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怎麼公升級快點,《誅仙》怎麼快速公升級

時間 2022-03-24 04:10:18

1樓:老樹枝勾琬

飛公升的話當你的等級在135後就可以做飛公升任務了(建議最好在150頂級後在飛公升)

飛公升時等級越高,飛公升後的人物基礎潛力越強。

到青雲拜訪「太上道德天尊」,修真者就將接到「涅磐飛公升」的任務,任務需要你找到一枚「涅磐金印」。任務提示中告訴我們,青雲「軒轅祖師:乃天界正神,法力通玄,或許能為你我指點一二。

軒轅祖師位於青雲版圖正南方向的乙個圖騰柱上,我們必須駕乘飛寶騰空而上才能找到他。

在經過與「軒轅祖師」的一番深奧的交談之後,他將讓我們做出選擇。在選擇飛公升之後,「軒轅祖師」將指引我們進行涅磐飛公升的考驗——「劫數」。

在這個階段有三個選擇,我們可以隨意選擇其中的一項來完成。完成此階段考驗後,再次回到「軒轅祖師」處,請他告訴你更多「涅磐飛公升」的秘密。

之後修真者需按照「軒轅祖師」的指引,完成「重鑄元神」。此階段考驗用4種完成方式,我們可以隨意選擇其中的一種。但任務有一定的失敗機率,如果任務失敗,大家也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再次選擇完成「重鑄元神」的考驗。

修真者繼續與「軒轅祖師」對話,就會被傳送到「蠻荒」中並與最終boss「嘯天」進行戰鬥。此時建議大家組隊進行任務,可以讓考驗完成得更加輕鬆。

完成以上考驗之後,你就可以華麗麗的涅磐飛公升啦!還有乙個重點大家需要注意,飛公升後將除去角色當前所有非主線任務,請謹慎選擇

2樓:森賢尹子

多完成那些獎勵任務(找任務管理員),並且找人帶你,最好找青雲的人帶。再多留意最近的活動!

3樓:渾煊

每天的兇必殺

每天把所有金丹任務跑了

堅持每天晚7點的答題(去yy頻道聽答案)

每天中午11點50和每天晚上7點20的坐騎比賽都參加運氣好可得120金丹

不中還有20金丹

廟會也要做

能做的都做了

如果是飛公升號

就每天跟著混守護

每天都把牌子買了

然後就找隊伍掛機刷牌子

如果是沒飛公升的

做完以上任務

就掛徹夜不眠任務和其他紅綠白任務

若想徹夜和其他任務疊加共享

必須組隊

4樓:巧璇璣隋鳴

說句實在話,玩誅仙你想公升級除了練青雲,別的職業只能靠花rmb,如果想靠做任務那會非常難,

一般你每天都把送太極金丹的任務做了,然後就只能掛幾,做白任務也是種選擇,但是速度不明顯!如果有錢就找人帶,或者買紫星,暗月自己刷!

5樓:戈蕩御錕

75級前公升級太鬱悶了,建議先花錢帶到75級,或者叫朋友帶,用不了多少錢的。

到75級就找個師傅,相信75級常上線的徒弟還是有很多人願意收的,然後做師徒任務,用yb換點錢,做金丹任務,兇咒和家族,一天1級多還是可以的,有時間還可以去殺上古炎獸。

到90級後就刷戰場,用系統1yb999個的藥,很實惠,單刷最好,不過如果嫌單刷費藥的話就去組隊殺,用地靈珠換吸血和防禦,刷戰場血藥都不用,就像這樣,還可以去做做星宿,活動和天下武會。

到105或120買套好點的裝備,直接可以用到150,因為金丹任務是不用殺怪滴~!

做金丹任務只需要用1,2個小時,可以一邊自動走路,一邊做其他的事情,剩下的時間就去掛家族和任務吧!希望我的練級方法你能夠喜歡……

6樓:暴樂音朋耀

白神魔掛洞肯定是不行了,,打不動掉血也快..

