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克薩斯31,開朗。求學習力怎麼麼刷

時間 2022-03-04 01:25:09

1樓:魔破九重天

老兄,這當然是速攻了!

首先,如果你的哈克薩斯是要用來打普尼的話,刷攻速也照樣能過(我哈莫刷攻速都過了)

而如果你的哈克薩斯是要用來打其他的boss,那麼我只能說:現在吃弱化的boss還有幾個?你若是要消強,完全可以用其他的精靈代替!

其次,如果你的哈克薩斯是要打巔峰,我也建議你刷攻速,開打時,你先估算一下對方速度有沒有你快(比如火拳,斯凱爾,雷伊,哈迪斯等等的速度是肯定比你快的),如果比你快,你可以直接用滅世龍之咒然後大招,如果比你慢,你可以直接大招然後天龍破或強化+大招(巔峰上的人都很少第一回合消強的)

總之,就是攻速啦啦啦

魏生庭別抄襲

紅顏卡比你好

歡迎私信!!!!!

2樓:藍火

可以刷攻擊學習力254,雙防學習力各128。這種刷法可以打譜尼boss,也可以打巔峰或其它boss。

3樓:黎明的曙光

攻擊速度,打巔峰之戰之類的戰鬥可以佔優勢,我也是這樣刷的,打譜尼也沒問題,建議樓主這樣刷。

4樓:只恁孤眠卻

一定要是攻速,我的都是攻速。加上龍王之印可與譜尼匹敵!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室可以~~~~~~~~~

賽爾號我雷伊個體31性格開朗學習力速度255攻擊240多不小心刷了8點體力,怎么打雷神天明閃

技能 極光刃 神秘技能石 地面也行 雷神覺醒 閃電鬥氣 帶綠火or金火 打法 先用極光刃消強,血少的話就快補,用幾次閃電鬥氣,最多6次就夠了,然後雷神覺醒 上技能石 秒掉 血最好別少於50 樓主可以帶點巔峰藥劑,有條件加上體力腰帶 平衡能量珠和強效防禦珠子 雷神天明閃 電系物攻,威力160,10 機...

賽爾號學習力 20,《賽爾號》體力學習力刷誰?

野生怪就屬查爾頓加的防禦最高了,2防禦。貝爾 1防禦。別的其他精靈都不是單純的加防禦了,很多和特防 體力之類的一起加的。不知道你想刷防禦和什麼?一起說出來興許有些精靈回家兩種努力值的!打野生精靈沒有防禦加二的,除非你裝乙個精靈學習機,打貝爾,一局防禦 2。或者刷小號,一局6點呢,祝樓主遊戲愉快。選我...

賽爾號打索倫森我有龍神 哈克薩斯與鬥神瑞爾斯(無第五技與刻印),怎麼打

香身玉指 先提前說一句,鬥神其實打索倫森並沒有用,因為他沒有消除強化的技能,對方卻有強化的技能,如果對方把全屬性都強化到6,那馬,你輸定了,不管怎樣 建議精靈 守衛 繆斯,米瑞斯,龍鷹。boss 龍神 哈克薩斯 高配 和菲納斯特 高配 如果可以帶上普德 建議 帶上藍火,因為可能上來會造成血量不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