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仙基多少所對應的稱號,誅仙的仙基怎麼獲得 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2-27 01: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大帝 其它 戰場稱號 赤紅 仙基 2147473647混沌天尊 其它 戰場稱號 金黃 仙基 44000元通祖師 其它 戰場稱號 粉紅 仙基 30000無量聖王 其它 戰場稱號 粉紅 仙基 14400八極龍君 其它 戰場稱號 深藍 仙基 8800妙法上仙 其它 戰場稱號 深藍 仙基

巡天星將 其它 戰場稱號 明綠 仙基 2000之前的一些 記不得了 時間好長以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誅仙戰神那裡有說明的

誅仙的仙基怎麼獲得 有什麼用

4樓:月似當時

誅仙的仙基90級以後戰場就有,勝一次+80,敗一次+10,平一次+30。仙基加上地靈珠等戰場得到的東西可以換東西,包括戰場坐騎,加強符,真仙裝備。

誅仙手遊裡的裝備分為**、防具、飾品坐騎等型別,裝備分三個品質,品質越高屬性越高。 上品為藍色或紫色、散仙為橙色、真仙為紅色。遊戲中的裝備還有等級之分,級別越高,屬性越強。

除此之外,相同等級下,也有品質之分。

玩家要想獲得各種裝備,可通過遊戲中任務、副本、活動等玩法獲取,裝備屬性是固定的,隨品質提公升。部分飾品裝備需要通過天宮玩法製造獲取。

擴充套件資料

誅仙玩家可以通過煉器提高裝備的煉器等級,從而大幅度的提公升裝備的基礎屬性,在到達特殊的煉器等級時,還可以解鎖裝備的附加屬性,以及特殊光效。

玩家進入到煉器介面,消耗煉器符、祝福符金幣等,就能對裝備進行煉器。煉器成功一次可提公升裝備煉器等級1級,最高煉器等級為15級。煉器失敗一次會降低裝備煉器等級5級,若裝備當前煉器等級小於5級失敗則降為1級。

玩家的裝備可以通過傳承來保留一部分的煉器屬性,從而使玩家在更換更高階別的裝備時,不再需要從0級開始重新煉器,但是隨著玩家用來繼承裝備跟原始裝備的等級和品質差別增大,可繼承的煉器等級會有一定程度上的衰減。

玩家可以通過灌注提高裝備的灌注等級,從而給裝備附加不同的屬性。灌注成功一次,根據使用的灌注符的品質不同,可以提公升不同的灌注等級,使用的灌注符品質越高,可以提公升的灌注等級就越高,每件裝備的最高灌注等級都為100級。

5樓:o慕容馨兒

刷戰場可以獲得仙基 仙基可以換戰場坐騎 戰場裝備 加強符 積累到一定數量有不同的稱號

6樓:林駕離

90級以後戰場,就有了

勝一次+80

敗一次+10

平一次+30

殺人第一,附加50

仙基加天晶珠,可以換東西

1.戰場裝備(以前很流行,現在開飛公升了,大家只是隨便用用,150戰場套,也沒人要了)

2.加強f(就是比打怪來的f,屬性加得還要多點)3.戰場坐騎(好像是10w仙基吧..幾個天晶珠..不記得了)具體的,可以去戰場報名那裡,點"戰場獎勵"

裡面都有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刷戰場得仙基 仙基可以換加強符 可以換裝備還可以換坐騎

類似誅仙的仙俠小說,求類似誅仙的仙俠小說,文筆要好!

我也讀過 誅仙不過本人認為 傭兵天下 更好但結局不是團員的 可是我認為這樣的結局跟誅仙一樣 會使人留下很深刻 的印象根據你的要求 異俠 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女的不少 主角男的 也很牛x 就是沒寫完 好象寫了幾年了 另外如善良的死神 琴帝也行 還真道神作,要不是中間停更了一段時間,肯定會火修真研究生生活...

誅仙的劇情內容,誅仙劇情簡介

張小凡,碧瑤,陸雪琪三人的感情糾葛。算是一部悲劇 吧 誅仙故事梗概 大概就是鬼厲從小失去雙親.被青雲山的掌門人收養.中間很複雜 一時是說不清楚的 樓主有時間可以去看看這 還是蠻感人的.望採納 誅仙內容簡介 誅仙 主要內容 大哥 狠長啊 要不給你個 你自己去看下 蕭鼎的 誅仙 講的主要是是什麼內容啊?...

誅仙手遊寵物升星要多少仙豆,誅仙手遊寵物9星需要多少仙豆

月似當時 誅仙手遊寵物6星等到7星等15個仙豆,7到8要20個仙豆,8到9要40仙豆。誅仙手遊不同野外場景中,分佈著一些野生寵物,當玩家擁有 捕獸夾 道具後,可以對寵物進行捕捉操作。野外有一定機率分佈著稀有寵物,這些寵物外觀更加精美,且更具培養價值。越稀有的寵物,捕捉成功率越低,無論捕捉成功或失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