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VN和韋魯斯哪個更好,英雄聯盟VN和韋魯斯對線應該怎麼打?

時間 2022-02-12 22:55:12

1樓:闇淚蕭殤丶狂

簡單的說,韋魯斯前後期都強勢,vn前期稍顯弱勢,但後期強勢。懲戒之箭——韋魯斯是乙個很強大的adc,q超遠的射程可以在安全的地方進行騷擾壓制,蓄力滿後超高的傷害可以擊殺逃跑的敵人,w被動的附加魔法傷害使得他對a不輸任何adc,技能觸發後造成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傷害對坦克同樣致命,e是aoe減速技能,並減少圈內敵人的回覆效果,r是延遲性的團控,可以毀滅一場團戰,被動使得他在團戰裡一直保持乙個恐怖的攻速,所以說強。缺點就是沒有位移技能,被抓不交r或閃現就比較危險。

暗夜獵手——薇恩,坦克的噩夢,w和韋魯斯的w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前期沒有韋魯斯傷害那麼高,q的傷害也不是很高,e需要對地形的掌握能力,大招是比較不錯的,加攻擊力,加速,q的時候還能隱身一秒,因為我不推薦vn,所以就簡略的說說,vn需要極高的操作和走位,因為她本身實在是太脆弱了,但是只要操作好,到了後期就是成噸傷害,所以說如果樓主想入手這兩個的其中乙個,那麼就選韋魯斯吧,vn需要高操作,而韋魯斯不需要,只要注意一下走位就行了。

2樓:何西阿馬修斯

vn靠的是持續輸出,所以出破敗,主攻速,因為vn爆發不高,你全出攻擊力沒什麼用,一般在團戰中活的時間越長輸出越大,是個大後期英雄,只不過前期較弱。但是機動性很強

維魯斯屬於爆發的,6級直接開大控人然後一套收走,q的風箏能力很強(消耗),因為射程很遠,輸出還很高,機動性比較差,沒有很好的逃生技能。

3樓:問v殘

v n 的機動性靈活性、要遠遠高於韋魯斯、後期輸出也是a d c 中最強的、但不是瞬間輸出最強、但是前期弱勢、對線能力差、被動傷害要三下才能打出來、韋魯斯這些方面都強於v n 、而團戰優勢也要遠高於v n ,

4樓:

poke的話維魯斯厲害,aoo比較牛,但是沒有位移,容易被抓。

單體傷害跟風箏的話vn很牛逼,裝備還起得快,一波就就肥了。

個人建議維恩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想玩的舒服點的就 為魯斯 先苦後甜的後期vn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移位               新衣舊人丶

7樓:

總的來說,vn比維魯斯屬性要好,如果你想玩adc,vn是個不錯的選擇

8樓:我姓魏哦

為魯斯好,他的q風箏能力很強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輔助是誰了,不一樣的adc跟不同的輔助。adc都那樣,這個版本希維爾比較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vn吧就是vn,你去維魯斯吧說不定就是維魯斯

lol韋魯斯怎樣和vn對線?

11樓:悟嘉普尋梅

vn比較主流,韋魯斯當然也可以,看個人喜好,vn前期要比韋魯斯強,到了大後期韋魯斯的傷害會高些,畢竟2技能是百分比掉血。韋魯斯也跟能抗壓。

12樓:禁斷的天使

主w副e也可以副q,vn補刀的時候去a一下再放個技能消耗,你的射程是575,vn是550就是說最遠距離你打得到他,他去打不到你

13樓:堅定丶幫手

只要前期視野做好,操作差距不大,前期完虐vn。你實在不曉得怎麼出裝,就跟他買一樣的裝備,大概就是多蘭 破敗-紅叉-破甲....的路線,主要是不要慫,你跑他追,你必死。

還有就是走位 不讓他把你釘在牆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6級以前壓著他打,主e,副w,一級q,你射程比他多50,有機會就普a他兩下幾個e。

如果他追你,你就往後退,他要回頭的時候你反身乙個q,如此往復。

你身上有1個圈圈了前往不要跟他硬拼,3個圈圈的真實傷害你扛不住。

還有就是離牆遠點,被崩牆上你基本就死了

希望採納,謝謝

15樓:嘛_取名字麻煩

不會吧,維魯斯壓vn穩穩的,維魯斯手長和女警差不多,6級前平a就能磨vn血

16樓:我用繁華浮生

這個 你在沒開打之前多消耗消耗他 用q弄成最大 然後射他 把他消耗的回家就可以了

17樓:eight音

adc裡壓制力強的就屬女警和維魯斯,vn敢q上來你就a他兩次接乙個e或者q,把被動打出來,相同輔助的話,很快他就會放棄換血開始猥瑣.

如果他q上來就不走了,和你對a說明你位置不好,或者裝備和輔助劣勢,這裡他是需要頂兵的,沒有優勢他不會上來這麼做

18樓:天地良心

很容易, vn一般來說打不過韋魯斯

lol韋魯斯和vn後期那個好(總體來說呢)

19樓:

各有特色,韋魯斯打團厲害,vn單挑厲害!不過前期韋魯斯厲害,但是容易死,沒有位移技能!

