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世界劍明教怎麼加技能點 仔細點

時間 2022-01-19 1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69以前,10級滿,20級滿,50級滿,40級16點,30級1點,這樣就用了67點了,以上那些89以前都那樣加。剩2點加乾坤。79級時候,多10點加到乾坤,10點滿了後愛加哪加哪。

89時候,多的10點全加到80級技能。 90以後,在soso隨便找一下就有,像樓上的,就的90以後的加點方法,跟官網玩家的文章一樣。

劍俠世界劍明教怎麼加點啊?

劍俠世界劍明教的屬性點該怎麼加?

2樓:匿名使用者

60%外功。40%身法

內功是血...身法是命中和閃避!

內功系是不需要命中的。但需要閃避

藍你裝備隨便強點就上千勒..肯定不存在不夠用的問題- -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不要誤導人好不好。

劍明教是內功系,加內功是增加攻擊力,40%外功,60%內功。

劍俠世界劍明教怎麼加點?

4樓:西山居遊戲

加點只有靠自己摸索咯,等級提公升可以通過做遊戲主線任務或者世界任務來完成。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的話開4倍烤火當然是最省力的,任務要都完成,可以拿到必須的裝備,晚上的燈謎去參加,答完有兩百多萬的經驗加成,還有五點的江湖威望,離線也可以公升級,用烤火刷來的福袋開出的金幣買白駒丸,總的來說公升級還是挺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0級技能聖火焚心這個技能感覺還是必須要加的,至少目前是非加不可,畢竟在69之前他和50技能還是兩個替換技能,對50級技能加成30%,造成虛弱的機率有50%,也就是兩下必有一下是虛弱到對方,和天忍的那個彈指什麼的有點像,會暴血,pk也是很好用的,但是前提得是對方站立不動的時候使用,上次金山消弱了木系時,說是對明教的這個技能的中毒時間有所延長,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確實這個技能要比50級技能造成的毒傷害時間長,傷害也要高許多.可以做為pk主要技能用,前提是用操作來彌補這個技能打到在跑動中的敵人的問題.  20級技能明教劍法,這個基本不用給大家解釋了,必加  30級技能彌氣飄宗,這是個備受爭議的技能,有的人說加好,有的人說不加好,說的也都是頭頭是道,必竟加滿有50%躲閃內攻系攻擊嘛,雖然屬性不錯,但是由於時間太短,使人覺得這個技能變的有些雞肋了,加滿後技續時間16秒,間隔時間40秒,其實決定還個技能好壞的關鍵很明顯,我們在16秒內能做什麼,本來劍明就是遠端職業,沒有人抗著打的,能閃就閃,沒命中對方就輕功跳開,省得被敵人打到了嘛,畢竟是10點技能點,來換這個,覺得不值哈,完全能在操作上彌補的.

用來把這個加到60技能,是乙個很不錯的思路.可以看下60的技能介紹.  40級技能飄翼身法,對劍明打暈人的職業來說,可以說是乙個不錯的技能啊,跑動速度和抗暈都提高了,有些人喊著現在明教搞武當不好搞,什麼土反過來克木了,其實關鍵也就看這個技能了,武當,天王暈不到,保命是沒有問題了,暫時不推薦全加,適量即可.

可以不被暈到死哈,馬上輕鬆跑人,加血,上馬,一路小跑.轉著圈圍著別人跑思路雖然不錯,但是需要速度決對夠快哈,20加滿再騎上馬,你就不用再跳輕功保命了,不過你在馬上能攻擊麼?  50級技能萬物俱焚,加滿20點.

  60級技能乾坤大挪移,呵呵,光聽這名字就覺得熱血沸騰,大家也都如雷慣耳吧,曾經教主張無忌用他力挫八大派,那是何等牛比,不過在劍世裡體現出來,讓我覺得有點小不滿意啊,聽這個技能的名字,感覺應該是轉移傷害的,或是偷學別人技能,在用到別人身上,不過js即然定義成清除別人的有力狀態,那也沒有辦法的事啦,畢竟咱們不是策劃嘛,加滿10點,可以有80%的機會清除敵方5個輔助技能,並且使其一分鐘能不能再得到這個技能,冷確時間是90秒,這裡注意了,如果你在為打不敗武當,打不敗段氏而頭疼,原因就在這了,先說武當的無敵,他們一開免疫所有狀態的技能就開始瘋狂的往你身邊衝了,這時只要你乙個技能點過去,他們過來就是吃你的招,打他們90%是有勝算的,段氏加了了個水不是跑的飛快麼,還打不到他,你乙個技能清過去,他也就等你殺了,這個好像是主動輔助技能都能清吧,像彌氣飄宗這樣的,不好解釋,剛玩沒多久啦.  70技能應該是劍明的一次大提公升啊,單p能力大大加強,武當就等著你來虐了.  10技能 20點  20技能 10點  30技能 0點  40技能 8點  50技能 20點  60技能 10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洗點的時候是外6內4 衝級 最好是離線 活動什麼的

劍俠世界劍明教怎麼加技能點和潛能點?

