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八神草雉京二階堂紅丸出招表

時間 2022-01-21 00:50:39

1樓:烏憶彤

鍵盤在1p 爆豆 不是太好使 調個快捷鍵要想放八神那招 你得有兩豆 按 輕拳+輕腿+重拳然後 下前下後 輕拳或者重拳 這招是你截圖的 還有乙個是 下後下前 輕拳 這招是八酒杯

草稚京大招 下前下前 輕拳 這個是火柱

下後下前 輕拳 這個是大蛇稚

紅丸 那個紅電 必須 有兩個能量豆 然後爆乙個 在時間允許內按 前下後前下後 輕拳

下前下前 這個是雷光拳

爆豆後 每個人的技能會和普通機鞥你不一樣

所以必須 按鍵要特別熟練

不能慢 慢的話 就判定不出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八神的這招是超殺,前提是你可以放兩個必殺技,先輕拳輕腿重拳這三個鍵一塊按,消耗乙個必殺技進入超殺狀態,之後按下前下後+輕拳或重拳。

草剃京的超級大招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乙個,你先進入超殺狀態。第乙個大招是下前下前+輕拳或重拳,第二個是下後下前+輕拳或重拳。

紅丸的大發電者,和對手要挨著,也就是近身,按前下後前下後+輕拳或重拳,電沒有紅色的,普通必殺電是藍色的,超殺電是橙色的。

有不懂得可以+897963903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後前拳 下前下前拳

拳皇97八神鍵盤鬼步怎麼練,拳皇97八神鬼步在鍵盤上怎麼按?

最近我終於用暴走八神在電腦上連出鬼步了哈哈 削風之後,不要趕快按反搖前a,大概等0.2秒之後,發出 反搖前a 是先按住反搖前,再按住a,才會向前衝,然後連線 c 削風 另一種發法是 下後下前a 就是八酒杯的發法 要領和前面一樣 前兩種鬼步,只能夠再沒有能量珠的時候,發出,否則會發出八酒杯 另外,用 ...

急求97草雉京的出招表,拳皇97草稚京出招表

外式轟斧陽d k 奈落落 跳躍中 s u 八拾八式s 鬼燃燒asd j或l 對空 獨樂屠asd k或u 對地 琴月陽asd k或u 衝過去打 七拾五式改sd k k或踢飛 荒咬sd j 沖打 荒咬中sd j 荒咬中dsaj 動作中j毒咬sd u 沖打 毒咬中asdj或l 罰詠中dj或l 鶴摘saj或...

拳皇中八神和草稚京是什麼關係

pinkie呀 八神和草稚京之間是宿敵。八神蒼月和草稚旭日有過決鬥,蒼月輸給了旭日之後覺得庵實在不爭氣就把八神庵給殺了。後來八神庵作為天魔神族的皇子復活,但是那時因為草稚家有人悟出了無式已經將蒼月給殺了。八神家和草薙家本是同宗,大蛇在被封印之前,用自己的靈魂騙了八神的祖宗,告訴他是草薙的祖宗殺了他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