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死啦雙核電腦玩不了羅馬,急死啦 雙核電腦玩不了羅馬?

時間 2022-05-14 13:05:05

1樓:

樓上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羅馬這款遊戲要求配置相當低勒

別說整合的了 就算是2023年的機器都能玩像您說的那樣的問題我認為是解析度的問題

桌面上反鍵屬性 調下你的解析度試試看

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對電腦的配置不是很高,如果你顯示卡是整合的話推薦你換個視訊記憶體256的獨立顯示卡。

出現記憶體錯誤提示 你可檢查一下你的記憶體不過新機器一般沒問題,可能是你的系統問題,也可能中病毒

你找個好的系統盤 推薦裝個純淨版的。

3樓:

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1.軟體------!非常垃圾的盜版作業系統(比一般免啟用的還要差,尤其是ghost版本的),封裝不是很好,植入有木馬病毒,系統有嚴重bug,系統不穩定!

2.硬體------!一般來說,電腦硬體是很不容易壞的。

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除非你的記憶體真的是雜牌的一塌徒地),主要方面是:1。記憶體條壞了(二手記憶體情況居多)、2。

使用了有質量問題的記憶體,3。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的金手指部分灰塵太多。4。

使用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記憶體,從而出現不相容的情況。5。超頻帶來的散熱問題。

你可以使用memtest 這個軟體來檢測一下記憶體,它可以徹底的檢測出記憶體的穩定度。

以上解釋是我維修經驗-----足以解決你的你的問題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頂下lz隊羅馬的支援!我也同樣狂愛這個遊戲。然後順便鄙視下沒玩過羅馬在那胡扯的……

其實這個問題很常見,不光是遊戲,包括瀏覽器等等都會出現,主要是兩方面的原因

一、硬體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如果是硬體,那就應該是記憶體條跟主機不相容的問題導致的 如果能排除硬體上的原因(記憶體條不相容,更換記憶體。記憶體條鬆動或積累灰塵,重新拔插並清理灰塵)

二、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可用下述方法處理: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其它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

顯示卡、音效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或者是否被惡意覆蓋否?重新安裝顯示卡音效卡驅動。

再不行的話,你系統就裝ghost版的系統 裝完用360打補丁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吧,如果是的話,建意你買個合式的獨立顯示卡

怎麼把雙核電腦變成4核?雙核電腦怎麼公升級4核?

最好的辦法是直接換個4核心的cpu進去,或者買3核心的來開核開到4核心,雙核開4核心,不可能的事情,就算開到了,你也玩不了,只能看而已,換cpu主要條件就是主機板一定要支援你所換的那個4核的cpu,不支援也是白忙。樓主不懂就拿去電腦城去換把,記得原來的雙核要拿回來,畢竟最低也能賣100多元的東西。回...

雙核電腦可以裝64位的系統嗎,雙核cpu能裝64位系統嗎

喵姐說心理 1 處理器是雙核,絕對能裝64位系統。特別是上圖都6gb記憶體了,一定要安裝64位系統。也只有這樣,才能充分使用全部記憶體。2 其實安裝多少位的系統,與處理器是幾核沒有絕對的關係。現在的處理器至少是雙核的,多數cpu都是內64位。安裝32位和64位系統都是可以的。3 安裝64位系統,是對...

我的四核電腦怎麼比雙核的反應還要慢?請問要換那些東西才能使電腦達到四核的標準

顯示卡,你用的集顯,不慢才怪呢,買張hd5750你看看快不.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有問題 以上你的電腦就顯示卡低了點和硬碟小了點其他的在現在還算是主流的配合不會說什麼比雙核的還要差 實際在曬它的配置。歧視。你用什麼大事?用那個高配置?遊戲?工作?伺服器?都用不著?1 你的硬碟小了,c盤的剩餘空間是不是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