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如果5V5時對面都是血裝沒有堆魔抗那AP要不要出法穿棒

時間 2022-02-01 19:18:00

1樓:↘墮↘落

對面都是血裝,那麼你就出法傷裝,出「滅世帽」如果能殺人最好出本「殺人書」然後看對方是否很在意你,如果地方的英雄在團戰時都來打你你可以考慮出「沙漏」和「冰杖」乙個+防乙個+血而且有2秒的無敵,保住命才有輸出,然後再乙個看你是什麼型別的英雄,是否需要出吸血書,或者是否需要出「大天使」,出大天使的原因是你的英雄是否非常消耗mp,如果你的英雄很少消耗,完全是足夠的,那麼可以把天使再換成「滅世帽」,鞋子可以出「法穿」的鞋子,因為英雄本身就有較少的法抗,如果有些專門打肉的他們所帶的符文應該也有魔抗符文,所以建議鞋子是出法穿的。希望採納,謝謝。

2樓:愚生愚不愚

不需要,如果對方魔抗超過100的話,你就可以選擇出法穿棒,如果沒有,那麼你就選擇堆法強吧,在低魔抗中,法穿的效果不如堆法強的效果來得明顯,面對全血裝的英雄,冥火之擁的效果比任何裝備明顯,30%的對方血量的魔法傷害,誰都不能忽視。

3樓:一紙紅顏笑

也要出,就算對面的沒有出裝備堆魔抗,但是英雄本身就有魔抗的

4樓:warframe迷航

順風錢多就直接出帽子、大天使堆ap。逆風就出一下法穿棒,便宜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對面有幾個英雄魔抗成長不錯的話,還是出乙個,而且法穿棒也有著不錯的法術加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玩ap時對面肉或adc多時首出的就是法穿棒- -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出啊,有帽子之後有了棒子 如虎添翼啊

lol中如果對面敵人沒有魔抗的話,那我出法穿有用麼?

8樓:遊戲提莫醬

可以,但是價效比不高。出個大面具,法穿棒就不用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法穿必出啊,法強在高也沒用,魔抗是減百分比傷害,而出法穿棒又能百分比無視一些魔抗,能打很多血

10樓:廣告人

有用的,法穿棒+固定法穿能把脆皮打成0魔抗,就相當於真實傷害了

11樓:李鈺

有用啊,英雄本身有自帶的魔抗,你可以把這層魔抗穿透掉

lol裡面的慎為什麼要出魔抗,在對面沒有ap的情況下!?

12樓:

振奮要被動回血加成,如果有德瑪ez這類的,出個飲魔刀可以抵消他們的r,

13樓:謎家小小曉

沒有ap,出魔抗加生命,魔抗些加生命還是挺快的,還可以回血。

虛榮5v5什麼時候不用,虛榮5v5什麼時候可以

萌太奇愛吃魚 不用什麼?門票?哈 趕緊更新,今天3.0版本上線,無門票也能打了 虛榮5v5什麼時候可以 自以為是。虛榮心往往與自尊心 自卑感相聯,虛榮心強的人往往性格內向,情感脆弱,過分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防禦性強,所以打擊他們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戳他們的痛處虛榮是指過分看重榮譽 他人的讚美 虛榮什麼...

有哪些5v5的推塔手遊,5v5單機推塔遊戲都有什麼?

蟲蟲助手樹哥 5v5推塔手遊一直都備受玩家歡迎,比如 王者榮耀 就是一款很經典的遊戲,作為一款現象級的遊戲,其5v5的玩法也備受玩家的喜歡,例如 全民超神 時空召喚 英魂之刃口袋版 都是經典的moba遊戲,那就少不了的是5v5的玩法 小權學長漲知識 有哪些5v5的推塔手遊有王者榮耀,自由之戰,亂鬥西...

無論是排位還是5v5,選后羿的都是垃圾,不解釋

很明顯,要麼你沒有這個英雄,要麼別人先你一步選擇了。攻略 后羿在遊戲中的定位是射手,可以團控,可以先手。先手並不是指沖到團隊的前面去施放技能,而是使用技能不斷的消耗或控制。后羿的被動其實是他最大的亮點,就是攻擊會使敵人減速。無論是排位還是5v5,選后羿的都是垃圾,不解 玩后羿的都是一些死逼嗎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