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5第14關怎麼過,密室逃脫14第8關怎麼過 密室逃脫14第8關攻略

時間 2022-03-11 17: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密室逃脫5第14關通關攻略

《密室逃脫5》(room escape 5)是一款是一款經典密室逃脫類益智解謎遊戲。華麗的畫面和完美的陷阱,我們的任務就是開啟門逃脫。看似簡單,其實很複雜,需要細心觀察才能通關。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密室逃脫5第14關通關攻略。

1.首先把左上角的石塊收集好,放到左邊石柱下面的缺口(如下圖所示)。

2.石塊放好後,裡面就會出現另外一排石柱。把外面這排石柱上面的圖案跟裡面那一排的圖案調成一樣的,然後點選左邊石柱的中間位置(如下圖所示)。

3.就會看見一排密碼,把密碼記好,旁邊的刷子也收集好(如下圖所示)。

密室逃脫14第8關怎麼過 密室逃脫14第8關攻略

2樓:小杉

第一步:調查後面石門,拿到標尺和草垛。

第二步:調查左邊石門,拿到棍子。

第三步:調查中間石桌,放上標尺,草垛和棍子並點選它們,得到乙個盆子。

第四步:調查前面的石門,拿到鐵鍬用盆子打一盆水。

第五步:調查右邊石門,用鐵鍬挖出地上的三角石。

第六步:調查中間石桌,放上三角石和盤子,根據石門提示點選它,出現旋渦。

第七步:點選旋渦即可順利通關。

3樓:瀋陽極迅科技

1、在左邊石頭處取得引線。

2、到上圖位置取得尺子和硫磺。

3、到中間石桌,拿走左邊的瓷碗。然後如上圖示,將硫磺、尺子、引線放上去,然後點選就會觸發魔法(如果點選沒反應,就用瓷碗觸觸碰)。

4、然後去下方石頭處,用瓷碗裝水,撿起鏟子。

5、到右邊石塊處,用鏟子將土挖開,然後撿起地上的三角形石塊。

6、到石桌來。把裝有水的瓷碗放回原地,把三角形石塊也放上去,按照四個石頭上面顯示的符號,如上圖輸入,左邊那個一直點選就可以。

密室逃脫5第9關怎麼過,密室逃脫5第9關密碼為什麼是705934

是根抄據順序來的。具體bai理解是這樣 磁卡上的數字du是為537409 順序為123456 根據旁邊的弧線,zhi5對應 dao7,3對應0,4對應9。所以,按順序輸入時,第1位應輸5的對應數字7,第二位輸入3的對應數字0,依次類推得到705934。密室逃脫5第九關的密碼怎麼破解 密室逃脫5之逃出...

密室逃脫1第3關怎麼過,密室逃脫1第3關

丶song記油條條 第3關1 從地上獲得兩個盒子,門裡面獲得乙個盒子乙個瓶子,瓶子變成一張紙,上面有圖案。2 左邊牆上獲得火把,用火把燒蜘蛛,蜘蛛跑掉之後拿蜘蛛網下邊的長條道具 3 根據紙的提示,把箱子放進右邊的架子裡,完成圖為圖2 4 獲得道具,道具自動組合,用組合成的道具開啟門鎖,進入下一圖。拓...

密室逃脫逃離公寓1第7關怎麼過密室逃脫

取下桌子上的方形木板和桶,根據傘上的顏色開啟左邊櫃子,取出網,點選傘下面的杆 如果沒反應,多點幾下 取下竹竿,把網和竹竿結合,取出水裡的圓形木板,把桶接上水倒到花瓶裡,取下三角形木板。密室逃脫2攻略 1 1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2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3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