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正版山角色力都有誰,三國殺山包武將有哪些

時間 2022-04-03 18:45:11

1樓:

張郃【巧變】——你可以棄一張手牌來跳過自己的一個階段(回合開始和回合結束階段除外)若以此法跳過摸牌階段,你從至多兩名其它角色手裡各抽取一張牌;若以此法跳過出牌階段,你可以將場上的一張牌移動到另一個合理的位置。

蔡文姬【悲歌】:一名角色每受到【殺】造成的一次傷害,你可以棄一張牌,並令其進行一次判定,判定結果為紅桃~該角色回覆1點體力;方塊~該角色摸兩張牌;梅花~傷害**棄兩張牌;黑桃~傷害**將其武將翻面。

張昭&張紘

【直諫】: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手牌中的一張裝備牌置於一名其他角色裝備區裡(不得替換原裝備),然後摸一張牌。

【固政】:其他角色的棄牌階段結束時,你可將此階段中棄掉的一張牌從棄牌堆返回該角色手牌;若如此做,你可以獲得棄牌堆裡其餘於此階段中棄掉的牌。

左慈【化身】——所有人都展示武將牌後,你隨機獲得兩張未加入遊戲的武將牌,選擇一張置於你面前並宣告該武將的一項技能,你擁有該技能同時將性別和勢力屬性變成與該武將相同直到該化身被替換,在你的每個回合開始時和結束後,你可以替換化身牌,你須為新化身牌重新宣告一項技能(你不可宣告限定技、覺醒技或主公技)。

鄧艾【屯田】——每次當你於回合外失去牌時,可進行一次判定,將非紅桃結果的判定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田”;每有一張田,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便減少1。

【鑿險】——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田的數量達到3張或更多,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急襲”(出牌階段,你可以把任意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孫策【激昂】:每當你使用(指定目標後)或被使用(成為目標後)一張【決鬥】或紅色的【殺】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魂姿】: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為1,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英姿”和“英魂”。

【制霸】:主公技,其他吳勢力角色的出牌階段,可與你進行一次拼點,若該角色沒贏,你可以獲得雙方拼點的牌;你的覺醒技發動後,你可以拒絕此拼點。

劉禪【享樂】——鎖定技,當其他玩家使用【殺】指定你為目標時,需額外棄掉一張基本牌,否則該【殺】對你無效。

【放權】——你可跳過你的出牌階段,若如此做,在回合結束時可棄一張手牌令一名其他角色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若愚】——主公技,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是全場最少的(或之一),你須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並永久獲得技能“激將”。

姜維【挑釁】——出牌階段,你可以指定一名使用【殺】能攻擊到你的角色,該角色需對你使用一張【殺】,若該角色不如此做,你棄掉他的一張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志繼】——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沒有手牌,你須回覆1點體力或摸兩張牌,然後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觀星”。

神.司馬懿

【忍戒】——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或於棄牌階段棄牌時,獲得等同於受到傷害(或棄牌)數量的“忍”。

【拜印】——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擁有4個以上或更多的忍標記,須減1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極略”(棄一枚忍標記來發動下列意向技能---“鬼才”、“放逐”、“完殺”、“制衡”、“集智”)。

【連破】——若你與一回合內殺死了至少一名角色,可於此回合結束後,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神·趙雲

【絕境】——鎖定技。摸牌階段,你摸牌的數量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2;你的手牌上限始終+2。

【龍魂】——你可以將同花色的x張牌按下列規則使用(或打出):紅桃當【桃】;方塊當火屬性的【殺】;梅花當【閃】;黑桃當【無懈可擊】。(x為你當前的體力值且至少為1)。

2樓:越隆伯爵

趙雲厲害 關羽也不錯

三國殺山包武將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頜:(7月18日)——魏、4體

巧變:你可以棄一張手牌來跳過自己的一個階段(回合開始階段和回合結束階段除外);若以此法跳過摸牌階段,你從其他至多兩名角色手裡各抽取一張牌;若以此法跳過出牌階段,你可以將場上的一張牌移動到另一個合理的位置。

蔡文姬:(7月19日)——群、3體

悲歌:一名角色每受到【殺】造成的一次傷害,你可以棄一張牌,並令其進行一次判定,判定結果為:  紅桃~該角色回覆1點體力;方塊~該角色摸兩張牌;梅花~傷害**棄兩張牌;黑桃~傷害**將其武將牌翻面。

