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刷圖點雜加?和決鬥點一起說吧

時間 2022-05-14 12:45:08

1樓:暗影劍舞者

純刷圖?

那物暴必滿的~

主動的話~以前是必須滿的~傷害不錯~~現在不好說~傷害一般了~但如果考慮常打深淵的話~滿掉吧~

破軍~這個隨便~我是滿了~傷害不錯~雖然算不上很高~但cd短~使用頻率也很高~推薦滿

空斬貌似是覺醒的前置吧~出覺醒必定要點出來的~滿3段的話~配合ex三段~光白7段,巨白5段~傷害不錯~基本全中10來w還是有的~~不過要考慮被斷招的可能~不過cd很短~推薦滿~殺單怪很好用

裂波這個出不出強看個人喜好~

銀落個人覺得不怎麼好用~傷害一般~使用次數也不多~~

2樓:

銀落滿、範圍大、傷害不錯!pk起手必用啊!不過要小心被破、因為沒霸體、三段滿、後面強化會有7下、傷害也高、列波出強制、後面的怪很多有霸體、不用列波破的話自己會被打很慘!

dnf85版本劍魂帶什麼**啊?是太刀?還是光劍?還是巨劍?還是短劍?各自的優缺點說一下吧。

dnf 劍魂 漫遊 散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彈藥最好pk了..加點去查官網彈藥pk加點,選人氣最多的加.再加上你的感覺修改下就ok了..

街霸垃圾乙個,碰上狂,死地的..其他一般.不過涮圖除遺跡==其他很垃圾.

覺醒也改垃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dnf垃圾遊戲,老掉線,經常維護,叫人玩不得,垃圾。垃圾。垃圾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玩彈藥.我知道彈藥.

火彈 bbq 感電. 然後火彈打4槍. 停在打玩.

子彈可以打光. 這時候冰凍也好了吧.(提前按別丟出來) 在放冰凍.

凍到了加冰凍彈 在打 可以秒死. 不過你要點魔髮爆擊 點滿. 遠古點慢.

可以秒死人 我們區不cd(就是晶體技能) 所以40的技能不放. . 要穿皮甲.

按快點. 被說了我這最好 現在tx更新. 你把人打上天 連幾下就快速下降.

沒有無限連了. 只有秒人. 漫遊現在一般了.

速度就是王道. 建議買時裝. 沒時裝也牛b 35級以後厲害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漫遊pk行 散打後來性

85劍魂刷圖點,85級劍聖刷圖加點

現在就準備了,還沒出呢 喲,不得了了,都85了,難道我out了?85級劍聖刷圖加點 dnf85版本劍魂刷圖加點 dnf85劍魂刷圖加點 dnf85劍魂刷圖加點 求85版本劍魂刷圖加點 的還可以,不過不建議滿逆轉和紅陣,個人覺得把自動擋和格擋滿了挺好,刷圖有霸體兼減傷,觸發機率大,何樂而不為?上挑,物...

DNF剛剛轉職劍魂,點要怎麼加啊

功靜楓霍河 波動 裂波斬,等級1 地裂波動劍,等級1 技 上挑,等級6強制 上挑,等級1 連突刺,等級1 銀光落刃,等級5 三段斬,等級5 空中連斬,等級1 血氣 十字斬,等級1 崩山擊,等級1 鬼神 鬼斬,等級1 通用 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強制 後跳,等級1 躍翔,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

劍世中的劍明教技能點和屬性點怎麼加

現在封頂才69級 20 30 40 50 能加滿就加滿 60的有點再加也行 劍俠世界劍明教怎麼加技能點和潛能點?加點的話只能自己摸索,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劍俠世界 劍明教該怎麼加技能點?劍俠世界劍明教和錘明教怎麼加技能點和屬性點?加點的話只能自己摸索咯,可以去官方論壇那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