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法師的公正徽章換什麼最好,魔獸世界法師公正徽章換什麼裝備好 為什麼 謝謝

時間 2022-02-20 19: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換寶石換錢吧 8月就開wlk了

如果覺得到時候裝備差 練級慢的話就換2個飾品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裝備了 要是裝備不好的話 牌子腿很好 比t6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換什麼~如果你裝備都畢業,那你可以換點東西裝休閒,也可以換石頭賣錢錢~

魔獸世界法師公正徽章換什麼裝備好.?為什麼.?謝謝.!

4樓:療曟蟩躐戭

35個公正徽章換取 手腕 20耐力 18智力 裝備急速施法等級提高25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29點 75個公正徽章換取 腿34耐力 35智力 裝備急速施法等級提高45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54點 60個公正徽章換取 手套 21耐力 22智力 一紅孔 一藍孔 孔獎勵 加4法傷 裝備 法術爆擊等級提高25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40點 60個公正徽章換取 腰帶 19耐力 22智力 裝備 法術命中等級提高17 裝備 法術爆擊等級提高 33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40點 60個公正徽章換取 披風 34耐力 15智力 裝備 法術爆擊等級提高16 裝備 韌性提高23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27點 35個公正徽章換取 副手 24耐力 17智力 裝備 急速施法等級提高17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37點 25個公正徽章換取 魔杖 9耐力 15智力 一藍孔 孔獎勵 加2法術傷害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18點 75個公正徽章換取 飾品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47點 使用15秒內恢復1750點生命值 75個公正徽章換取 飾品 裝備 法術爆擊等級提高40 使用15秒內恢復1750點生命值 35個公正徽章換取 手腕 20耐力 18智力 裝備急速施法等級提高25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29點75個公正徽章換取 腿34耐力 35智力 裝備急速施法等級提高45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54點60個公正徽章換取 手套 21耐力 22智力 一紅孔 一藍孔 孔獎勵 加4法傷裝備 法術

魔獸世界法師用公正徽章換那個頸部好

5樓:齋若苼

兄弟,你是不是在燃燒的遠征時期放了個冰箱出bug了然後一直凍在裡邊直到現在才解凍的吧?現在已經不是秦朝了,已經是東晉時期了,你懷念的公正徽章早已經被暴雪大神用無上法力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錢錢了,現在能弄到裝備的貨幣除了小錢錢還有一種叫做「正義點數」和「勇氣點數」的東西。以前的那些公正徽章商人現在只收正義點數,不收公正徽章了。

如果你是好幾年沒上魔獸世界了那麼建議你去奧格瑞瑪或者布瑞爾外邊的飛艇塔,搭上飛艇到 北風苔原的戰歌要塞/ 嚎風峽灣的復仇港 ,在那裡做任務、更新裝備、公升級,慢慢找回在魔獸世界的感覺吧。

6樓:

這是幾年前的問題了...

wow公正徽章可以換最好的裝備是等級幾?

7樓:匿名使用者

146的**吧 現在沙城大廳傳送新島的那個門(獨立的 只有乙個門)兩邊就可以直接看能換的東西了,左邊是裝備 右邊是寶石

8樓:笑丞

沙塔斯最中間,去往奎島的傳送門那裡可以換去目前最好的牌子貨

其中**最高的146級,裝備最好的141級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等級的裝備141級,**是146。

在傳送去奎島的傳送門邊上可以換,另外奎島的鐵匠那也可以換!

10樓:老黃大人

在奎島鐵匠那裡換!

