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出的副職業都啥用哪個最有前途

時間 2022-05-22 09:55:06

1樓:大妞

鍊金術師能力說明 -1.可以製作恢復藥劑、buff藥劑等各種新型消耗品。 -2.

鍊金術師生產的魔力結晶,蛋白質油可以用在其他副職業的材料。 魔力結晶是附魔師生產時所需要的道具材料。 蛋白質油分為『下級蛋白質油』,『中級蛋白質油』,『上級蛋白質油』。

蛋白質油是控偶師製作人偶時使用的材料。 控偶師能力說明 -人偶只能在地下城中召喚。 -人偶的戰鬥時間為300秒。

-組隊時,隊伍中只有一人可以使用人偶召喚。 -人偶是一次性消耗品,用完一次後將會消失。 -控偶師的等級越高,製作出的人偶越強。

-可以利用召喚人偶的能力製作「靈魂精髓」。「靈魂精髓」是鍊金術師製作藥劑的材料。 -靈魂結晶分為「平凡的靈魂精髓」、「淬鍊的靈魂精髓」、「強韌的靈魂精髓」三種。

分解師能力 -1.開設分解商店,讓其他玩家進行分解,並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2.

分解機等級越高,分解出各種道具的概率越高。 -3.分解師在分解裝備時,可額外獲得附在裝備上的[靈魂] [靈魂]分為『平凡的冒險家的靈魂』,『淬鍊的冒險家的靈魂』,『強韌的冒險家的靈魂』。

[靈魂]是控偶師製作人偶必備的核心材料。

2樓:小雪甒

強烈鄙視樓上的複製狂 去那弄來的這麼多啊 簡單說分解師 鍊金術師和人偶師 先說說分解師 樓上說分解師沒賺、你出街走走吧 滿級的分解師非常賺錢 而且好運的會出洗點水 而且還可以出鍊金術師的材料 鍊金術師 是最浪費錢的副職業 雖然能製作藥水 但你看看要多少錢吧 人偶師吧 沒什麼用 在外掛程式橫行的dnf裡 人偶師只會是負累 不過附魔師更新後能製作靈魂球 100%成功

DNF哪種副職業最賺錢,dnf副職業哪個最賺錢

副職業還是附魔賺錢 不過也是前期投資最高的 我認識乙個朋友1到4級花5000萬 從四到8賺了9000萬 山東六區 其他的煉金也可以 投資也少 說投資多的是他公升級選擇的材料不對 公升級的時候要做好賠錢的準備 用幾種比較偏門的藥劑公升級 現在高階藥劑都快爛大街了 誰還買低階的 分解最省錢不過你要有時間...

dnf副職業哪個最賺錢,現在版本DNF哪個副職業最賺錢?

感謝邀請!對於你的問題而言,其實在這個遊戲之中副職業轉職是早就出現的一個設定,然而對於這個設定而言,副職業的轉職確實是一個能夠賺錢的系統,然而對於副職業轉職而言,那麼對於這幾個轉職的副職業選擇上,那麼接下來我就給你詳細的解答一下吧!首先,對於分解師而言,其實這個副職業轉職而言,在早期的時候還是挺賺錢...

dnf哪個副職業最賺錢本人現在煉金

附魔 前期,賺錢賺的不多,公升級很吃錢 後期賺錢那叫乙個爽,但前提,你要有成本或者別人叫你附魔 煉金 公升級老快,但不是很賺錢,一次才幾百,多的時候1000 甚至還會虧本,要是給自己用,不賺錢的話,煉金還是不錯的 要是賺錢幾百個1000 加起來 也是賺 控偶 公升級過程,基本都在賺錢,但也只是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