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懲戒騎的DPS等問題

時間 2022-03-19 04: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gs高不能代表什麼,某些是穿著鎖甲,皮甲提高gs的,如果你是全身cj裝gs4300,那你的dps也不可能只有2500啊,我的cjq那時gs才3600,dps是2600+的,而且cjq也沒什麼手法可言,一般都是有什麼用什麼,什麼cd好了就用什麼的。另外,檢查下你的雕文。

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懲戒騎真沒有什麼可說的,就那麼幾個技能,原則就是"有什麼用什麼"

目前階段懲戒騎的dps確實不高,但是你只有2500確實也太低了,你個各項指標也很平均,看來還是手法問題

如果你是打木樁2500那還可以,副本中純木樁boss至少應該在3500左右.另外注意你的裝備,也許你穿了很多獵人或者盜賊裝,那都是錯誤的,應該多用加力量的板甲裝.**的影響也非常大,wlk中**等級造成的結果差別太大了.

4500gs拿藍色**的可能輸出沒有乙個3500拿紫色**的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精準太低,最少衝到26。

另外lz確實需要練手法了,如果你是全身cj裝gs4300,你這dps未免太不奇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是ss gs4624 秒傷更比打的差不多 cjq ss都是在tbc風光的職業,開了wlk 就是墊底的啦!什麼職業牛x 暴雪就neff哪個職業 !

85的懲戒騎,輸出手法有問題,怎麼提高DPS

命中8 精準26.糾正下樓上的誤區。重鑄除命中精準外優先精通,石頭還是主力量 樓上的那種極速純屬有數量沒質量 守護者開啟至少10秒後再開技能 bb會給你疊加力量比並且剛好與狂熱 翅膀時間相同 神聖風暴只限於4個以上目標否則不要打。另外異端裁決提供的是神聖傷害,在有飛錘跟驅邪時一定要開啟。狂熱cd 打...

關於盜賊DPS問題

命中精準都不夠 這兩個是基礎 現在別說dz dk的命中都要比你高,邪dk傳流都是要求310 320 你是dz快 的你想你還差好多命中 精準更不說了 大差 dk要求是26熟練度 dz再不說多起碼要35左右嘛 再強調次 命中和熟練度是基礎 以後才說ap 暴擊那些 急速急速越快 能量回的越快 能量就是dp...

關於WOW法師DPS的問題

那是當然的,加速是價效比最高的dps屬性,5 加速也不算少了 還有輸出手法,飾品使用,分組問題,討論起來就太多了 操作問題 不能只看裝備的 不僅是dps 職業的 量也是一樣 原因 1.加速多5 不能被忽略的 2.物品特效,這個常常被忽略 3.輸出的方式和習慣,其實既然你能看到dps,你就可以看到打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