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種族不是《激戰2》中玩家可以選擇的種族

時間 2022-03-14 21:25:25

1樓:丨清丨酒丨

激戰2分為五個種族:查爾,人類,諾恩,阿蘇拉,希爾瓦里。目前只有查爾,諾恩和人類可以選中,其他兩個未開放。

1、阿蘇拉asura

身高上的矮子,智力上的巨人,身為不可思議的智慧型生物,阿蘇拉利用知識和技能,重建文明,改良灰色海岸的土地,以魔法和工藝維護他們的統治地位。

在阿蘇拉的社會中,並非強者生存,而是智者得勝。其他各族都堅信他們可以通過權勢和力量來統治,然而他們都是在自欺欺人,假以時日,眾生都將服膺於阿蘇拉。

2、人類human

人類已經失去了他們的故鄉,安全感和往昔的榮耀。甚至連眾神也離他們而去。然而,人類的精神未曾動搖分毫。這些勇敢的科瑞塔捍衛者們仍然竭盡他們每一分力量繼續戰鬥著。

3、夏爾charr

夏爾一族在無情的戰爭熔爐中經受了千錘百鍊。而戰鬥就是他們的一切。是戰爭塑造了他們,而追求征服的渴望驅使著他們永遠前進。

弱者和愚者在夏爾之中沒有存在的價值。勝利就是一切,鋼鐵軍團的意志神聖不可侵犯。

4、、諾恩norn

當寒冰巨龍將諾恩人趕出寒冷的故土時,這些高傲的獵人經歷了慘痛的失敗。然而,儘管他們受到了沉重的打擊,諾恩人也絕不會讓一場失利的戰役,壓抑他們對生命與狩獵的熱愛。

諾恩人深知,唯有笑到最後的人才能贏得傳奇般的獎賞。

5、希爾瓦里sylvari

他們帶著前世之夢中所得到的知識,在蒼白之樹下醒來。這些高貴的生靈到處旅行,尋求冒險,追逐使命。

希爾瓦里努力地平衡著好奇與責任,醉心於騎士精神和榮耀的戰鬥。這個種族的未來才剛剛顯露,魔法與神秘交融貫通塑造著它們。

擴充套件資料:

背景設定

在迷霧之地——這個多元宇宙中,有乙個星球叫作泰瑞亞,是多種生命形式的起源地,無論人類還是阿蘇拉,無論矮人還是諾恩。

目前已知的泰瑞亞世界共有有三塊大陸:泰瑞亞、凱珊和伊倫娜。凱珊和北部的另兩塊大陸之間被無盡之海相隔,泰瑞亞大陸北部是北極海。

泰瑞亞世界的真實年齡未知,而最早的記錄可以追溯到巨狼族消失時的莫菲利安歷10,000be年。這也是遠古巨龍上一次甦醒的時間,巨狼族因遠古巨龍的甦醒而滅絕。

關於那時的記錄非常罕見,已知只有五個種族存活了下來——矮人,被遺忘者,角頓,末世魔,和先知。這五個種族中,只有矮人和角頓保留著當時的歷史,從那時起,五個種族的文明相繼沒落。

在史前歷史的某個時間點上,一些擁有強大力量、知識和魔法的生物開始降臨並生息於這片大地之上,同時也帶來了人類,開啟了新的時代。

在人類的宗教中,他們被稱為遠古眾神,也被稱為「六真神」:

德薇娜    風靈與生命之女神(萬神之神)

巴薩澤    火焰與戰爭之神

麗莎    美麗與幻影之雙子女神

梅蘭朵    自然與大地之女神

阿伯頓    水靈與智慧型之神(後被凡人克公尺爾擊敗並取代,克公尺爾因此封神成為秩序、靈魂與真理女神)

古蘭斯    死亡與寒冰之神

在火焰與戰爭之神——巴薩澤的指引下,人類擴充套件到世界各處。人類最古老的國家凱珊於莫菲利安歷786be年建立。205be年,人類來到北部的大陸泰瑞亞和伊洛納,分別建立了歐爾王國和遠古王朝。

在巴薩澤的鼓動下,人類繼續擴張,和當地的種族進行戰爭,將他們驅趕出自己的家園。不久,人類在夏爾之前統治的土地上建立了阿斯卡隆,又在科瑞塔定居。

在1be年,流水與智慧型之神阿伯頓使用血石為所有種族帶來魔法力量。然而,泰瑞亞上的生物濫用神賜予的禮物。種族間爆發了戰爭,人類的數量激增。

泰瑞亞的人類國王多里克祈求眾神收回魔法力量,於是眾神將血石分為五塊——其中四塊分別代表魔法的乙個方面(防禦,侵略,否決,和毀滅),最後一塊則是基石,可以用來使血石統一。

眾神用多里克的鮮血封印了血石,並將之沉入科瑞塔王國海岸附近的某座火山深處。雖然魔法依舊存在於世,但力量和效用卻已縮減。

然而,阿伯頓不同意其他真神的做法,於是攻擊了其他五位神靈,而之後在阿伯頓、他的信徒和其他五真神之間發生的戰爭徹底改變了這個世界。

最終,阿伯頓被擊敗,他所墜落的地方變得枯萎而扭曲,形成了荒蕪廢墟。之後五真神將阿伯頓封印起來,並將他禁錮在磨難之地。

正是因為這場戰爭,眾神離開了泰瑞亞。這一事件被稱為「眾神的離去」,標誌著泰瑞亞的歷史進入了新的階段,眾生必須獨力面對未來的一切了。

2樓:雨揚春草風繞花

………玩家能選擇的就人類諾恩阿蘇拉希爾瓦裡夏爾…5個…其他都不能選呀…

如何成為星際爭霸2職業玩家,星際爭霸2在中國擁有多少職業玩家?

那些老生常談的話題樓上都說得很詳盡了,比如職業選手魔鬼般的練習,來自隊友對手的競爭,現實中的阻力,未來的迷茫等等。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職業選手的生活就是這樣,你還年輕未必可以全部理解,我想對你說的就是,職業生涯只是你人生的一小部分,不論你最終是像jaedong或者flash這樣年少成名 jaedon...

征途2琴師和召喚哪個更適合非RMB玩家?各有什麼優缺點

琴師 舞孃職業介紹 仙音系強大戰友輔助技和神秘莫測的特技。推薦指數 職業特色 仙音和醫術主要為增益技能,可以為隊友提供各種幫助,是一支隊伍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加點方法 仙音系琴師是整個隊伍必不可少的職業,自帶多種輔助技能能夠進一步的強化友方角色的攻擊 防禦 移動速度。無論是組隊刷怪,還是地宮打寶都能...

電鋸驚魂2中的那個警官不是第2部死了嗎

並沒有在第二部死去,阿曼達弄死杜澤,錄影的要求達到了,錄影中止。電鋸驚魂2 由達倫 林恩 鮑斯曼執導,唐尼 沃爾伯格 肖妮 史密斯 托賓 貝爾等人主演。該片是 電鋸驚魂 系列的第二部,影片於2005年10月28日在美國上映。影片繼續講述了 成性的 殺人狂豎鋸用他新發明的殺人遊戲,令他指定的遊戲參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