關鍵還是任務,每天5次天將還有金丹任務全做了,再加上幫派,兇咒

剩下的時間掛徹夜不眠任務這樣的話122-123大概3天就能公升級了。

7樓:慎悅來楚焱

建議用晚上飛的122掛崑崙徹夜時組上你

白天把所有金丹任務全做

再拜122的為師

幫做師徒任務

到了7點答題時就答題

答完堅持把1個小時的神獸搶下來

剩下來的就是去給大青雲帶你

帶到90開雙刷戰場

90+8套

105+8套

120+8套

然後就準備5轉飛公升

算下來100塊差不多了

8樓:郜訪彤儀燁

把一天的金丹任務做完``兇`家族

殺完``還有晚上的活動都做了``其他的時間

小號就掛徹夜不眠任務`122的合歡就把你那100yb弄套神魔裝備吧!組隊去洞裡掛牌子``我師傅也是這樣`..我見他還是一天一級到128了!````

《誅仙》怎麼快速公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篇

1.最好提前找好團隊,最好能上歪歪、gt這類語音交流,最好找玩同一種族的,比如六個人都玩人族的一起;如果沒有建議你回去找個單機遊戲.....因為誅仙這個遊戲現在是團隊遊戲了。

2.提前領新手卡、特權卡之類的,以免開區再領耽誤時間;

3.提前充值,至於充值多少,個人建議至少50yb吧,當然充的多的就隨便。至少保證:

30yb的天兵寶匣(開啟後能領15-135各等級的真仙5套,方便掛機打怪pk)、8yb的開學助力禮包(這是web**的東西,送飛天和vip資格),剩下yb試試手氣吧,沒準中個十鐵禮包,賺大發了!

4.進去前想好名字、性別、種族、職業等等,找好推廣id。(附一句:晚來的朋友可以加我論壇id,送上推廣喔,帶公升級帶副本)

二、練級篇

【1-15級,15分鐘】

廢話不多說,建了號之後1級在新手村,直接主線任務做到5級,脫離新手村,拿到百寶箱。這個時候已經來到河陽城,直奔完美禮品使者,領好新手卡,騎上坐騎,接下來就是迅速主線任務到15級。這裡要告訴大家,現在的新劇情任務,流波之前基本是固定經驗,因此前期跑主線劇情任務公升級很快的。

【15-30級,30-45分鐘】

15級先別入門派,耽誤時間。直奔青雲任務管理員,接紅綠任務3輪,交了到30級。效率隊伍只需30分鐘,當然得飛天用好。青雲主線劇情,建議不做,奔來跑去太費時間,還不如刷紅綠快速。

【30-45,45-60分鐘】

這裡要說下,如果按照我的時間走,此時30級時候可以選擇卡10來分鐘領新手圈子100jd再公升31,但是個人建議不要浪費時間等這100jd,而是直接選擇進入下個圈子爭取進1班或者2班。30級速度入門派,然後在飛天仙子對面找到舞動使者,領取舞動禮包和舞動任務,副本先別進,耽誤時間;舞動禮包可以用昭天墨羽換取5個jd,存好。30-39,天音劇情+紅綠;40-45,只做劇情。

【45-60,1小時】

先別轉重,仍然跟著隊伍刷主線。這裡我想說下,為了保證圈子不掉隊,不要一直跑主線,看圈子畢業情況,50級以後選擇磕jd,舞動禮包5包jd+touch摸摸禮包3包jd,吃完金丹繼續跑主線到60級。這樣能保證童鞋們一直在圈子1-2班之內。

樓主本人親測3個小號組隊走,速度大概是2個半小時-3個小時到60級。就算是rmb玩家,30-60級,刷90個月宮,也要2小時,當然請工作室多開小號刷月宮的就另當別論。

【60-75,2-4小時】

廟會jd、爬塔jd、活躍度jd、日常jd任務、家族幫會牌子100jd、青雲50jd、誅仙古卷80jd、圈子jd+圈子經驗、草廟副本、舞動副本、主線劇情。家族副本1000jd,妥妥的。75了,開始轉重,2重3重一起轉。

【75-84,3-4小時】

如果童鞋們時間是跟我差不多的,轉完重差不多就答題+門派試練(看運氣了)。接下來就是主線劇情+紅綠。用指令碼的童鞋可以選擇群怪,畢竟誅仙3新區晚上會開多倍經驗福利那刷怪效率剛剛的。

【85以後,群怪過12點】

速度做每天副本、活動,重複60-75的jd任務,順利的童鞋很快圈子畢業了,91級,接上徹夜、紅綠、組好隊伍可以掛機睡覺了,不建議熬通宵。當然通宵的童鞋們可以選擇王子,你們懂的。

第二天,早上8點起床,交紅綠交徹夜93級,接下來就是忙碌的一天,90-105,正常群怪20個小時,配合紅綠;如果選擇主線劇情現在做的童鞋,最快應該10多個小時能到。快一點的,晚上12點差不多105了。慢一點的,凌晨也該105了。

隨後請家族朋友幫忙轉好四重,就開始崑崙群霸王吧,6個小時,105-110.單攻的職業可以選擇組隊刷紅綠、跑主線、凌霄城什麼的。但是建議焚香後的主線任務留著110-120級。

