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單機遊戲,來推薦點好玩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2-04-21 19:05:06

1樓:

最新網路遊戲榜單(歐美網路遊戲市場):

美國著名遊戲**mmorpg.com公布了最新網遊排行榜:

1.eve online

2.guild wars 《激戰(公會戰爭》

3.卡公尺洛的黑暗時代

4. 激戰:派系

5.無盡的任務ii

6。最終幻想xi

7.惡棍城市

最期待網遊排行:

1. 戰鎚ol

2. 科南時代

3. 星際迷航ol

4. 燃燒之海的海盜

5. 太空牛仔

6. 魔域編年史

7. huxley

一: 重點遊戲簡介:

* 《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資料篇.

com/zhuanqu/wow/魔獸世界資料片燃燒遠征的官方**開通了,正如報道的那樣,預告的資料片內容包括:等級上限提公升至70級;新增兩個種族,目前僅宣布血精靈;位於奎爾薩拉斯的新出生地;新的區域:通過黑暗之門到達的外域;許多新的高等級地下城;可在外域中使用的飛行坐騎;新增許多新任務和物品;新的專業:

珠寶加工;帶孔物品等等.

除此之外,暴雪還宣布每種職業在60級公升70級的過程中都將獲得額外的天賦和技能/法術。暴雪還稱將努力使資料片全球同時發售,但具體上市時間沒有宣布。

奇蹟世界:

第三部分: 遊戲的種類劃分和總結(個人)

遊戲種類劃分和經典遊戲系列總結:

希望我的推薦您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夢工廠。

大富翁6

3樓:無海藍蠻能

空之軌跡3部曲

好上手劇情是一流的

人物刻畫的也相當的不錯

畫面也是相當的現實化

如果還沒玩過的話

我強烈推薦

真的是非常好的rpg經典遊戲

4樓:東門永安晁未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多特鬥蟹

電驢回答完畢謝謝了

5樓:柯嘉運郯皓

武林群俠傳不錯,雖然有點老,但絕對是乙個經典的遊戲.

遺憾的是那個工作室已經不做單機遊戲了.

來推薦點好玩的單機遊戲

6樓:尼姑庵下

您這顯示卡 確實不怎麼給力啊

還是玩點小遊戲吧 比如祖瑪 寶石方塊 大魚吃小魚 植物大戰殭屍 憤怒的小鳥 這些還是能執行的

推薦您安裝個 《快快遊戲》這個軟體可以根據您電腦的配置 分類出哪些遊戲您可以流暢執行 哪些您可以勉強執行 哪些您不能執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7樓:墮天

變形金剛之塞伯坦之戰本人覺得沒什麼意思 容易視覺疲勞

8樓:求無慾

鬼泣4,虐殺原型,變形金剛之塞伯坦之戰,這三個強力推薦

來介紹點好的單機遊戲玩!!!

9樓:海琳熒

蔬菜大戰殭屍~

蠻好玩,最近一直在玩的……美國出的剛剛出的漢化版……算是策略小遊戲吧……蠻有意思……

主要是過關卡,打到後面還會有四十個左右的小遊戲,蠻好玩的,你會驚訝做遊戲的人好有想象力…………

帝國時代3

堪稱經典的戰爭遊戲,亞洲王朝的也玩過了,也不錯哦~不知道你的機子能不能玩……菜鳥乙隻……抱歉……

不過應該可以吧……我的老電腦也能玩,效果可能沒有很好的顯示卡好……

10樓:許子塵

暗黑倫敦之門》去玩玩 有** 自選技能 自己設計任務和網遊很像 質量很好 職業有很多種

遊戲的地點設定在英國的倫敦,講述的是人類與惡魔對抗的故事。由於在之前的大戰中人類戰敗,倖存者們於是轉入地下世界藏身,5年後為奪回被惡魔佔據的地上世界而再次戰鬥,這裡充滿了大量的墳墓、下水道、地鐵站等極具倫敦特色的建築。

《暗黑之門》是一款將單機版遊戲和網路遊戲之優點集於一身的新一代遊戲作品。

《輻射3》網遊很像 很好玩

遊戲背景

2023年地球引發的核戰爭導致了地面的荒廢,人類在被稱為 「vault」 的地下避難所生活、生育、死去。其中一間避難所編號101,就在如今「廢土」的首都華盛頓dc附近。遊戲背景是2023年(200後)的未來世界。

避難所101被譽為廢墟中的珠寶。在200年裡,避難所101一直忠誠地侍候著華盛頓與其郊外的倖存居民。雖然2023年的全球原子戰爭留給美國的只有廢墟,但是避難所101上的居民很享受逃脫外部世界壓力的自由生活。

巨大昆蟲,襲擊者,奴隸販,還有甚至超級異形全部都無法對抗超級避難所技術工程。然而乙個命運的早上,當你醒來時,你會發現你的父親公然頂撞監察使,沒有什麼理由離開了提供舒適安全的避難所101。離開你曾經知道的屋子,你從避難所走進了荒蕪的廢墟太陽底下,來找尋你的父親,還有真相。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暗黑之門倫敦,槍枝,技能系統相當的豐富,就是畫面以灰暗為主,其他的都好,還有及時遊戲有點大,你試試看,貌似有7個職業把

12樓:

09年的 建議你玩 植物大戰殭屍

射擊的玩 求生之路

點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點好玩的單機遊戲

章佳楊柳德人 cs2起源 時況足球 nba2008 三國群英轉 穰柔欒為 無外掛絕對好。我是賀一帆,採納我的。 端禧危蔚 最好玩大型2d網路遊戲 熱血傳奇 傳奇續章怪物直接爆元寶值得推薦帳號註冊http tg.sdo.com mir2 740217593 傳奇世界 是2d奇幻動作類大型網路角色扮演帳...

誰給我點好玩的單機遊戲,誰給我推薦點好玩的單機遊戲?

周聖宇 虐殺原形 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用血腥一點的手段大 是很爽的.真三國5 感受3國英雄的不同經歷和不同的招式,用他們重寫那段歷史.使命召喚6 現代戰爭2 經典的戰爭遊戲,製作人說了 我們要做一款類似電影大片的遊戲.畫面逼真,設定的沒話說.血錢算是個好遊戲,但是老點兒.生化5很墨跡不推薦,操作很彆扭...

下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下好玩的單機遊戲

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 也會被追至絕路。 桐秀英蒙賦 你電腦好嗎,好的話玩全面戰爭系列羅馬 中世紀2 拿破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