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戰艦新手怎麼玩巔峰戰艦萌新入門玩法建議

時間 2022-04-24 08:00:08

1樓:反迷你第一戰隊

買個鷹,打3星,天梯,到4星買奧怡科夫,5星買田,最好充個ⅴ1

戰艦少女r手遊新手怎麼玩 萌新入門攻略

2樓:a**費

戰艦少女r萌新入門攻略

第一章1-1地圖:

配置推薦:

任意四船~順便,初始任務可以直接前進,把c點探路做了,運氣好還能出個輕巡什麼的。

1-2地圖:

配置推薦:

任意4船,是不是輕巡旗艦無所謂,反正順路探索不費事。

1-3地圖:

輕巡旗艦,任意6船(前面兩圖+任務拿了不少船吧~派上用場啦!)

1-4地圖:

任意6船(非驅逐旗艦),sl走下路(圖中綠色線路)

我嘗試4船強行打..結果差點就失敗了。所以4船打要麼有大炮/航母帶隊,要麼就得強化好,但是第一次過圖肯定不能達到這些要求了。

那麼,第一章,clear!

打完1-4基本上已經完成了所有新手任務,記得大退下,刷出日常。

第二章2-1地圖:

4船sl走下,記得帶上你的太太~同時經過第一章的積累,把要用的驅逐稍微強化下吧!

此外,並不推薦剛打完1-4就直接上2-1,最好在1-4稍微練練級,順便看能不能撈出胡德、突擊者之類的好船。

配置示例:

「什麼是萌新,不自帶個證開局能叫萌新?」

2-2地圖:

驅逐+航母/輕母,有戰巡也可以帶上。驅逐最好強化點魚雷。

總體來說不算難,有戰列必定溝所以不能帶,如果有戰巡就可以不帶航母了。初期如果沒有開發出幾個對空飛機,鋁耗還是不低的。

配置舉例:

2-3地圖:

3驅逐+任意高速船,驅逐及有雷裝的輕巡建議強化一些魚雷。

(我就不信你這時候就有航母大隊推圖了….)

剩下的就是溝

配置舉例:

隨意吊打

2-4地圖:

(d-g是2星,圖中有誤)

穩妥地講,練級到總等級大於234或者有航母/輕母湊索敵到198比較理想(總之由於至少要打5次,所以練度盡可能高一點好),其他船有什麼強力上什麼。驅逐的魚雷務必強滿,戰艦(戰巡戰列)也盡可能裝備比較好的炮,火力能強化也強化點。除非只差一點點,不要刻意用雷達去湊索敵!

作為第乙個「瘋人院」,2-4的難度可以說比前面的圖拔高了乙個檔次,請不要輕易地上去推這張圖!

此外記得,凡是有4戰要打的圖,道中千萬不要夜戰!

配置舉例:

(苦刷1-4就是不見突擊者..只好含淚衝了張月卡t.t)

裝備圖:

由於對空飛機不夠,所以打一次基本上要噴200+鋁,還是很傷的。

但是由於大炮練度比較高,所以戰損總體不大。(如果提前把博格練下,應該更好一些)

定製衣櫃哪個牌子價效比

3樓:成都艾格家具****

定製衣櫃的話現在很多品牌的定製衣櫃都挺不錯的,但是很多品牌**都很高,你可以看下萊茵艾格衣櫃,性價,比高。

請問巔峰戰艦怎麼在軍港船塢內巔峰鑄造戰艦

首先你需要點選軍港 船塢 好像是4級以上 巔峰鑄造zhidao檢視哪些可以鑄造,然後要鑄造你必須滿足前置條件,每乙個巔峰船都需要前置條件,如中途島鑄造需要改造十階埃塞克斯解鎖,大和鑄造需要改造十階密蘇里解鎖,等等。鑄造前置條件滿足後你可以開始內巔峰鑄造,首先需要消耗大量的材料 艦船進階材料,進階材料...

和一堆萌新同學玩狼人殺要怎麼玩,萌新怎麼玩狼人殺 狼人殺新手玩家注意事項解析

英雲生日哈皮 剛開始陪他們玩兒,一起玩順溜的,然後再告訴他詳細的規則,然後在玩的過程中多提示他們一些,這樣有利於他們快速掌握遊戲的玩兒法,從而玩兒的特別開心,等他們掌握了遊戲規則,然後再一起玩,先教他們。 猴89058噬市 我覺得和萌新同學玩狼人殺不必要太較真,因為遊戲這個東西本來就是給人帶來快樂,...

創造與魔法萌新怎麼玩創造與魔法新手玩法技巧

1 新手出來擼木頭擼石頭就不用說了吧,石頭200經驗木頭100經驗 儘量快速到達20級 2 現在的形勢是,你不用自己建造家園,因為大部分人都有家園而且已經發育很好,你需要做的是加入一個家園,在家門口安全的地方打礦 4 最好20級之前抓個坐騎,不然20級之後沒有新手保護想跑都跑不了 雖然有了都不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