8樓:西山居遊戲

加點的話只能自己摸索,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終於有人問到我的專長了...

潛能點推薦直接用系統自動分配5:5 因為劍明本來就是攻擊最高職業 沒必要內6的加法...雖然攻擊是最高 但是是靠持續毒殺人 所以也不適合內4外6!

技能點嘛我截圖你看下...本人窮,所以嘛100之後沒洗點的 所以樓主可以直接把10j技能的點洗到90技能

《很多人都認為30技能沒必要+...但是你想想用中級秘籍後30技能是35%的概率閃避內功攻擊 也就是說內功系打你3下就有一下是閃避...在內功系成為主宰的中後期是很適用的》

劍俠世界90級劍明教怎麼加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需要看您的特定裝置,以加強在書中使用的幾個技能?具體情況以及當天的日常活動。

這取決於你平時主要是做什麼的。

pve(副本任務,快樂,小偷,鉤)和pvp(白虎,宋,學習武術競技)的情況下,一些初步的點,每天的日常活動不同的新增方法,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90級技能書總了89分。

主要是pve的話。

10級 - 級 - 20:00

20 20:00 30 - pve其實,完全沒有(說這個技能是純屬雞肋,完全沒有效果。基本上看不到閃避..汗......)

40級 - 的pve和做各種活動,時間是非常重要的,時間==神秘的水晶跑速必不可少的繫帶皮鞋新增到最高

50級 - 20:00 br /> 60級 - 1:00 70級(快樂)

- 我們要儲存綁銀藥品,以填補

80級 - 配合你的**的攻擊速度(每遊說整個10跳1階)

90 - 1:00

pvp的人凝聚更多的加

10級,就這樣吧 - 20:00滿了 br /> 20 - 20個完整的(無論在什麼時候應充分!)

30 - 10:00全(事實上,我不認為我需要的技能基本廢)

40級 - 與鞋跳執行速度(增加了乙個運動1-2就好了,回珍貴)

50 - 20級滿60級

- 70級 - 20:00充滿(因為它是與人對打。每半秒回血1000意味著什麼就不說了)

等級80 - ,以匹配**速度

90級 - 1:00。

其餘80可以增加頭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具體的裝備強化、技能書使用了幾本? 情況以及日常具體活動.

也就是說,要看你平時都主要做什麼了.

pve (任務、副本、逍遙、大盜、掛機)與pvp (白虎、宋金、切磋、門派競技)在前期點數少的情況下不同加點方法滿足不同的日常活動需求..

90級未使用技能書時一共一有89點.

主要是pve的話.

10級--20點

20級--20點

30級-- pve其實完全可以不加(再說現在這技能純屬雞肋,完全無效果.基本看不到有閃避..汗.)

40級-- pve,做各種活動,時間很重要,時間==玄晶! 跑速不可少. 配合鞋子加到最高

50級--20點

60級--1點(逍遙會用到)

70級--想節約綁銀不買藥就加滿

80級--配合你**的攻速(每湊夠整10跳1階)

90級--1點

pvp.跟人對打的時候比較多那就這樣加

10級--20點滿

20級--20點滿(無論什麼時候,必滿的!)

30級--10點滿(其實我覺得完全沒必要,這個技能基本廢的)

40級--配合鞋子跳跑速(增加個1到2點跑速就好,點數給後面給寶貴)

50級--20點滿

60級--

70級--20點必滿(既然是跟人對打.那麼每半秒回血1000意味著什麼不需要多說吧.)

80級--配合**攻速

90級--1點.

剩下的可以給80級,增加減暈眩.

12樓:匿名使用者

10滿20滿 30滿 40看鞋子跑速加 湊足的是10點就好 50滿 60加1點 80看攻速 加 90一點 剩下的加70

劍俠世界錘明教怎麼加技能點和潛力點啊

首先說加點 潛能點 力量 400以上,身法 200 絕對不能低於200 其它的點全加外功,內功不加 因為洗點時 錘明教的內功基本點是洗不出來的 有多少就是多少 所以洗點後內功一定不加。力量加攻擊,身法加命中,外功加血量,本人認為200點身法 保底,命中就夠用了,以後有多餘的點時 再考慮加上 400點...

劍俠世界63 劍崑崙怎麼加潛能點和技能點

劍俠世界劍昆技能潛能加點?10級技能,出招快,準,可惜傷命不多並且眩暈時間不夠連貫。特別是除了90高殺傷技能後,10技能已經退避為懶人技能 做任務時自動打怪 能節省出一大筆吃飯時間,因為推薦90後的崑崙同胞們加一點即可。20技能,毫無疑問全滿。30技能,全滿 40技能,配合你的鞋子,這樣不用過多解釋...

劍世中的劍明教技能點和屬性點怎麼加

現在封頂才69級 20 30 40 50 能加滿就加滿 60的有點再加也行 劍俠世界劍明教怎麼加技能點和潛能點?加點的話只能自己摸索,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劍俠世界 劍明教該怎麼加技能點?劍俠世界劍明教和錘明教怎麼加技能點和屬性點?加點的話只能自己摸索咯,可以去官方論壇那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