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和劍魂那個好玩?貧民玩家。主刷圖次PK。以後拿個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lz!吾乃福建四區無名小鬼泣,告訴你吧!

鬼泣,就是能把鬼都把的哭泣的人! 什麼秒無頭,秒冰龍,正常啊!你打boss前只要加個遠古記憶,喝瓶銳眼藥劑,進boss圖,放紅陣,綠陣,加卡洛,躍翔,在空中狂放黑球,最短13秒就能乾掉王者級的冰龍,牛x的讓你睡不著!

哥們,你來福建四區玩吧,我免費帶你,轉鬼泣就對了!別人說什麼鬼泣血薄,咱們有凱賈!加滿了能跟穿板甲一樣的防禦。

不過,鬼泣剛轉職,啥都不會,純屬一廢物,沒事,我帶你!帶到35級學了墓碑,你刷圖就不用愁了!

哥們!鬼泣是後期王道職業。要有點耐心,到了後期你就享福了!用卡洛放黑球,boss的血是一條一條的掉啊!

採納我吧! 鬼泣無敵!轉鬼泣才是王道!

好玩?絕對鬼泣,因為操作性強,你看小白成什麼樣了??和諧成這樣?

鬼都還沒什麼變..第9章要改鬼攻擊了,fz你說呢?

複製者- -你知道的...

2樓:海之子傑克

刷圖選鬼泣,比刷圖劍魂和鬼泣根本不是乙個層次。至於pk,裝備好,技術好,意識好的鬼泣很強大,劍魂也是。如果裝備比較爛,技術意識一般劍魂pk比鬼泣強。

下個版本鬼泣稍微增強些,再將來劍魂會略有削弱。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劍魂可以不要rmb就玩上去~~~~!!!~~··而且前期刷圖沒什麼問題的~~主要是天賦的問題~天賦加對了,很強力的~~想想劍魂的拔刀斬~~和破軍昇龍擊~~都很拉風的~~而鬼泣嘛~~~我就不知從何說起了,我玩了好久都沒手感~~估計是劍魂玩的太久了~~~~!···本人上海一區劍魂~~龍脊 古藤套~~現在沒感覺了~~~~轉玩wow,魔獸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鬼泣刷圖牛b,pk也夠牛40技能幾乎無敵

5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看個人愛好 但鬼泣很bt

DNF國服劍魂值不值得玩,dnf貧民劍魂不花錢怎麼玩好

把任務全做完除了重複任務都做了就行了 dnf劍魂為什麼不適合平民玩?感電屬於異常 高階圖怪甚至不會中 你才52級 等你高階了你自然知道 特別是60級之後 你覺得平民感電現實嗎?實用嗎?dnf劍魂還值得玩下去嗎?白手還是不錯 乙個ex拔刀基本都是秒怪。這個版本用巨比較有前途 dnf打算玩個劍魂,但是聽...

DNF現在劍魂厲害還是鬼泣厲害,DNF中 鬼泣和劍魂 哪個職業的綜合實力強

滿級了,你也是pk,樓上說.平民劍魂怎麼了 我廣西一區 我剛45級 我剛上一段 pk場上至尊以上能贏我的十個有一個就不錯!每一個職業都好,不管你是rmb玩家還是普通的,只要你用心去玩 任何一角色,都是最出色最好的 守護之石 一般有高強 的劍魂還行。鬼泣就比較厲害。覺醒技能是現有的最厲害的 等同裝備下...

dnf劍魂,狂戰士哪個好玩

都不錯,狂戰和白手兩個職業都還好,兩個職業要玩好的話都要燒rmb,只是狂戰燒的多,我認為狂戰好玩點 看你自己。那就看你喜歡玩那個咯!注 要技術好的!dnf劍魂和狂戰士哪個厲害?刷圖紅眼要好點。雙刀配合十字,傷害很可觀,pk 紅眼要花很多錢,連到對手。傷害很高。不過難連啊,白手pk很強,速度優勢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