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怎麼樣上7技能最快

時間 2022-03-07 22:55:15

1樓:吾元修麥申

自身特性2種打好

乙個是法魂和蠻力

乙個是狡猾

憨厚啥的

另外3個拿輔主技頂

如果是外攻的

打一本猛擊也好

不過猛擊很難被頂掉

注意前兩類的特性裡面的任意兩項不能並存

2樓:邵遠慎庚

砸寶寶沒捷徑,先把兩個手動技能空著不管,砸輔助技能,先別打冰魂、火靈類,砸上後就不好去了。先砸技能格,先買上一堆書,強身、瞬影、移魂、凝神、法魂、蠻力、借力、猛擊,依內外攻寶寶來看,最少都買上三本,輪流砸先上主人的,如強身、瞬影等,一般成品是:強身、瞬影、借力··然後上寶寶的,如法魂、蠻力、猛擊等,一般成品是:

強身、法魂、瞬影、瞬影··最後上自認為有用的,輪流頂吧,哪個掉頂哪個,最後成品是:強身、法魂、瞬影、凝神、移魂。然後砸烈火咒、痛擊、連擊類,自己要謹慎一些,這類書還是貴一些的。

砸好後可以換高書了,一般成品:高階強身、神遊四海、高階痛擊、高階瞬影、烈火咒。最後該上手動了,分清是破軍還是開陽類,先上一本如高階肉牆、高階神佑、高階血祭類,現在pk普遍都砸上高階神佑,咋好後再交99j學第二本手動,上本群書吧。

這樣成品七技寶寶就出來了:烈火燎原、高階肉牆、高階強身、神遊四海、高階痛擊、高階瞬影、烈火咒。最後經過自己的努力公升級寶寶的技能吧:

劫火焚殺、高階肉牆、超級強身3級、神遊四海3級、超級痛擊3級、超級瞬影3級、冥火咒。加油吧!!!

3樓:梁丘竹青房綾

用rmb砸上去最快.只要砸砸砸,

但是上7技能

兩個手動

破軍開陽各乙個,別老老型別的,一樣的技能總不會再上吧.後面再5個輔助技能,乙個是特性的

例如蠻力

法魂這個

還有就是猛擊

加5個加屬性點的技能

後面上蠻力

+猛擊三個屬性點技能

屬性點技能就是

強身瞬引這個

4樓:衷玉芬達燕

把包空出來買一堆5j的輔助類小書,猛給寶寶砸,頂掉哪本砸哪本,所謂輔助類就是強身,瞬影,移魂,凝神,借力這類,加上法魂或者蠻力這兩本,來回砸就可以了,一般我是在400j左右出7技能,運氣好6技能寶寶打一本書就ok的

5樓:藏素枝家賦

先帶寶寶公升到

50級,

把技能都領悟出來

了,在上

7技能,

然後條技能,很快的啊

6樓:賈秀榮矯鶯

先砸出6技能要求只有乙個手動技能。然後用垃圾書砸出5個自動技能後再加個手動技能就好了(注意:最後才上第二個手動技能。否則不能成功)要砸多少錢看你的運氣啦!

7樓:完顏楚星春

先買上幾十本蠻力、猛擊和各種輔助技能(如瞬影等),輔助技能我自己的體會是最多同時打出過4個輔助在一起,如果要想5技能全輔助技應該也是能做到的。打的方法就是這樣:蠻力、猛擊、輔助技能輪班上,哪個沒了就頂哪個。

一般最終的5技能就是蠻力、猛擊、三個輔助技能。三個輔助技在一起,上最終技能的時候有很大機率會頂掉輔助技能。但是一般想把全部輔助技都頂掉很難。

天龍八部2小狐仙怎麼上7技能,天龍八部2小狐仙怎麼上7技能

彼岸 花開 先到洛陽買5j小書,法魂 瞬影 強身 移魂 人物內攻打凝神外功打借力。就打這5個,那個被頂掉就學那個,直到打出5個為至,一般打5個自動技能不會超過300j。等5個自動技學好了再打破綻,虛弱,痛擊,咒打不打無所謂了,太費錢。法魂要保留,增加內功功擊。然後再打高階破綻,高階虛弱,高階痛擊,法...

天龍八部火老鼠怎麼打7技能,天龍八部老鼠怎麼打技能 5

不知道你的火老鼠是什麼性格的 如果是勇猛的,你繼續上蠻力,猛擊,瞬影,凝神,遲鈍這些技能來回上,衝成4技能後上一個開陽類手動,這已經是5個技能了,5技後打個冰晶或者毒盅.火靈啊,玄獸什麼的,肯定能衝成6技能 這時候你再上個破軍類手動技,這就是所謂的7技4變火紅大老鼠了 下面給你看看開陽和破軍類的技能...

天龍八部55老鼠上什麼技能好,天龍八部55級的火老鼠上什麼技能好

包同秋梵 重生是手動技能 其實並不是太有關係 打技能的時候不會被沖掉 至於自動技能老實說反震釋放的機率不高 因為你是勇猛的 所以建議上連擊 這樣兩個攻擊技能的話 寶寶可以多次使用技能 提高攻擊效率 也有比較多的人會打咒 雖然是膽小的機率高 但是勇猛寶寶一般做純攻擊寶寶 所以加上兩個釋放機率高的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