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天蠍座男友,天蠍男生氣怎麼哄?有什麼技巧?

時間 2022-02-20 13:40:12

1樓:艾凖姬

【因為把手機砸了,不能在一起】

他在敷衍你

真的冷靜一下

你別一直找他問為什麼

就跟沒事似的特體貼特體貼的照顧她,也不要說什麼嘮叨的話過一段時間他自已就好了

不過你還是注意一下他是不是有別人了

2樓:翡翠空璃

很明顯,他不愛你。

可能這麼說是比較殘忍,但他的態度能夠體現出來,在他的心中應該還有所傾心的人吧,你做得夠好了,抽身而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聊天,聊他感興趣的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砸手機不對,你有沒有愧疚感啊~既然他說了不能,你心碎也沒用~再找乙個彌補一下吧~

天蠍男生氣怎麼哄?有什麼技巧?

5樓:經典笑話

你要是按章索圖的去哄他,可能同樣在面子上他不說什麼。但是其實骨子裡反而會開始心生懷疑,尤其是當你刻意為之的事情,他們的疑心就更大。那麼哄天蠍座,首先就要拿出一副「問心無愧」的表情、面容、行為、語言,拿出鐵一般的證據和事實。

但是,即使是這樣也不見得他們就會相信,相信只有相對沒有絕對。所以,到最後你能做到的最好的「哄」就是堅持做你自己覺得對的事。

天蠍男是乙個典型的腹黑男,惹他們生氣之後,最好是乖乖的主動道歉,並且態度要非常誠懇。對待天蠍男就應該軟硬結施,先不要打擾他們,然後利用簡訊的方式給他們發一些溫暖的資訊。你不是說你會永遠愛我嗎?

天蠍男最喜歡說我愛你了、寶貝親乙個、我永遠只有你。 但是平常肉麻話講這麼多,這時候就是應該兌現的時候了。 所以你一定要提醒他,他馬上下不了台, 而且馬上覺得不好意思 「對,我曾經說過我永遠愛你,我為什麼要跟你生這麼大的氣呢?

」 而覺得自己沒風度。

天蠍座男生欣賞獨立有想法的女生,如果他生氣之後,女生乙個勁卑微的求他原諒,他會在心裡看不起的,時間長了被慣壞了,甚至會更加嚴重的欺壓。畢竟天蠍男可是佔有慾控制欲都十分強烈的人,他們要是認為錯的事情,別人再怎麼解釋都無濟於事。

即使一時因為心軟和好,可是心裡並沒有真的原諒,雖然矛盾暫時過去了,心裡卻有個計分器,表面不動聲色,最後來個大爆發。因此他生氣了,你不要哭著求他,這樣沒用的,只有誠懇認錯了三五天就好了。因為天蠍座男人只接受道歉,絕不會為你流的淚心軟。

實實在在承認過失,不做任何掩飾及辯解,會比跪在他面前三天三夜來得有效。

6樓:不服就幹

天蠍男生氣很好哄的,天蠍男嘴巴硬心軟,只要女人很可愛的過去當面道歉,撒撒嬌,一會就好了。天蠍男愛聽好聽話,使勁誇他,說他好,說自己怎麼那麼笨,討厭自己啊什麼的 ,讓他笑了就好了。

天蠍不怎麼會表達自己的愛意,然而卻很會表達自己的恨意。天蠍男很在意細節,一些非常細微的地方總是很在意。比如每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女友會在臉上一吻,然而哪一天突然不吻了天蠍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了,還會把女友搞的很抓狂。

天蠍有時候心裡藏不住話,更是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所以自己也容易生氣,讓女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什麼錯了。

天蠍男超級的有責任感,而且特別護短護犢子,對於自己的老婆和女朋友,天蠍男是十足的包容,同時也不許別人欺負一分一毫。天蠍男和女生在一起,或許是為了愛情,或許是其它原因,但是不管怎樣,只要在一起了,天蠍男就會扛起屬於自己的責任,既然是男生,那就不應該去惹女朋友生氣。

生了氣的天蠍男,最擅長的是冷暴力,他們會變得沉默寡言。平時對你的熱情都會在此刻煙消雲散。他們會一直在沉浸在你惹他們生氣這件事上。

7樓:放手一博啊

天蠍男生氣很好哄的,當他生氣的時候,你就立馬道歉,然後乙個勁的逗他,然後他很快就會掛不住冷漠臉的。天蠍男愛聽好聽話,所以啊,技巧就是使勁誇他,說他好,說自己怎麼那麼笨。

天蠍座的男人是杯烈酒,既使有些外表看來溫和淡然,他依是一杯看起來像白開水的高梁酒,在你毫無防備的一飲而盡之後,馬上就醉的分不清方向了。

其實天蠍座的男人除了對異性有著難以解釋的吸引力之外,他的個性的確也有著獨特的優點。他堅強而有韌性,他勇敢的面對失敗,他堅持自己的主張,不怕所有的反對和阻撓。對於他所選擇的工作,有著永不熄滅的熱情,不管是看他,或是陪他作任何事都很過癮。

