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龍之谷裡面的火防禦 水防禦 光防禦和暗防禦這些屬性防禦,我知道對我們不同角色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

時間 2022-03-19 04:50:09

1樓:喵咪簡美妍

怪打你的時候也有屬性攻,你有屬性防.正好對應怪的屬性攻的時候.你的屬性防就起了作用.對這個怪就有減少傷害的作用.

比如怪物吐毒,那麼,你的暗屬性防正好不為零的時候,就多少會減少這個怪對你的暗攻傷害.

比如怪物吐火,那你正好沒有火防.那這個時候對你的傷害就是100%傷害.

有問題繼續追問.沒有請給最佳鼓勵.謝謝

2樓:慈靖輝

有用~減少的傷害基本按屬性防比例來算!但是每個技能有乙個強制傷害!就是說如果你的防禦有1w屬性防又100%但是怪打到你也會掉一點血!

屬性防是很好的選擇,比如綠龍卡拉翰的技能為全屬性! 冰對應水防、火堆火、毒雲對暗、光(綠龍貌似沒光~)

見龍後的冰爪、噴毒、火爪這些也都是屬性攻擊!

減少的傷害按屬性防算!

比如你0屬性防乙個技能打你1000!那麼你30屬性防的時候他就打你700!減少30% 300

3樓:簡單生活

怪物打出的傷害如果是火屬性你就按比例減少傷害 以此類推

4樓:嗉顏昧笑

有的怪會有用,地域犬有暗和火,天啟是光,獅子是暗,等等,不過不需要這些,太費沒用。還是主屬性,敏hp給力

5樓:_口圭口靠

水防堆的越高龍的冰息對你傷害也就越底,以此類推,火防≫火息 暗防≫毒息。現在暗防稍有用些,很多怪都是有毒屬性攻擊的,列如 海龍王綠龍 大巨人 大主教 以及一些"五圖之"類的圖里石頭人 還有綠龍的毒息 小圖里的蜥蜴人 等等...

6樓:血染邊疆

當然有用啦,是非常非常有用。舉個例子吧,當你光防禦到達100%後,k博士第二關那個全屏攻擊,對於你來說就跟撓癢癢差不多,還有颱風金的一些技能,對於100%的光防禦來說,那也是撓癢癢。

龍之谷關於PL問題,關於龍之谷疲勞值的問題

15級以前找三個師傅 每天帶你刷疲勞 一直刷到24以後 如果可能讓師傅繼續帶你 要麼就是去無限孤島 雖然很噁心 以前我刷孤島都快刷吐了 這樣公升到29 記得是29級時候 把你的師傅全部刪除 好像有點不仁義 然後繼續刷疲勞公升級 公升到32 也到了最苦惱的乙個級數了 32級得時候去黑暗大君主之塔 經驗...

關於龍之谷裡的白兔子

樓上的。有的金兔子開了也不一定會出板子 也可能跟銀兔子一樣。金兔子是深淵隨機出的。會出板子 高鑽一些東西 yes.深淵的圖刷完不是會出現兔子箱子麼.這其中有機率出現的兔子是白色的 平常那是黑色 箱子現在不用鑰匙也能開啊 開了有各種東東.包括乙個a技能板子 我從10級開始只刷深淵,24級後無限蜘蛛,連...

龍之谷元素冰盾和火盾各有什麼效果?怎麼使用不辱沒這個技能

我滿級的火盾,減傷50 再加個板子減傷15 這樣就65 的減傷 啦啦啦。還有就是開盾的霸體,海龍第三關的時候開個盾,在開著火球是不會被從檯子上推下去了。上次無聊去海龍練習玩,一波沒推掉,站台子有人站錯了,然後他們都被推下去掛了,就我還站著。綠龍也可以靠這個霸體不被吹飛。還有就是這個盾是耗藍1 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