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4會出PSV版嗎

時間 2022-04-23 22:55:11

1樓:章健新

這個嘛,就算會出也是到3ds的利用價值沒了。才會到psv

2樓:鋼鐵俠

這個不清楚,畢竟遊戲是卡普空的,現在psv裝機量沒達到預期效果,而且卡普空是沒有節操的公司,所以目前卡普空說怪獵4是3ds獨佔,但是也別灰心,卡普空的話也是一向不准的,經常說話不算話,當初生化4也是說獨佔,結果pc平台都有了,就連安卓上也有個縮水版的生化4,街霸4也被賣了好多個版本,一會加強版,一會終極版。

psv也在慢慢進步中,如果有一天達到一定的裝機量,說不定老卡會移植乙個怪獵4。

3樓:賊

capcom和任天堂現在處於蜜月期,所以近期將mh系列出在索式平台上是不可能的。

即使要出也要等很久才能玩上

在這列出mh系列的部分發售列表:

怪物獵人,2023年3月發售

怪物獵人g,2023年1月發售

怪物獵人p,2023年12月發售

怪物獵人2,2023年2月發售

怪物獵人p2,2023年2月發售

怪物獵人p2g,2023年3月發售

怪物獵人3,2023年8月發售

怪物獵人p3,2023年12月發售

怪物獵人3g,2023年12月發售

怪物獵人4,2023年9月14日預定發售

可以看到mh系列基本上每作都是相隔1年左右的時間,怪物獵人p是怪物獵人g的縮水移植版,所以可以忽略。我們還可以從上面看到,mh每一代基本都會出3款遊戲,所以mh4肯定還會有後續遊戲。無論是mh4g,還是mhp4,亦或是mhp4g,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鑑於我最開始說的capcom和任天堂現在處於蜜月期,而且每作之間相隔在一年左右。從這可以推算出,如果mh回歸索式平台,那麼最早可能會在2023年年末到2023年年初之間發售,從現在算起至少要等一年半。但是這終究只是假設,出不出要看capcom、索尼、任天堂三方的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現在是3ds獨佔,但一年後,可能二年後,會有psv版,這是肯定的。

5樓:

等等看吧,就目前3ds破解的訊息,很可能會影響4的平台

怪物獵人素材問題,怪物獵人4素材問題

崩天玉並不怨念,如果你是一人殺的話那確實有點困難,3人就已經很簡單了,不過那也靠一些人品,怎麼刷都不出的話就找人連機吧,要不太費勁。古龍大寶玉 大家的方法統統都是用龍屬雙刀刷一場霞龍別打死,然後第2場刷死後看獎勵裡有沒有,沒有就讀檔,有就存上,一般我都是自己刷乙隻殘的,然後找1個人一起連,3分鐘乙隻...

為什麼怪物獵人只出在3ds上,怪物獵人4為什麼只出在3ds上

任天堂和capcom在暗地裡是有金錢利害關係的,說明白點,就是任天堂動用了自家儲備的美元 賄賂 了capcom。而這個關係早在怪物獵人3登陸wii主機的時候就開始了。怪物獵人系列是索尼ps系主機的救命稻草,說是psp靠怪物獵人系列才在日本打下這片江山也毫不過分。而正因為如此,作為老對手的任天堂當然不...

怪物獵人好玩嗎

戰神 鬼武者系列 忍龍都不錯 頂的 說的好握個手.psp 上的 怪物獵人,2好玩 還是3好玩,之間有什麼差距!3畫面更好 更好玩,3雖然少了2中得部分怪物,不怪在一些怪物上做了很大的改進,比如出現了轟隆 迪加雷克斯 亞種,而且2中戰鬥時只能帶1只隨從貓,3中可以帶上兩隻,還可以打造貓身上的裝備 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