他是中國玩熔岩第一人 (個人意見 希望對lz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出ap,看下有加ap和攻速一體的裝備,消耗時,先開盾,等盾倒數時,暈人,破盾,走人,猥瑣住- -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塞恩ad好 後期的爆發之強大 可以先出破敗加攻速和生命偷取 再買紅叉加暴擊攻速 只要有暴擊 攻速和爆傷 後期就是無敵的

7樓:time撒旦

低端ad 高階ap

8樓:左鬼住噻

ad要看走位、技術和團戰中切入時間,比較像蠻王,怕點燃和虛弱。ap比較主流,前期很強,後期就不行了。ad出紅叉和無盡再出破敗,不過一定要現出吸血魔杖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嘛 那可以出ap輔助裝備 就是半法半肉 你有技能可以暈人 開了盾 必要時候可以 替代一下肉的角色,又有一定的輸出能力

10樓:月光淡如水

ad的 ap要看w技能的啟用時間

11樓:abc1111這

ap,ap可以帶動節奏,而且爆發很高

12樓:彪悍

ap好 現在沒人玩ad了

lol趙信打野是玩AD好呢還是AP好呢?兩種路線哪種強勢呢?怎麼出裝呢?求解

玩ap趙信打野?ap趙信就是要攻速,前期攻速能有多高?後期有攻速了,誰還打野啊,都去偷塔了,ap德邦就是偷塔牛b,不過記得好像之前ap趙信被削了w的回覆!我玩的是ad.看情況出蛋刀還是蛋盾,出個電刀,攻擊不夠在出個黑切 什麼的 其他全肉 鞋子五速方便gank 法師多出綠甲 藍盾 女妖這樣的。物理多出...

lol探險家出AD裝好還是AP裝

ad好,技能打完還可以平a來輸出,apez打完技能就沒什麼輸出了,要高輸出就必須技能都打到敵人,ez的技能要全中是不太容易的。現在的adez有魔切冰拳流,還有三項流,魔切冰拳流是在團戰前不停地消耗,還減速,非常噁心,三項流平a傷害非常高,三項加強後一般作為adc走下路的ez都走三項流。ad。ap加成...

lol審判天使怎麼出裝,ap。還是ad天使厲害

時二少 凱爾,ad,ap都挺厲害,因為開啟e技能可以濺射傷害。但是考慮到它本身qe技能的ap加成更高,所以玩ap會更多 ap凱爾的出裝 核心裝備 納什之牙 納什之牙的攻速和冷卻縮減對凱爾收益很大,能夠保證凱爾e技能幾乎常駐。被動的攻擊特效也能進一步提高凱爾的平a輸出 盧安娜的颶風 盧安娜的颶風追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