斷腸:鎖定技,殺死你的角色失去當前的所有技能直到遊戲結束。

張昭&張紘:(7月20日)——吳、3體

直諫: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手牌中的一張裝備牌置於一名其他角色裝備區裡(不得替換原裝備),然後摸一張牌。

固政:其他角色的棄牌階段結束時,你可將此階段中棄掉的一張牌從棄牌堆返回該角色手牌;若如此做,你可以獲得棄牌堆裡其餘於此階段中棄掉的牌。

左慈:(7月21日)——群、3體

化身:所有人都展示武將牌後,你隨機獲得兩張未加入遊戲的武將牌,選一張置於你面前並宣告該武將的一項技能,你擁有該技能且同時將性別和勢力屬性變成與該武將相同直到該化身被替換.在你的每個回合開始時和結束後,你可以替換化身牌,你須為新的化身重新宣告一項技能(你不可宣告限定技、覺醒技或主公技)。

新生:你每受到1點傷害,可獲得一張新化身牌。

鄧艾:(7月22日)——魏、4體

屯田:每次當你於回合外失去牌時,可進行一次判定,將非紅桃結果的判定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田”;每有一張田,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便減少1。

鑿險: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田的數量達到3張或更多,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急襲”(出牌階段,你可以把任意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孫策:(7月23日)——吳、4體

激昂:每當你使用(指定目標後)或被使用(成為目標後)一張【決鬥】或紅色的【殺】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魂姿: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為1,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英姿”和“英魂”。

制霸:主公技,其他吳勢力角色的出牌階段,可與你進行一次拼點,若該角色沒贏,你可以獲得雙方拼點的牌;你的覺醒技發動後,你可以拒絕此拼點。每回合限一次。

劉禪:(7月24日)——蜀、3體

享樂:鎖定技,當其他玩家使用【殺】指定你為目標時,需額外棄掉一張基本牌,否則該【殺】對你無效。

放權:你可跳過你的出牌階段,若如此做,在回合結束時可棄一張手牌令一名其他角色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若愚:主公技,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是全場最少的(或之一),你須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並永久獲得技能“激將”。

姜維:(7月25日)——蜀、4體

挑釁:出牌階段,你可以指定一名使用【殺】能攻擊到你的角色,該角色需對你使用一張【殺】,若該角色不如此做,你棄掉他的一張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志繼: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沒有手牌,你須回覆1點體力或摸兩張牌,然後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觀星”。

神·司馬懿:(7月26日)——神、4體

忍戒: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或於棄牌階段棄牌時,獲得等同於受到傷害(或棄牌)等量的“忍”標記。

拜印: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擁有4個或更多的忍標記,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極略”(棄一枚忍標記發動下列一項技能:

“鬼才”、“放逐”、“完殺”、“制衡”、“集智”)。

連破:若你於一回合內殺死至少一名角色,可於此回合結束後,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神·趙雲:(7月27日)——神、2體

絕境:鎖定技。摸牌階段,你摸牌的數量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2;你的手牌上限始終+2。

龍魂:你可以將同花色的x張牌按下列規則使用(或打出):紅桃當【桃】;方塊當火屬性的【殺】;梅花當【閃】;黑桃當【無懈可擊】。(x為你當前的體力值且至少為1)。

4樓:環逸希翠絲

山包共10個武將,分別是張郃

蔡文姬左慈

張紘&張昭

鄧艾孫策

劉禪姜維

神趙雲神司馬

張郃【4hp】

巧變——你可以棄一張手牌來跳過自己的一個階段(回合開始和回合結束階段除外);若以此法跳過摸牌階段,你可以從其他至多兩名角色手裡各抽取一張牌;若以此法跳過出牌階段,你可以將場上的一張牌移動到另一個合理的位置。

蔡文姬【3hp】

悲歌——一名角色每受到【殺】造成的一次傷害,你可以棄一張牌,並令其進行一次判定,判定結果為紅桃:該角色回覆1點體力;方塊:該角色摸兩張牌;梅花:

傷害**棄兩張牌;黑桃:傷害**將其武將牌翻面.

斷腸——鎖定技,殺死你的角色失去當前的所有技能直到遊戲結束.

左慈【3hp】

化身——所有人都展示武將牌後,你隨機獲得兩張未加入遊戲的武將牌,選一張置於你面前並宣告該武將的一項技能,你擁有該技能且同時將性別和勢力屬性變成與該武將相同直到該化身被替換.在你的每個回合開始時和結束後,你可以替換化身牌,你須為新的化身重新宣告一項技能(你不可宣告限定技、覺醒技或主公技).

