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換什麼零件能玩大型3D遊戲有技術的來讓我換電腦的找鳳姐度蜜月去

時間 2022-02-24 01:45:15

1樓:

大型3d遊戲想玩到爽那麼你就換電腦

想湊合玩 那麼就加跟2g記憶體 換掉顯示卡 高階的顯示卡你又帶不動 只能換個抵擋的gt430 440 hd6670之類的 裝win7系統 現在好多遊戲都不支援xp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技術有啥關係啊?硬體配置上不去怎麼鼓搗也白扯啊。你這個配置cpu還是可以用的。玩星際2這樣的遊戲也能應付一般情況。

記憶體稍嫌小了,但是考慮到cpu,頂多4g也夠了。

顯示卡是這個機器的弱項,換成現在500左右的顯示卡,6570之類的低端顯示卡就行,如果換成6770以上的,先不說cpu會不會成為瓶頸,就是電源能不能承受也是兩說。

3樓:校霖

你有多少預算? 小換還是大換?

樓主是整合顯示卡,怎麼可能直接換顯示卡?這個板子沒有顯示卡插槽的~~~這個板子不支援雙通道!

要麼湊合用! 要麼換主機板+顯示卡!預算允許的話記憶體也一起換,還可以的話cpu也換。

不過這樣電源也要跟著換了!!總之看預算吧,最起碼要換主機板+顯示卡。

4樓:嗨請走後門吧

你這個配置,想要公升級,cpu不要換了,就加再根100元加一根2g 800的記憶體(也可以不加記憶體),上個四百多元 hd6670或者gt440 d5 的顯示卡就行了!一般的大型3d中低特效還是沒問題的!電源要是帶不動,你還得換電源!

推薦顯示卡:影馳gt440四星黑將 400-420元

藍寶石 radeon hd 6670 1gb gddr5 白金版 460-500元

要是換cpu 還不如直接整個平台都換划算呢,上i3或者1155針腳的g630算了!現在老奔騰和老酷睿都不值得夠買了!

5樓:

玩大型遊戲主要是換顯示卡 可以換成gts 450的我就在用這個

虐2之類的完全無壓力

記憶體也可以稍微加成4g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型3d遊戲,這個配置就不要公升級了,代價太大了。主機板、cpu、顯示卡、電源都要換

7樓:

這電腦可以淘汰給不需要玩大型3d遊戲的人使用。幾年前的電腦公升級配件來玩新出的大型3d遊戲,意義不大。換來換去還不如從新配個來的實在。

8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主要就是顯示卡和記憶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網遊的話換個512記憶體的顯示卡就成了,單機費點勁,手頭寬裕的話就換台機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要玩什麼級別的大型3d遊戲?玩戰地3,地鐵2033,孤島危機,馬克思佩恩3,這種高階的恐怕只有顯示器網絡卡音效卡硬碟還有利用價值。cf,csol,紅色警戒2,現在就已經可以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成gts250吧

12樓:

cpu 記憶體 顯示卡都要公升級,記得加散熱器

13樓:生料帶自動纏繞機廠家

換個顯示卡是個不錯的選擇,例如gts450

14樓:匿名使用者

cpu 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硬碟

15樓:布衣川

顯示卡必須換的,1g的n卡差不多了

16樓:電腦管家仔

處理器、顯示卡、增加記憶體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型遊戲應該沒問題,要很流暢 可能要換機子。cpu 顯示卡可能要換

18樓:註冊個b名這難

主機板 cpu 顯示卡 記憶體換了就好了

19樓:愛喝可樂的貓

你的顯示卡不行,得換掉

20樓:漂在

記憶體加成4g,換個顯示卡吧。不過最好是整機都換掉

大家看一下我這個電腦的配置,大家看一下我這個電腦的配置

顯示器 自己挑吧 顯示器 不要問 在這裡 19寸 其實很好用 顯示卡不夠強勁的顯示卡 是不能帶好 22寸的 http product.pconline.com.cn vga hl frame 這裡有地區 cpu 還是要 更強勁的 e8400吧 不會貴多少的其它都很不錯 記憶體可以再來一條 效能就更加...

懂電腦配置的來看一下,懂電腦配置的來看下

哪個好當然是第二個,但是買電腦不是買哪個好就買哪個,好的就肯定貴,我看第二個配置很不划算,除非是特殊用途不然它對使用者的價效比與第乙個配置單超差!我用這些天配電腦的經驗告訴你 電腦不是怎麼好怎麼配,而是怎麼實用怎麼配。玩遊戲 而且講究價效比 肯定是amd 想都不用想啊 肯定是後者 第乙個!xp系統不...

求電腦專家看一下我的配置啊

配置1般 我的是i7 至尊版 技嘉g1 16g 馬甲 intel 128g固態 訊景7970 電源長城巨龍 鍵盤買的一般的機械鍵盤凱酷104 眼鏡蛇 真心覺得買ssd不爽 容量太小 個2t機械硬碟 你的配置不詳細 看我的電腦型號 聯想 家悅e3622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