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聖堂刺客加點出裝 技巧

時間 2022-03-14 03:25:09

1樓:老是被河蟹

ta走中路主公升d是肯定的,到7級的話應該是滿d其他各一級。當然,從d裡分一級給折光或者射程也還算ok,但是d是前期主要爆發點。三技能沒什麼技巧,你、小兵、敵方英雄一條線上,這樣你a小兵就能耗對方血,不過對方也能走位,所以使用不是很順。

關於大招使用技巧,假如你操作的過來,放完c之後選中陷阱然後t,而不是放完c直接t。放完c直接t那樣陷阱觸發會有一點點延遲。c的cd比較短,假如打團,就先在對方逃跑路線上c乙個,然後參與打團。

出裝的話,稍微正統一點的是相位、勳章、跳刀、分身、bkb。暗滅也能出,要順的情況下,因為4000塊的件還算是比較貴,而又沒加什麼屬性,出得晚的話比較雞肋。

ta走邊路不適合。做主carry不夠格,然後其他位置的話等級低裝備差了些也會乏力的。硬要走邊路的話大概和中路加點出裝差不多吧。可能前期可以把折光稍微多加一兩點會好一點。

2樓:

中路ta加點,前期看情況,4級時一般2r1d1被動。到了5級分析你對線的英雄:如果是脆皮,到了6配合你的大招可以殺,那麼你要補一級d來增加爆發;如果你被壓制,對線的英雄很強勢,那麼繼續點r可以幫助你的發育,3技能的使用需要多多練習,配合r有比較好的壓制作用。

邊路ta加點,對ta的定位就不是2號位,這時的ta就不是節奏的帶動者,也許你只需要保證自己的發育,當中路來人配合的時候你可以爆發秒人,所以 這種情況我一般選擇主d1r1被動,邊路的ta加點比較靈活,這個加點是我個人見解。

大招的話最好還是共享給隊友一起使用。

散失的技巧不會,也從來沒聽說過。

11天梯2100,ta2400+ 純手打中路主d的ta我是真心忍不了啊

3樓:你猜卟透

以折光為主,隱匿的效果對高手來說效果不大,一級就夠了,折光不但保命而且加的攻擊一樣很高。前期被動一級足夠 主公升增加生存能力的一二技能,6級配合大招便具備很高的爆發力,十分不推薦初始滿被動,誰用誰知道。大招可以用來看f。

術士召喚地獄火是召喚單位,而散失對召喚生物的傷害很高一般低於或有多少滴血就打出多少傷害,而是要有人站在地獄火後面,也會受到同樣傷害,這是他3技能的作用,現在這個版本,不知道還有用沒,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4樓:鑄造新手求帶

現在沒有什麼萬金油出裝路線了,看你對線的英雄,對面陣容, ta還是要出跳刀的

DOTA聖堂刺客,DOTA聖堂刺客的攻略

折光的作用機制分為兩個部分 抵擋傷害的部分是乙個假閃避 pseudo evasion 增加傷害的部分是乙個buff。這兩部分相互獨立,也就是說開啟折光後受到傷害而消失但未作出攻擊時,增加傷害的buff依然維持到持續時間結束。下面詳細介紹一下折光的傷害抵擋。作為假閃避,折光的性質與虛空的回到過去 幽鬼...

請教聖堂刺客該怎么出裝和加點,以及定位

聖堂用得好的確是6j之後就能夠超神。可是聖堂有致命傷,就是脆皮啊 輸出固然高,可是站不住的dps沒意義的 她的折光不穩定,很容易被小兵打掉。而且聖堂對操作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在一般路人是不會輕易選的。聖堂在團隊的定位一般都是主力ganker可以轉成後期dps,當然,她是個很不穩定的偽後期啦 出門現...

DOTA聖堂刺客問題(我不是新手)

1.相位一般都是要出的,便於追殺嘛聖堂就是前中期的,後期很疲軟。可以出個勇氣勳章什麼的,後面在該暗滅了很美,沒必要出肉,自己定位要搞清楚。在vs上看到ta出先鋒盾的哥就蛋疼。2.點人你不要直接點人家身上嘛你可以先移到她身邊到了攻擊距離的時候在點嘛這一點也是新手常常犯得問題。3.現在這個版本改的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