新生——你每受到1點傷害,可獲得一張新化身牌。

張昭&張紘【hp4】

直諫——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手牌中的一張裝備牌置於一名其他角色裝備區裡(不得替換原裝備),然後摸一張牌。

固政——其他角色的棄牌階段結束時,你可將此階段中棄掉的一張牌從棄牌堆返回該角色手牌;若如此做,你可以獲得棄牌堆裡其餘於此階段中棄掉的牌。

鄧艾【4hp】

屯田——每次當你於回合外失去牌時,可進行一次判定,將非紅桃結果的判定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田”;每有一張田,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便減少1。

鑿險——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田的數量達到3張或更多,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急襲”(出牌階段,你可以把任意一張田當【順手牽羊】使用。

孫策【4hp

】激昂——每當你使用(指定目標後)或被使用(成為目標後)一張【決鬥】或紅色的【殺】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魂姿——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為1,你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英姿”和“英魂”。

制霸——主公技,其他吳勢力角色的出牌階段,可與你進行一次拼點,若該角色沒贏,你可以獲得雙方拼點的牌;你的覺醒技發動後,你可以拒絕此拼點。每回合限一次。

劉禪【3hp】

享樂——鎖定技,當其他玩家使用【殺】指定你為目標時,需額外棄掉一張基本牌,否則該【殺】對你無效。

放權——你可跳過你的出牌階段,若如此做,在回合結束時可棄一張手牌令一名其他角色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若愚——主公技,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的體力是全場最少的(或之一),你須增加1點體力上限,回覆1點體力,並永久獲得技能“激將”。

姜維【4hp】

挑釁——出牌階段,你可以指定一名使用【殺】能攻擊到你的角色,該角色需對你使用一張【殺】,若該角色不如此做,你棄掉他的一張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志繼——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沒有手牌,你須回覆1點體力或摸兩張牌,然後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觀星”。

神趙雲【2hp】

絕境——鎖定計,摸牌階段,你摸牌的數量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2;你的手牌上限始終+2。

龍魂——你可以將同花色的x張牌按下列規則適用(或打出):♥當【桃】,♦當火屬性的【殺】,♣當【閃】,♠當【無懈可擊】。(x為你的當前體力值且至少為1)

神司馬懿【4hp】

忍戒一—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或於棄牌階段棄牌時,獲得等同於受到傷害(或棄牌)數量的“忍”。

拜印——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擁有4個以上或更多的忍標記,須減1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極略”(棄一枚忍標記來發動下列意向技能---“鬼才”、“放逐”、“完殺”、“制衡”、“集智”)。

連破——若你與一回合內殺死了至少一名角色,可於次回合結束後,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想買三國殺,怎麼區別正版盜版,三國殺怎麼區別正版盜版?

或許可以低調些 要注意 遊卡桌遊 這個logo,如果裝牌的盒子上沒有,就可能是盜版,正版會提供防偽碼,且正版的卡牌光滑油亮,而且有空卡 沒有畫武將的武將牌 官方指定產品在盒子的後方還會有 邊鋒 的字樣 綠色的 並排著 遊卡桌遊 棕色邊框,字是黃色 就這些了,望採納。 4399無敵小桌子 盜版有問題有...

三國殺武將,三國殺最強武將

許褚。司馬懿。夏侯惇。郭嘉。張遼。甄姬。劉備。關羽。張飛。馬超。趙雲。諸葛亮。黃月英。孫權。周瑜。甘寧。呂蒙。黃蓋。陸遜。孫尚香。大喬。呂布。貂蟬。華佗。風 神關羽。夏侯淵。張角。曹仁。黃忠。神呂蒙。小喬。周泰。於吉。魏延。火 神周瑜。典韋。荀彧。龐德。顏良文醜。神諸葛。袁紹。龐統。臥龍。太史慈。林...

三國殺問題,三國殺的問題

您好。在南蠻入侵結算過程中,如果傷害 因為技能影響而陣亡,則視為該南蠻沒有傷害 結算繼續,但沒有獎懲。也就是相聯絡的都不能發動,傷害 陣亡後,反賊獎勵沒有人獲得 不需要摸3張棄掉 對應的從 處獲益的技能不能觸發,如反饋,剛烈,恩怨。在南蠻入侵結算完畢後,自動輪到下乙個角色行動。死了。不獎勵。按規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