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2小狐仙怎麼上7技能,天龍八部2小狐仙怎麼上7技能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彼岸♂♂花開

先到洛陽買5j小書,法魂、瞬影、強身、移魂、人物內攻打凝神外功打借力。就打這5個,那個被頂掉就學那個,直到打出5個為至,一般打5個自動技能不會超過300j。等5個自動技學好了再打破綻,虛弱,痛擊,咒打不打無所謂了,太費錢。

法魂要保留,增加內功功擊。然後再打高階破綻,高階虛弱,高階痛擊,法魂給它公升級成神遊四海,還有乙個自動技無所謂,最好是瞬影,要想比較完美就得花好多錢,那個頂掉學那個。手動技隨便打,看自己需要和愛好。

天龍八部裡怎麼給二代小狐仙打7技能?

2樓:

說清楚點啊,你的bb要pk的還是單刷的啊

記得採納啊

天龍八部忠誠小狐仙怎麼砸技能

你錯了.忠誠寶寶pk比謹慎的好,高忠心一定要上.技能是跟寶寶性格直接關係.聽我的沒錯.建議你上 高血爆 高神佑.高靈氣.高忠心,法魂.高攪拌.高連擊.寶寶級高了.不怕寶寶被秒殺. 你的打法還算不錯吧,不過感覺痛擊沒多大用處,pk打不到人,高連是百分百命中的倒是可以,建議痛擊換個識破或者是摔拌 另外高...

天龍八部火老鼠怎麼打7技能,天龍八部老鼠怎麼打技能 5

不知道你的火老鼠是什麼性格的 如果是勇猛的,你繼續上蠻力,猛擊,瞬影,凝神,遲鈍這些技能來回上,衝成4技能後上一個開陽類手動,這已經是5個技能了,5技後打個冰晶或者毒盅.火靈啊,玄獸什麼的,肯定能衝成6技能 這時候你再上個破軍類手動技,這就是所謂的7技4變火紅大老鼠了 下面給你看看開陽和破軍類的技能...

天龍八部2慕容技能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