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生氣了之後怎麼處理,天蠍座生氣了怎麼哄?有什麼小技巧?

時間 2021-10-17 09:2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男生似乎很容易生氣。他生氣的頻率比想象中高不少(不瞭解他時想象的),而這樣的生氣大多不是很嚴重的生氣。他生氣得多,但原諒人也快。

我男朋友總是沒多久就主動跟我說話,好象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當然有時候說話也很不好聽,但一樣不會氣很久。

有時候覺得天蠍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其實是很可愛的~特徵神祕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

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天蠍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祕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

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沉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

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總之,天蠍座是一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祕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混合體”。 性格代表詞語:

我渴望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轉變) 守護神:希臘-普魯特 羅馬-黑底斯 天蠍座的符號與象徵意義 對於這個十二星座中最神祕的星座,它的符號亦有各樣的解釋及說明,尤其是它的尾部,有的說他是男性的象徵及符號;有的說是蠍子的刺;有的說是盤在樹枝上的蛇(最早在埃及,是以這做為天蠍座的符號)等;無論如何,這個星座的人永遠像被層神祕面紗所遮掩住,不但使別人無法看透,而且還可以散發出不可抗拒的魅力。

星座愛情 天蠍座的感情愛恨分明,非但愛一個人要愛到底,也希望對方給予相同待遇。他們雖具獨特的魅力,但他超級的佔有慾也蠻嚇人的。天蠍的神祕氣質與生俱來,他們的嘴巴不太透露訊息,但是眼睛可在細細觀察,蠍子將既定的目標視為生命中一部份,專情且誓死保護,不容人批評;也強悍不妥協地堅持己愛,就算所有的壞話他都聽進去了,他還是要等到戰鬥後親見失敗才肯死心。

若傷了他們的心,“不是同志,就是敵人”般的愛恨分明,絕沒有解釋的餘地。星座互動最欣賞的星座-雙魚座最信任的星座-水瓶座最佳學習物件-金牛座最佳工作搭檔-射手座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獅子座 100%協調星座-雙魚座、巨蟹座90%協調星座-摩羯座、**座80%協調星座-天蠍座對立星座-金牛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天蠍座、雙魚座、巨蟹座最易掌握的星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座最需注意的星座-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天秤座 **風格天蠍座對**的感覺和他們予人的感覺--外冷內熱一樣,是兩個極端。一端是激情的、前衛的,所以節奏狂亂的重金屬、炫燦雄偉的交響樂或是纏綿悱惻、愛恨分明的歌劇都可照單全收。

另一端則是純情的、感性的樂曲,無論是演奏或歌曲。而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對宗教**可能有神祕偏好的傾向。

2樓:

恩~~天蠍座的心比較軟,同情心十分大,心理思想很豐富,對於天蠍座生氣最好的解決辦法就去道歉,如果你們是戀人的話,就去用曖昧搭訕的語氣道歉,常常跟他(她)道歉,時間長了,他(她)的心也就會軟了

3樓:財財的逆襲

天蠍座生氣後果很嚴重,主動講和

天蠍座生氣了怎麼哄?有什麼小技巧?

4樓:吖頭愛吃肉

天蠍男生氣了可以先放在一邊置之不理,或者送他一個禮物,又或者不顧一切的主動認錯。

如果事業上的問題最好讓他獨自解決,你可以在生活上多幫助他照顧好他、順著他點,他和你談什麼的時候就溫柔一點,這樣可以緩解他的壓力。如果感情上的就沒辦法,只能慢慢來,讓他自己療傷去吧。

天蠍座其實內心是非常怕孤獨的一個星座,如果你對他好,他不一定會對你好,但是如果你對他置之不理,那麼他其實反而會反過來對你好。因此,跟天蠍座男生吵架之後不要急於找對方和好,完全可以先置之不理看看對方的態度再說。

那麼如何才能把這一次的吵架變成一種契機,讓雙方感情更進一步呢?最好的方式無疑就是送天蠍座男生一個禮物,讓天蠍座男生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建議這一份禮物買的貴一些,在天蠍座男生心中的分量也要更高一些哦。

天蠍男吵架之後不出幾分鐘就馬上回來道歉了,天蠍男知道錯的並不是自己,為了兩個人的關係天蠍男也會主動道歉的。天蠍男性格急躁生氣之後不出幾分鐘消火了,就希望兩個人如之前一樣,生氣的時候天蠍男被衝動佔據了頭腦。

才會做出傷害戀人的事情,冷靜下來天蠍男會很紳士的認錯,畢竟對錯已經不重要了態度才是根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哄天蠍座是回暖那出生在慢慢失去溫度的一個季節天蠍座的骨子裡超級怕冷,所以哄天蠍座第一招是先從冷回到暖,希望你可以做一件比較溫暖的事情,比如說溫暖的話可以做一些體貼的小事情,把她從那種冰冷的感覺裡面拉回來才可以。

認真哄天蠍座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態度,那就是認真,他們本來就是十二星座裡面最認真最極致的那波人,對待關係他們也是超級認真的,能把她惹到生氣不理你還有可能是因為你對他的態度裡面有不認真的感覺,那你是覺得自己很冤枉,明明什麼都沒有說呀,**做錯了呢?其實可能在你的眼神,你的表情讓她感覺敷衍,這就是一種不認真,所以認真站在他的角度去考慮他感受,這樣才可以認真的給她迴應。

準她報復星盤裡面天蠍座是能量很重的人,內在都有很激烈的情緒,只是不輕易的表達出來,要哄天蠍座的話就準她報復你,以示宣洩吧,反正被動煎熬間還不如主動請罪,不如說像哭去ktv吼,甚至主動要求她報復你,給你吃芥末,罰你每天為她買早餐,跑跑腿什麼的都有輕的報復了,如果對你視而不見這樣的報復手段,那就真是心如刀割了.跟天蠍生氣對身體不好,建議你直接嚎啕大哭。

