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匙還有其他的兩把鑰匙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2-01 19:51:59

1樓:死靈法師的骨杖

鑰匙分別在:

act1:黑色荒地—女伯爵

act2:神秘庇護所—召喚者

act5:瓦特之廳—尼拉塞克

三種不同的鑰匙集齊以後,去act5用寶箱合成之後,會隨機生成乙個紅門,是隨機的(所以強烈建議樓主等集齊9把之後逐個開啟紅門,那樣就不會重複)。

三個紅門:

主母巢穴 (主人:麗麗斯,掉落暗黑破壞神之角)(最難打,建議組團進去k)

痛苦熔爐 (主人:依卒爾,掉落墨菲斯托之腦)遺忘沙漠 (主人:督瑞爾,掉落巴爾之眼)

收集到三種物品後,扔進寶箱,便可開啟乙個通往特殊版催斯特拉姆的紅色入口, 那裡有很強的莫菲斯托、巴爾、暗黑破壞神。成功斬殺將掉落用途未知的"英雄旗幟"和暗金大護身符「地獄火炬」。

ps:地獄火炬屬性如下:

擊中時25% 的機率觸發等級10的火風暴

+3 對隨機的人物技能等級

+10-20 到所有基本屬性

+10-20% 對所有抵抗

+8 照亮

等級30的九頭蛇(10次聚氣)

英雄旗幟沒什麼用。

2樓:

你可以參考一下 暗黑1.11 新增任務

6boss任務

就知道了 具體的就是

召喚者、女伯爵、尼拉塞克掉3把鑰匙

9把鑰匙分三組開三個門 打莉莉絲、督瑞爾、衣卒爾掉3個東西上述三個東西合成紅門 殺菠蘿、墨菲斯托和巴爾 掉出地獄火炬 大護身符

3樓:陰陽和

在第5幕的基地用寶箱合下 會出個紅門 在裡面打boss 又會掉3樣東西 把他們在第5幕的基地合成還會出乙個紅門 殺掉boss 後會得到地獄火炬 護符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看了啥都明白了~

暗黑破壞神2 bosskey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key?就是女伯爵,召喚者和尼亞拉克給的鑰匙?那個是做uber任務的,每集齊一組三個鑰匙,放到方塊裡面轉換,可以在地獄難度開啟乙個紅門,紅門有三種,每種裡面有乙個boss,分別掉落大菠蘿之角,巴爾之眼,墨菲斯托之腦,集齊這三個放方塊裡面可以開啟乙個紅門,裡面有超級的3boss,打贏了可以拿到地獄火炬,是乙個很強的暗金大護身符。

暗黑破壞神德魯伊,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人物德魯伊怎樣加點最好?

dru的主流練法還是狼 熊 元素 召喚德一般都是娛樂玩法。烏鴉完全沒必要點 召喚系裡只需點最後的熊 然後把熊的加成技能點滿 你把滑鼠移到熊技能上 下方會顯示熊的加成技能有哪些 其實lz練得太過於分散。就元素德里還分好幾種流派。lz這樣加法到了dy實在是有些勉強 建議洗點 推薦暴力狼 風德 僱傭兵的話...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我覺得還是udietoo好用。這個可以自己做裝備 寶石 護身符 多bt的都能做。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繼 暗黑破壞神 之後,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遊戲中成長,最終成為各自種族裡的master。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

暗黑破壞神2打暗黑破壞神

推薦保持純召練法,初期有點弱,到後期非常強大,而且骷髏在不同難度會有加成。現在你就去買傷害高一點的投擲裝備,用石魔擋在前面,自己在遠處扔,等他過來你就跑,沒藥了回城,他不會回血,迴圈這樣就行了。這個啊 呵呵 簡單 打他可以 躲的 應為你是死靈 不用面對面 讓骷髏打他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技能點加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