其實天蠍座的男人除了對異性有著難以解釋的吸引力之外,他的個性的確也有著獨特的優點。他堅強而有韌性,他勇敢的面對失敗,他堅持自己的主張,不怕所有的反對和阻撓。對於他所選擇的工作,有著永不熄滅的熱情,不管是看他,或是陪他作任何事都很過癮。

8樓:愛上學院

天蠍男生氣的話,應該真誠的溝通交流,主動承認。哄得技巧就是千萬別和天蠍男對立,且不陷入冷戰的局面。

天蠍男擁有冷靜的判斷力和敏銳的洞察力,並且沒有安全感,飛剷的脆弱敏感。所以如果你真的犯了錯誤惹他生氣的話,一定要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和他對話,主動承認,不要試圖插科打諢的矇騙過去,天蠍男極有可能早就發現你的小心思了。

天蠍男的情緒化與固執之處,在吵架時會展露無疑,一旦覺得自己被欺騙,就再也無法塬諒你,也不會相信你的片面之詞,所以千萬不要輕易挑戰你們之間的情感,不要和他站在對立面。當誤會發生時,再多的辯解也抵不過乙個證據,他只相信眼見為憑。

面對天蠍座大發雷霆的時候,千萬不要和他冷戰。要盡量以證據來說話,不要妄圖用言語來說服對方。比起語言,他們更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只要證據足夠證明對錯,他們就會相信。還有天蠍座情緒來的特別快,不要試圖去在他最生氣的時候做這些,等他情緒緩和了再說不遲。

9樓:雙子新鮮橙

天蠍男生氣哄他的辦法只有是溫柔的說話好給他聽,而不是卑微的求他。技巧就是一定要溫柔,把你最柔弱的一面拿出來,在他面前示弱。

天蠍男欣賞獨立有想法的女生,如果他生氣之後,女生乙個勁卑微的求他原諒,他會在心裡看不起的,時間長了被慣壞了,甚至會更加嚴重的欺壓,畢竟天蠍座可是佔有慾控制欲都十分強烈的人。

他們要是認為錯的事情,別人再怎麼解釋都無濟於事,即使一時因為心軟和好,可是心裡並沒有真的原諒,雖然矛盾暫時過去了,心裡卻有個計分器,表面不動聲色,最後來個大爆發。因此當天蠍男生氣了,最重要的是搞明白誰誰錯,如果自己錯一定要及時道歉,否則就永無翻身之日了。

星座上說「什麼叫火星撞地球,看白羊和天蠍座就知道了。」尤其是天蠍男和白羊女。但其實我發現,只要白羊去相信天蠍座的話,如果有真感情,一定會在一起的。

白羊少倔一點,天蠍很好哄,一句話就能哄好。不過如果真的傷了,天蠍真的很難受。他不明白,也不會動白羊為什麼會傷他。

10樓:小蘇打學姐

盡量說好話哄他。因為天蠍座男生吃軟不吃硬,多向他說好話,再撒撒嬌,他就會開心了。

11樓:諗輕

我覺得說一些甜言蜜語就可以很好的哄他開心,因為他們還是很喜歡這種東西的,自然就會很吃這一套。

12樓:的瘦

抱抱他,在他面前撒嬌賣萌,然後學他的樣子生氣,把他當作小朋友的哄他。

13樓:發哥來了啊

天蠍男生氣比較刀子嘴豆腐心。不能硬來,否則冷戰(喜歡冷戰的天蠍)會越來越嚴重 。軟磨(主動逗他開心,天蠍男外冷內熱)好用。技巧就是不對立,不冷戰,主動承認錯誤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生氣後哄的技巧:給他發些溫暖的簡訊,性格極端深沉的天蠍男心底裡裝的東西太多,所以注定了他們心思敏感,而且容易受傷,比平常更容易產生不滿情緒,並且這種情緒會直接表現在臉上,具體為臉非常的臭,離大爆發就差一步,這個時候如果是普通人一定恨不得立馬找個牆角躲起來,而作為他們的女友其實也不是完全適合待在這種場合,太容易傷及無辜了,對待天蠍男就應該軟硬結施,先不要打擾他們,然後利用簡訊的方式給他們發一些溫暖的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男人一旦生氣,無論你怎樣用盡辦法,都無濟於事,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要誠懇地一再認錯,而且保證不再犯。當然這只是在事態不很嚴重的情況下,否則認錯也白搭。因為天蠍座男人只接受道歉,絕不會為你流的淚心軟。

實實在在承認過失,不做任何掩飾及辯解,會比跪在他面前三天三夜來得有效。天蠍男是個很有城府的星座男,他們的喜怒不會表現在臉上,但是如果他們生氣了,你明顯可以感覺到空氣裡尷尬的氣氛在漂浮著。想要讓他們消氣,你要用盡200%的好意,多關心他們,體恤他們,和他們聊聊理想,為他們打打氣,過些時間,他們的氣就蕩然無存了。

怎麼哄天蠍座男友?

