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個職業PK厲害,能完全克住漫遊的職業

時間 2022-03-22 20:15:13

1樓:鄺弘義有亮

本人尊4漫遊,pk總數以突破一萬場。我覺得元素吧,元素亂七八糟的一堆遠端,干擾漫遊跑位,元素躲的後面,總被她的技能干擾。還有,魔道也難打,不好抓她,她好抓你,晶體還對不過!

還有彈藥,迴旋踢蹭血基本沒用,彈藥三雷防身。這是最典型的。請樓主採納。

2樓:醜英哲滕工

哥們我告訴你哈!召喚和機械最可它!機械可是所有職業中pk最猥瑣的職業,我六十的機械,虐的朋友尊一的漫遊簡單的很!

機械pk根本不用怎麼自己上,只要用一大幫機械小弟就搞定,嘎嘎…機械,沒很猥瑣,只有最猥瑣!

3樓:陸又兒壬愜

如果裝備夠好的情況下,驅魔,元素,巨白,這些打漫遊好打點

4樓:笪怡然申情

沒有完全克制別人的職業,技術好就可以了,打漫遊,我覺的修羅還可以

5樓:五天驕

什麼職業都可以,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最厲害的操作

dnf哪個職業PK刷圖都厲害,dnf什麼職業刷圖pk最厲害

豐倫錯冬 真的沒有最強的職業,不過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點!最適合組隊刷的有,聖騎。氣功。鬼泣,元素。驅魔 都是布甲白手,紅眼,彈藥,大槍都是很強的職業,就算沒有很好的操作,也一樣玩。召喚說實話,怎麼玩都行,只要你藍夠,會跑位,pk刷圖都可以。漫遊升級都為了pk,漫遊可以,把人連到死,而且帥的掉渣!b...

dnf誰PK最厲害,dnf什麼職業刷圖pk最厲害

沒有什麼厲害不厲害 就看你的技術怎麼樣 你技術好 用什麼都厲害 你技術垃圾 給你乙個頂級號你也不行 就這麼簡單 各有各的特色 就好比以前的冠軍都是仇東昇的魔道是很厲害 重要的是看意識和技術的 有信心技術直追格鬥大賽高手的話,搜尋一下哪個職業上尊高手最多吧 武神,柔道,元素,鬼泣,刺客,機械猥瑣被抓到...

現在dnf什麼職業PK厲害什麼職業刷圖厲害?希望有詳細介紹最好來個加點謝謝哈

長弓射雙月 新手啊,玩劍魂吧,這個好上手。而且刷圖中上等,pk也是中上等,都不弱。等你對遊戲熟悉了,再玩其他職業。對新手來說,上手容易才是最重要的。 來自落印潭學貫中西的白玉 刷圖的話,極力推薦召喚,基本無消耗單刷除遠古圖外的任意圖。槍炮師也可以,只是太過於費藍。要是刷圖pk都想兼顧的話,彈藥專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