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星座金牛座上公升星座獅子座月亮星座天蠍座(求綜合分析)

時間 2022-03-14 16:15:11

1樓:泡泡可可兔

太陽星座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星座,指在你出生的那一刻,太陽落入黃道十二宮的位置,由於太陽是我們太陽系的靈魂,因此,太陽星座對我們每乙個人的影響是重大而深遠的。它影響到我們的基本性格、氣質型別、人生觀等等。

金牛座:穩重、務實、物質。

太陽+上公升

土象太陽雖然性格溫和順從,但原則性很強,所以極少會與人妥協。如果加上火象上公升的積極思想則會變的待人熱誠,富有同情心、善惡分明、行事節奏明快。此類人雖然理想遠大,但很少會忽略現實環境,而且適應能力很強,喜歡嘗試新奇的事物、願意冒險。

儘管具有細心的特徵,但卻很難集中精神與注意力,而且忍耐性較差。他們給人的印象是積極向上,活潑但不失穩重。雖然有時好靜不喜歡說話,但朋友卻很多。

上公升獅子

圓臉,大眼睛雙眼皮,身形偏瘦,長了一雙又直又瘦的腿,尤其是小腿曲線,但是無腰,女生胸平。手非常好看。此處日木合、木一合上公升例外。

氣場很強,注重穿衣搭配,喜歡亮眼風格。**白皙、混合偏乾型。太陽被火、土、冥刑剋油大,易敏感,或有雀斑。

月亮入天蠍座

行為模式

這類人渴望深刻地投入正在進行的事情和關係,他們會以熱情和專注力回應人生。月亮落入的宮位裡的活動,會讓這類人產生深刻的感受,他們對家、土地及國家有強烈的佔有慾和忠誠的愛。這個月亮的位置要不是令你覺得此人隱藏了內心最深的感受,就是令你對此人真正的感受沒有任何懷疑。

這類人在不同的情況下,往往會出現兩種不同的行為模式:如果此人感覺很安全或性格比較外向、容易信任人,那麼強烈的情緒和熱情就會充分顯現出來,此即月亮入天蠍座的「月圓型」人格,它也代表那些比較內向的人在安全私密環境裡的行為模式。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這類人都會展現出守密、驕傲、熱情和脆弱易感的特質。

當他們處在一種謎樣的隱秘狀態時,感覺最安全舒適,其實這只是一種保護自己和他人的方式。他們會維護你的自信心,而且會期待你以同樣的審慎態度回應他們。他們的情緒裡帶有一種自負的特質,有時會展現出報復心,譬如以不告訴你真相是什麼來打擊你,他們對人很難有信賴感。

需求 這類人渴望親密關係,特別是性方面的親密接觸。他們渴望熱情地投入某件事或成就某種關係,但必須有安全感。他們對背叛和不忠的行為非常敏感,因此會強烈要求忠貞不貳地對待和隱私權。

月亮在天蠍座:感情複雜而強烈,甚至有時候連自己都難以明白,追求深刻和神秘的生活,並且對跟自己有親密關係的人控致欲強烈。有時候會感覺自己很孤單或總被人誤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是金牛,基本上就是金牛的性格了。不必太在意上公升和月亮。上公升代表: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月亮代表:女性、母親、內在的潛意識及情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是在常態下的性格表現

上公升星座是在比較陌生群體中的性格表現

月亮星座是內在性格,通常只有和你最熟的人才能看到

金牛座的上升星座是什麼,金牛座的上升星座和下降星座是什麼

祈 樓上錯了。上升星座便是指,你 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升起的那一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看樓主的太陽星座應該是金牛吧?這裡給大家計算出上升星座的方法。上升星座計算方法 一般人都很熟悉他們的星座...

獅子座和金牛座真的不配嗎,獅子座和金牛座配麼?

從星座的角度來說,獅子和金牛的確不怎麼配。但星座是固定的,人的性格不是固定的,都說,沒有配不配,只有怎麼配啊只要願意為對方改變,都會配的。獅子和金牛比較不配的地方 金錢方面 金牛是12星座中最守錢奴的,而獅子是大花王,喜歡名牌,用錢沒規劃。這點比較衝。另外獅子很需要安全感,而金牛不喜歡給予,或者說明...

獅子座應該提防哪個星座?獅子座最怕哪個星座

最應該提防的是天蠍座,天蠍座很有城府。應該是提防擁有小手段的白羊座。獅子座應該提防金牛座的人。獅子座應該提防其他的11個星座。應該提防那些腹黑的,天蠍座。獅子座應該堤防雙魚座。多談一次戀愛,心就多硬乙份的星座是天蠍座。獅子座最應該提防雙子座。獅子座最應該提防的是天秤座。獅子座最怕哪個星座 獅子座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