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我選了奧爾多,我想選占星者,應該怎麼弄

時間 2022-03-05 00:55:13

1樓:方憐容皋惠

到貧民窟找奧術師艾蒂莉亞。領乙個可重複的任務「上交溼鱗蜥蜴的眼睛」。玩家可以在泰羅卡森林的蜥蜴身上打到溼鱗蜥蜴的眼睛。不斷重複任務,一直將聲望提公升到「中立」。

2樓:甘國安逄暢

2個陣營提供的聲望獎勵不同。

奧爾多是pvp屬性的

也就是爆機高耐高藍少之類的裝備

占星者是pve屬性的

也就是傷害高爆機低耐少藍多之類的裝備

改換陣營的問題

雖然遊戲允許改換陣營,但這一過程要耗費大量時間。

奧爾多→

占星者想從奧爾多陣營改換到占星者的玩家需要到貧民窟找奧術師艾蒂莉亞。她會交給玩家乙個可重複的任務「上交溼鱗蜥蜴的眼睛」。玩家可以在泰羅卡森林的蜥蜴身上打到溼鱗蜥蜴的眼睛。

這是將玩家的占星者聲望提公升到「中立」的唯一方法。

3樓:泉雅愛尾笛

占星的聲望增加了,對應奧多爾就減少了。

4樓:原心菱愈採

那你就得重新刷聲望任務了..而且整起來還挺費神的,

在沒什麼特別需求的情況下,建議別去試了..

不過你要是有精神的話,那也不妨嘗試下..!

5樓:歷清婉伍英

你可以放棄奧去選佔,那你以前奧的聲望白衝了,其實兩個都沒多大區別的,沒必要換!

6樓:雀嘉澤渠臻

不能改的,因為選了乙個聯盟就對應的了,就是你選了奧爾多的話,占星者就會和你成敵對,其實這2個地方都差不多,就是奧爾多衝聲望慢點,只不過也有好處!因為奧爾多的很好!

7樓:甫宛暢中叡

在沙塔爾城有個女血精靈讓你收集溼蜥蜴的鱗片8個,反覆交就可以降低奧爾多提高占星者,到中立用徽記和任務還有奧法寶典衝聲望

魔獸世界如果我選附魔,作為法師,我是不是就可以需求板甲了

附魔和需求板甲沒有必然聯絡 在和不認識的人組隊的時候 即便你是fm 需求沒有提公升的裝備也是不道德的 並且如果是隨機本的裝備 附魔也不會改變你的需求許可權 對於板甲只能選擇貪婪和分解 如果只為收藏 建議和朋友一起下本 和大家商量好了 進行需求隨機本 組本服5人一起排隊 可以提公升所有物品需求許可權即...

魔獸世界霍迪爾之子聲望我有了,怎麼樣有任務啊

k3 屋子有個地精,給的乙個任務叫男人都被抓走了,這個任務線一直做下去,大概50步吧就能解鎖大部分的霍迪爾的任務了。可以做迪爾之子 那的日常公升聲望 還有用凱旋牌子換聲望 這種比較快 呵呵 聲望越高!日常就越多 現在做完前序任務拿凱旋交比較快。霍迪爾之子聲望坐騎 魔獸世界 在哪個方位買坐騎啊?已經崇...

我是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中考了,選高中還是中專好呢?我很迷茫,求教各位學長學姐了

我勸你的話還是讀高中好,因為說實話,現在不管是中專還是大專 五年制的那種 裡面的學習氛圍並不是很好,好多學生都會因為交友不慎而令他們的父母很是頭痛,上高中的話,至少我個人認為,學習的氛圍還是有的,而且還分文科,理科,如果你偏科話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學科,而且,我周邊聽過不少例子,有的一些學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