16樓:隆幼荷哈懋

很明顯,他不愛你。

可能這麼說是比較殘忍,但他的態度能夠體現出來,在他的心中應該還有所傾心的人吧,你做得夠好了,抽身而出。

怎麼哄天蠍座的男人?

17樓:泥人緣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相信星座,男人只有性格的區別,哄?看對方是哪種型別的男人吧,成熟的,幼稚的,內向的,外向的,看人,不是看什麼星座

18樓:褚瑾刀蔭

當初為什麼這樣做

你想過後果嗎?

如果是他先去找別的女人

你會怎麼樣呢?

既然相愛

就要為對方多想想

畢竟感情是相互的

19樓:momo星座

如何才能哄好,既是「感情博主」又是「矯情大師」的天蠍座?

天蠍座男朋友怎麼哄

20樓:婷西

不要哄,如果不是你的錯,或者很複雜誰都沒錯的話,你越哄他越看輕你。作為前任清一色天蠍男的人告訴你,不要對天蠍男友太好,他們喜歡自己追在後頭,對方偶爾給顆糖吃的關係,你要是太在意他,他就會覺得他吃定你了,就會開始忽略你,甚至去尋找其他的獵物。天蠍男喜歡搞不定的,所以你自己得有自尊,愛自己,不要圍著他轉,反正天蠍如果愛你就熬不過冷戰,會主動來找你的,到時候很開心迎接他就行。

21樓:珍惜你

不管是天蠍座男還是什麼座男,如果他生氣了都不要哄。因為如果他愛你的話,不論你做錯了什麼他都不應該生你的氣,相反,他應該時時刻刻的想辦法讓你開心,讓你快樂才對。

22樓:睢奇姒幹

哄想哄說些甜言蜜語撒撒嬌賴賴

煩轉移思想說些其東西語帶點嗲覺煩

天蠍座男朋友生氣了,應該怎麼哄?

23樓:燕盼北歸

性格極端深沉的天蠍男心底裡裝的東西太多,所以注定了他們心思敏感,而且容易受傷,比平常更容易產生不滿情緒,並且這種情緒會直接表現在臉上,具體為臉非常的臭,離大爆發就差一步。

這個時候如果是普通人一定恨不得立馬找個牆角躲起來,而作為他們的女友其實也不是完全適合待在這種場合,太容易傷及無辜了,對待天蠍男就應該軟硬結施,先不要打擾他們,然後利用簡訊的方式給他們發一些溫暖的資訊。

他的情緒化與固執之處,在吵架時會展露無疑,一旦覺得自己被欺騙,就再也無法塬諒你,也不會相信你的片面之詞,所以千萬不要輕易挑戰你們之間的情感。當誤會發生時,再多的辯解也抵不過乙個證據,他只相信眼見為憑。

天蠍座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24樓:阿儂

不要哄,如果不是你的錯,或者很複雜誰都沒錯的話,你越哄他越看輕你。作為前任清一色天蠍男的人告訴你,不要對天蠍男友太好,他們喜歡自己追在後頭,對方偶爾給顆糖吃的關係,你要是太在意他,他就會覺得他吃定你了,就會開始忽略你,甚至去尋找其他的獵物。天蠍男喜歡搞不定的,所以你自己得有自尊,愛自己,不要圍著他轉,反正天蠍如果愛你就熬不過冷戰,會主動來找你的,到時候很開心迎接他就行。

天蠍座男生生氣了怎麼哄,天蠍座男生莫名其妙生氣,怎麼哄

不服就幹 天蠍男生氣很好哄的,天蠍男嘴巴硬心軟,只要女人很可愛的過去當面道歉,撒撒嬌,一會就好了。天蠍男愛聽好聽話,使勁誇他,說他好,說自己怎麼那麼笨,討厭自己啊什麼的 讓他笑了就好了。天蠍不怎麼會表達自己的愛意,然而卻很會表達自己的恨意。天蠍男很在意細節,一些非常細微的地方總是很在意。比如每天早上...

天蠍座生氣了之後怎麼處理,天蠍座生氣了怎麼哄?有什麼小技巧?

天蠍座的男生似乎很容易生氣。他生氣的頻率比想象中高不少 不瞭解他時想象的 而這樣的生氣大多不是很嚴重的生氣。他生氣得多,但原諒人也快。我男朋友總是沒多久就主動跟我說話,好象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當然有時候說話也很不好聽,但一樣不會氣很久。有時候覺得天蠍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其實是很可愛的 特徵神祕詭譎 令...

天蠍座男和天蠍座女配不配,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不配

很配很配,我一直看好的一對。天蠍和天蠍,只有他們在一起才不會受傷害,天蠍愛別的星座太浪費。別人不懂,占有別人也不喜歡。只有天蠍和天蠍,才是最值的一對 不要過分的相信星座了,兩個人在一起合拍就可以了。不然會被誤導的 恩 我覺得蠻配的 兩人可以互相吸引 正常情況下不怎麼配 天蠍座的佔有慾一般都比較強,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