20樓:魂牽

韋魯斯後期肯定比不過薇恩的,相同技術下

英雄聯盟vn和韋魯斯對線應該怎麼打?

21樓:挽留思密達

真心難打,因為我主玩維魯斯,基本都能虐暴維恩 這時候就很需要輔助了,維恩自己肯定是幹不過維魯斯的,如果配乙個玩的好的風女或者錘石還是有機會的,或者輔助出門反好眼,讓打野多支援

22樓:淸俠

挺難的,韋魯斯的射程和攻速在前期完爆vn好多。爆發也比vn高。

一方面依靠輔助的彌補,另一方面活用vn的e,不只是擊退,還有傷害。q可以躲q和r。

23樓:喝烈酒風裡走

vn前6級可以猥瑣補兵。到6級回家買彎刀之後。對面adc單的情況下可以開大單殺。6級出了彎刀的vn要很強勢。

24樓:

vn有點後期,部分高,韋魯斯大是控,團戰有利,單挑vn前期有優勢,後期看技術。

25樓:怦然心動的屍體

你找個認識的人選機械人,讓機械人在草叢裡面q對面的,q中你就e那個貨,機械人再打個一兩下,你自己也輸出,肯定完爆對面。主要要認識的人,不然他要q了,你也不知道,不容易靠近他來配合

問 lol中 ez 男槍 vn 韋魯斯 哪個英雄 厲害點 從綜合來評價

26樓:匿名使用者

ez追殺 逃跑不錯

男槍 韋魯斯團戰可以 尤其是大技

vn雖然被消弱多次 但用的人還是很多 自己覺得a3下一塊血很爽快但是相比之前三個團戰稍弱點

純手打不喜勿噴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打字限制我少說些 其實輔助很重要

ez,追殺與逃跑能力強,大招先手往往很出彩男槍爆發護甲是adc中的佼佼者

vn後期的霸王

韋魯斯:這幾個英雄唯一沒有位移技能

團戰以及爆發在s3中也絕對給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ez爆發強,男槍團戰、排位必用。為魯斯 脆皮,不過攻擊力高。現在沒有人用。薇恩 我喜歡 紅叉+無盡+飲血= 無敵

29樓:公子許

果斷ez,此乃最強adc!無論是輸出,還是逃跑,還是靈活性,都是最佳的選擇。

30樓:不可一世

ez是屬於消耗性的英雄所以對線拼不是好的選擇男槍的爆發很好

在大家發育的都差不多的時候vn最最好的

韋魯斯打團戰很不錯

個人認為維恩是最強的.

31樓:橘小瑾

我覺得ez吧 能跑能追 能收人頭

32樓:習慣等你

各有千秋吧、本人覺得vn比較好、逃跑能力還可以、輸出也好、也有控技

英雄聯盟 誰能教我玩adc,老鼠,大嘴,韋魯斯,vn之類的

33樓:花樣年華而不實

作為乙個英雄聯盟王者adc可以給你幾點個人心得,對於鑽一以上的可能幫助不大但是對於以下段位的還是非常有幫助的。玩老鼠需要搭配乙個暴力控制傷害輔助老鼠的強勢期是一級四級和六級,注意爆毒時機。後期盡量雙招都在再開團**一波。

大嘴和vn有點像一定要學會忍不要上頭後期接管比賽。韋魯斯前期優勢中期強勢的英雄一定要經常消耗對面能耗就耗不要給對面和平發育機會。

34樓:囡囝囿囹

你說這些都是屬於那種後期英雄,對裝備有很大的需求,前期猥瑣發育,後期等對面交完控制技能在上去a

35樓:姻緣之神

走a會嗎,不會的話就多練!

英雄聯盟鱷魚和狼人哪個更好點?

問誰誰都說鱷魚 畢竟一直都是強勢上單 狼人需要技巧 能玩的厲害但是沒鱷魚那麼簡單 看個人喜好 狼人偏向於打野 那叫乙個給力 而鱷魚的話,上單或者打野都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鱷魚後期起來太可怕了 簡直就是屠夫坦克 大招一開,沒人能傷到他 所以看你個人喜歡 望 一幫兩三千戰鬥力的大神就別在這胡扯了行不?鱷魚...

英雄聯盟和dota2哪個好玩,英雄聯盟和DOTA2哪個好玩

樂曉籃球 個人覺得 英雄聯盟 更加好玩一點。dota2 和 英雄聯盟 都是近些年火爆的組團對戰競技類遊戲。dota2 是 dota 的公升級2代,英雄聯盟 也算是鑑於 dota 基礎上翻版和改進。雖說 dota 組團對戰競技類的經典,但是就目前的pc端,英雄聯盟 還是組團對戰競技類遊戲中火爆程度最高...

英雄聯盟和dota哪個好玩

丶憨子 這麼給你說吧。dota比lol難。你要是想要那種團隊合作。意識流。有責任心。有激情。而不是主rmb玩家。那就dota吧。dota有的lol很多沒有 信仰丶 上手lol容易,兵不能反補,降低了操作難度。合裝備在自動化,不想dota要去找配件。團隊競技遊戲,lol最容易上手,但容易失去激情,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