掏心窩買包包,買的口紅,甜言蜜語等等,其實真的不用太多,太多沒用的,但是隻要一句掏心窩的話其實就能讓天蠍座心軟下來,願意原諒你,因為好的關係就是要互相說祕密,沒有隱瞞,只有這樣才能慢慢成為她最想要的朋友或者伴侶的型別。

6樓:a歡

1、天蠍座生氣的時候會把事情憋在心裡,這時候要讓她們徹底的發洩出來,讓著她們,等她們把氣都發洩出來,就又會變回原來那隻乖巧的小綿羊。

2、儘量以證據來說話,不要妄圖用言語來說服對方。比起語言,她們更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所以她們生氣的時候儘量要舉證說明好。

3、假裝生病,生氣歸生氣,其實她們對你還是很在乎的。這時候如果你使用苦肉計,假裝自己生病了,需要她們的照顧,這時候她們就會把之前的氣都拋到九霄雲外。

7樓:石小希

技巧一:回暖;技巧二:認真;技巧三:掏心窩。

那出生在慢慢失去溫度的一個季節天蠍座的骨子裡超級怕冷,所以哄天蠍座第一招是先從冷回到暖,希望你可以做一件比較溫暖的事情,比如說溫暖的話可以做一些體貼的小事情,把她從那種冰冷的感覺裡面拉回來才可以。

哄天蠍座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態度,那就是認真,他們本來就是十二星座裡面最認真最極致的那波人,對待關係他們也是超級認真的,能把她惹到生氣不理你還有可能是因為你對他的態度裡面有不認真的感覺。

那你是覺得自己很冤枉,明明什麼都沒有說呀,**做錯了呢?其實可能在你的眼神,你的表情讓她感覺敷衍,這就是一種不認真,所以認真站在他的角度去考慮他感受,這樣才可以認真的給她迴應。

買包包,買的口紅,甜言蜜語等等,其實真的不用太多,太多沒用的,但是隻要一句掏心窩的話其實就能讓天蠍座心軟下來,願意原諒你,因為好的關係就是要互相說祕密,沒有隱瞞,只有這樣才能慢慢成為她最想要的朋友或者伴侶的型別。

8樓:清風伴草香

天蠍座生氣了要態度認真,讓他發洩,充分表明你是愛他關心他的。

哄天蠍座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態度,那就是認真,他們本來就是十二星座裡面最認真最極致的那波人,對待關係他們也是超級認真的,能把他惹到生氣不理你還有可能是因為你對他的態度裡面有不認真的感覺,那你是覺得自己很冤枉,明明什麼都沒有說呀,**做錯了呢?其實可能在你的眼神,你的表情讓她感覺敷衍,這就是一種不認真,所以認真站在他的角度去考慮他感受,這樣才可以認真的給她迴應。

讓他們發洩出來,當天蠍座生氣的時候,他會把事情放在他的心裡。這時,讓他們徹底發洩出來。等他們發洩完心底的怒火,不要一直追問為什麼天蠍座生氣的理由,他不說他可能害怕自尊,這樣做會讓天蠍座覺得你不明白他。

拿出愛他的證據,儘量以證據來說話,不要妄圖用言語來說服對方,比起語言,他們更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所以他們生氣的時候儘量要舉證說明好,只要你多給他一點安全感,天蠍也會慢慢收斂自己的脾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回避你們之間的矛盾。其實天蠍不怕吵架,怕的是你不想解決問題。ta會認為你沒有計劃過你們的未來,所以才選擇逃避。

不是不能和天蠍講道理,但一定要先把天蠍心頭這把怒火撲滅了再說,當ta覺得你態度不好的時候,ta是聽不進任何道理的。

10樓:趕緊傳球別看我

天蠍座是一個比較記仇的星座,所以當你惹她生氣時,你應該要多說一些好聽的話,真誠的道歉,才能夠平息她的怒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生氣了你應該不辭辛勞的哄她。敏感的天蠍座是很容易受傷的,你唯有瘋狂的去哄她才會讓她認為你是在哄她,還必須說一些甜甜的話來安慰她,這樣她很快就氣消了。

12樓:十元

天蠍座生氣了一定要瘋狂去哄她,天蠍座的洞察性格能夠知道你去做其他事情的意義,你唯有瘋狂的去哄她才會讓她認為你是在哄她,是在關愛她,她才不會對你失去感情。

天蠍座男生生氣了怎麼哄,天蠍座男生莫名其妙生氣,怎麼哄

不服就幹 天蠍男生氣很好哄的,天蠍男嘴巴硬心軟,只要女人很可愛的過去當面道歉,撒撒嬌,一會就好了。天蠍男愛聽好聽話,使勁誇他,說他好,說自己怎麼那麼笨,討厭自己啊什麼的 讓他笑了就好了。天蠍不怎麼會表達自己的愛意,然而卻很會表達自己的恨意。天蠍男很在意細節,一些非常細微的地方總是很在意。比如每天早上...

天蠍座男和天蠍座女配不配,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不配

很配很配,我一直看好的一對。天蠍和天蠍,只有他們在一起才不會受傷害,天蠍愛別的星座太浪費。別人不懂,占有別人也不喜歡。只有天蠍和天蠍,才是最值的一對 不要過分的相信星座了,兩個人在一起合拍就可以了。不然會被誤導的 恩 我覺得蠻配的 兩人可以互相吸引 正常情況下不怎麼配 天蠍座的佔有慾一般都比較強,跟...

天蠍座特點,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有什麼特點?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人離開bai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du這個zhi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dao替代,他專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悽屬涼讓天蠍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天蠍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