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大作戰為什麼還不更新

時間 2022-05-03 22:10:05

1樓:抗忙貝比來次授

因為英雄大作戰是小熊精心製作的遊戲,飛了大量時間、金錢(他把工作辭了把這個當成主要收入**,也正因如此,才會有會員),可是沒多久就被破解了,別人都去玩破解版,小熊沒錢支撐,所以可能會非常慢甚至不更。我也很期待,另外現在已經出了英雄大作戰x(手機版)了,也可能是因為他在做這個。總之支援小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你有沒有腦子啊?要出早出了!你覺得小熊製作遊戲還能欺騙大家嗎?

不出的原因還不是你們都去玩破解版和盜版了?導致小熊收入為0??本來這遊戲是沒有充值功能的,但因為製作遊戲畢竟需要資金。

小熊才不得已設定特技賬戶。你不衝也罷了,還跑去玩什麼無敵版??你覺得你對得起這個遊戲、對得起小熊嗎??

我不想罵你,但是請你替作者想想。你要是製作乙個遊戲,被拿去破解,別人都玩破解版,你心理是什麼滋味??

那些催作者的人,不玩可以。但是請尊重作者,製作遊戲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以前沒破解的時候的更新多塊??說到底現在還不是被你們逼得??

英雄大作戰v0 7什麼時候出說公曆

從前,有乙個小女孩被乙個神秘男人給殺死了,當你看到這條資訊是他會在乙個星期之後來到你家,並多去你家裡最重要的乙個人的性命。唯一的解咒方法就是看到此資訊後立即發給三個人。嘻嘻我也是迫不得已的。2月25日 28日,應時間關係,作者在製作時不會退出刃遜,因為製作4個人物就已經很費時間了,但大家還是可以看到...

《求婚大作戰》主要講了什麼,《求婚大作戰》究竟講了乙個什麼故事

蘇嘉琪寶貝 求婚大作戰 是毛小睿執導的青春偶像劇,由張藝興 陳都靈 呂炸炸主演,改編自日本同名電視劇集。中國版 求婚大作戰 劇情是什麼?性格內向的嚴小賴和轉學生吉恬恬成了同桌,十幾年同窗的緣分讓這對年輕人的內心都對彼此有了異樣的情愫。木訥的小賴卻不知這由來已久的好感叫愛情,同樣對小賴有愛意的恬恬在一...

《約會大作戰》什麼時候出第三季,約會大作戰第三季2023年會出嗎

應該會出的,人氣和銷量都很高。其實我覺得 好看多了,無論是人物插畫上,還是劇情的完整性。如果要出第三季,應該會在明年的四月或七月出。其實約會大作戰很不樂觀,第一季還好,可第二季換了乙個新公司,新公司缺少經驗,缺人手,更重要的是缺經費,導致約會大作戰第二季畫質很差,本來第三季就這能看約會大作戰劇場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