等級最高146

11樓:匿名使用者

146指 **~

衣服141~146

魔獸世界,lr用公正徽章換什麼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身的裝備中,衣服、頭、肩膀、**和飾品通常來說是比較難得到且對人物職業提公升最大的部件。

樓主40多個牌子,我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裝備情況進行篩選,建議是積攢到100個牌子換件141等級的衣服,或者換牌子獎勵的**、飾品(就是樓下說的嗜血胸章)。

13樓:南看台

lr需要攻擊強度,45個牌子換嗜血胸章,72強度,使用增加240強度

將大幅度提高你的攻擊強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裝備最多klz級別了,40多個的話,建議換飾品和戒指。 至於迅急手套75個 龍皮胸甲100個 追擊護腿100個 無情打擊之弩150 後期慢慢來 多莉的擁抱 披風60個 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嗜血胸章,150牌子的那個弩~,戒指,衣服,護腿,手套~(100牌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繼續存著 150個換弩

魔獸世界公正徽章可以換什麼,全面點

17樓:文爺君蓑襣潸

太陽井徽章換取裝備售價 胸部/腿部 -- 100 [公正徽章] 手部/腰部 -- 70 [公正徽章] 戒指 -- 60 [公正徽章] 雙手**/法系(包括單手)** -- 150 [公正徽章] 單手** -- 105 [公正徽章] 副手** -- 45 [公正徽章] 戒指類 60牌子/個 healer ring 拾取後繫結 裝備唯一 手指 +27耐力 +19智力 需要等級 70 裝備:提高**效果66點,並提高法術傷害22點 裝備:每5秒恢復11點法力值 物品等級 141 caster ring 拾取後繫結 裝備唯一 手指 +27耐力 +19智力 需要等級 70 裝備:

提高法術命中等級28點(2.22%@l70) 裝備:提高**效果和法術傷害35點 物品等級 141 melee ring 拾取後繫結 裝備唯一 手指 +29敏捷 +28耐力 需要等級 70 裝備:

增加攻擊強度58點 裝備:你的攻擊忽視目標護甲126點 物品等級 141 tank ring 拾取後繫結 裝備唯一 手指 392點護甲 +45耐力 需要等級 70 裝備:提高躲閃等級28點(1.

48%@l70) 物品等級 141 具體更換的物品可以去 http://blog.sina.

檢視,換的相當不錯,不過一件就100個牌子,偶現在才攢了70多個參考資料:

wow術士公正徽章有哪些是比較值得換的?

18樓:粟福崇卉

前期在新島上可以換個匕首,鞋子,褲子,戒指,在沙可以換個75牌子的sp其他的沒什麼了,如果公會活動順利,換了沒多長時間就可以換fb裡掉落的了

19樓:法春華郗葳

得看你的裝備基礎,如果提公升比較大的就值得換。魔杖絕對得換,如果命中不夠,那個戒指也可以換

20樓:示靜白尤晟

換褲子,比t6差不多的,戒指很好,魔杖很好,衣服可以要平台的,不建議換,副手也可以換。如果剛70,找朋友帶帶祖阿曼。我萬年玩術士,不知道的還可以問我

DNF最好屬性的勳章是什麼,dnf徽章系統最好的是什麼徽章?

1.目前為止,沒有時間限制的也就是不滅之王最好,但是入手極難,應為現在tx把菠蘿丁印章的掉率調低了 2.烈焰戰神雖然也不錯,但七彩虹顯示卡的key很難弄3.開罐之王話,看你rp來決定。rp好就用,往往給你送加血 如果不好,送來的都是命運硬幣的雷擊。我朋友n次刷本死在雷擊之下,於是把開罐分解了。至於,...

WOW中人類法師的施法為什麼總令人焦急

1.人類身上肉比較多,所以活動起來不太方便,亡靈身上肉少,所以活動比較自如。2.人類的魔法是從達拉然那來的,幾個高階的法師還沒給教明白就都死了,所以人類學的不大紮實,總是猶豫 亡靈是跟希爾瓦娜斯學的,女王是高等精靈的亡靈,而高等精靈首先把魔法帶入了艾澤拉斯大陸。所以亡靈比較自信,動作就乾脆利索了。既...

dnf中最好的徽章是什麼任務怎麼做

稱號麼?死神稱號比較好。任務流程 1.莎蘭接任務 任務物品 200個災難的徵兆 2.找大叔導師說話 3.悲鳴k難度5次boss 4.找莎蘭說話 5.殺死死亡塔39層帶寵的力法 6.找大叔導師說話 7.殺死老鼠地圖深淵boss 勇士難度以上 8.和暗黑帶坐騎npc說話 9.無頭圖k難度殺死海特里斯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