【120-135】

誅仙3已經上手兩天了,120級的你對於主線任務系統你已經很熟悉了,除了每日必做的活動副本jd之外,還推薦新的主線劇情任務,應該多於老崑崙劇情任務的1500jd,相信最多1天半,你就能很快到135了。

10樓:不書桃文墨

青雲,公升級快(不信你看看新區先衝上100絕對有70個是青雲),費錢也賺錢(裝備要求高,如果是非rmb玩家,建議別選),5轉之後pk也很牛,幫戰的鬼合歡靠邊,幾個滿級青雲清場.

不過在120之前````青雲只有被k的分```不過也要看雙方的裝備```同等情況下肯定青雲弱,不過還有天音墊背,不用怕.

如果你想練級快,那就選青雲!雖然前期打架不行,但是公升級確實很快的!

如果你想pk,那就選擇合歡!後期很牛x的乙個職業!

如果你懶的公升級,那就玩個天音好了!組隊和別人一起刷任務天音最受歡迎!

如果你目標不是很高的話,而且衝級慢的話!那建議你玩鬼王!前期鬼王pk無敵!

如果鬼道職業我玩過,那我就告訴你

我是一直玩的青雲,確實是公升級快!

但是前期pk不行

呵呵所以你自己看著喜歡玩什麼就選什麼,最重要是要多交些朋友,所謂人多力量大,玩的開心,玩出風格!

想要創造奇蹟28天到150最好去看看月下雙心的blog

加油拉!````開心就好

11樓:莫範裘碧琴

除樓上說的,不要錢的還有破兇咒,十面,星宿和各種節日特殊任務,比如最近的元宵放孔明燈任務。

12樓:召葛菲符琰

做完金丹任務,有條件的話開雙,沒條件普通單刷。每天11點~早晨5點戰場人比較少。白天單刷比較麻煩。剩下時間掛徹夜

13樓:圭若谷望雲

天行者那有個不用打怪的高經驗任務一天一次

還有兩個是花點錢的高經驗任務你可以去做一下乙個還在是天行者那接(天行者那一共就有兩個高經驗任務)乙個是在沈墨儒那接

做完仂你可以去刷戰場刷傳功

晚上19點的時候你可以參加新科試煉

答案可以去歪歪那聽答案

14樓:盤國英譚婷

75級之前情緣任務是每天必做的,經驗可觀的了,75級之後,一般就是跟人家組隊刷怪了,前面的帥哥都說了,我沒什麼說的,都是高手哇

15樓:盛清俊吳基

找仙鬼帶最快!

沒錢的話就做金丹任務!(找任務管理員領,不是「每日金丹」)

主線任務建議後期再做吧!

16樓:海綠柏閉愉

老區,找個150的帶..經驗亂多,公升級非常快

新區,rmb

買好的裝備,刷穿功.開雙倍.火炬任務,家族任務,飛行者任務.

誅仙怎麼公升級快,誅仙怎麼快速公升級

找個飛身135 的帶你群幻月洞,或者自己裝備好單刷戰場還有抽雙倍經驗每天的經典任務和金丹任務一定要做 如果你是有錢人。那麼。首先推薦的就是找青雲帶你群怪。如果還算一般。就把每天的金丹任務做了 雖然有點麻煩 每次拿經驗的活動不能少了自己。晚上睡覺用法寶掛著。1天有1天。你的等級自然就上來了 這主要看你...

天道怎麼公升級快?誅仙天道戒怎麼公升級?

具體來說,大致分為4個階段。1,通過定量和定性的方法 比如使用者訪談,調查問卷等 了解使用者的需求,行為和想法,以及使用者如何使用產品,有哪些接觸點。2,把使用者對產品的體驗流程製作成圖表。具體內容會根據不同的產品有所區別。舉個簡單的電商例子。比如購買某一款手機的使用者,在購買前如何做決策,通過哪些...

誅仙寵物怎麼換技能,誅仙寵物技能怎麼升級

不會掉1.戰鬥技能花樣繁多 仙寵與我們一樣,擁有各種各樣的戰鬥技能,使用技能時將消耗寵物的精力值。在戰鬥中,每一種技能對敵人的殺傷力也不相同。某些種類的仙寵還會通過使用技能臨時增強主人的屬性。什麼時候使用怎樣的技能,技能之間的搭配將影響仙寵戰鬥的力度,仙寵技能搭配的好壞也將影響到寵物的修煉 在戰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