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締造超越劍帝,成為100級新幻神,男女鬼劍三覺成笑話,如何評價

時間 2022-01-19 10:35:11

1樓:dnf玩家秀

dnf100級版本,除了全新的史詩系統以外,還有就是男女鬼劍士職業的三覺備受關注,男女鬼劍士被公認為是100級版本的幻神系列,而劍帝則被公認為最強,極有可能在國服100級版本登頂!

由主播一陣雨組織的韓服「奧核之眼」副本大賽,有乙個職業橫空出世!先來看看韓服「第一劍帝和第三奶媽」的組合,劍帝擁有增幅15的耳環和**,其餘部位增幅13,瘋狂死亡重置cd,乙個三覺就是半罐血,技能華麗讓人心醉,最後打出了3分20秒的極佳表現,本以為會順利奪魁。

結果,一名締造選手,在這次比賽中,脫穎而出,力壓劍帝,獲得了挑戰賽冠軍!這位締造玩家,全身裝備增幅11,防具選擇的是歧路2+3,最後打出了2分35秒的最快時間,裝備比劍帝差,卻打出了快近1分鐘的最好成績,讓國服玩家很驚奇,締造,乙個沒有三覺的職業,居然成為了100級版本的新幻神?那男女鬼劍士三覺還有什麼意義,連乙個裝備都還沒有畢業的締造都打不過?

秀兒觀點:劍帝依然是幻神,締造只是個意外!

對於締造奪魁,我並不認可,這次締造奪得「奧核之眼」競速第一名,主要是有四大因素:

(1)歧路2+3的裝備搭配,完美契合締造的cp技能,在打樁測試中,締造的兩個cp技能佔比約40%,是歧路邪教的最佳搭配,提公升巨大。

(2)締造的裝備雖然只有增幅11/12,但是,她帶的輔助是奶蘿,奶蘿目前是韓服公認的第一輔助,現在登頂第一,而劍帝的組合是奶媽,奶媽已經是跌倒第四名了。

(3)締造的裝備,除了歧路2+3以外,她的軍神套特殊裝備,有一件軍神神話裝備,這一件裝備的存在,就可以甩無神話裝備的劍帝幾條街。100級版本增幅的提公升極其有限,就算是增幅13/15的劍帝,比起增幅11/12的締造,提公升不明顯,反而被一件軍神套的神話耳環大幅度反超。

(4)操作手法也是極其關鍵,操作締造的是lpl大賽冠軍選手,而操作劍帝的僅僅是主播一陣雨,兩者的手法意識絕對是差得太遠。

由於上訴四個原因,出現了這個讓人詫異的結果:締造者成了超越三覺職業的新幻神!但是,這種現象在國服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因為在國服,締造者不吃國服特色,就此一項就大幅度的傷害不足!

不過,從締造在韓服奪得奧核之眼競速冠軍,給了我們三大啟示:

(1)歧路2+3的搭配,對於cp佔比高的職業來說,絕對是超越5件套史詩防具的存在,在未來100級版本將有一席之地,可以作為畢業裝備來選擇。

(2)軍神套特殊裝備,作為提公升率最高的一套,其神話部位耳環提公升率不容小覷,這一件耳環裝備,也將成為所有勇士追求的終極裝備。

結束語:

締造在韓服混得風生水起,但是在國服,前景堪憂,有玩家見到締造奪魁,都想入坑乙個,個人不是很建議,不要忘了國服的另外乙個名稱:「地下城與鬼劍士」!

2樓:喬松情感

新版本更新之後,每個職業都有了不同的加成和技能改動,締造在這次更新中獲得大幅度增加,碾壓了男女鬼劍,可謂是一代版本一代神!

3樓:熱情的色娃

男女鬼劍三覺出來以後各個職業都加入了新的技能,各個職業強度其實差別不大,即使有個別職業的傷害超過了三覺職業也很正常。

4樓:奇怪的夏洛克

正常,一代版本一代神,這個版本也許魔道是幻神,但是下個版本也許她就不是了,而且玩魔道的人也沒有玩鬼劍士的人多,所以不存在笑話。

dnf:女格鬥三覺,氣功師登頂新幻神!如何評價?

5樓:策神歷史

dnf更新到100級的版本後。率先三覺的男鬼劍和女鬼劍,在傷害上把非三覺的職業給比下去了。在全職業傷害領先的前10名,中,就有9位有佔榜了。

很多人把此版本稱為「9劍地下城」。但是之後的周年慶版本,國服玩家將迎來第二輪三覺,其主角是男格鬥家。在國服男格鬥家們歡天喜地之時,韓服又迎來了新的職業三覺,其主角是女格鬥家,在韓服的體驗服三覺了。

她還能改變念氣環繞效果,釋放轉職後的技能。念氣珠能主動向前航行,去尋找等級最高的怪物,自動攻擊。而以前,她只能隨應機緣去攻擊怪物。

覺得技能設計的人很棒,青龍和黃龍相互呼應,一起攻擊對手,把龍的力量釋放出來,讓女氣功的職業變得更高雅了。

這次三覺的最大的贏家,很多人都說是武神,但其實不是。最大的贏家是屬於念帝,念帝在強度上不僅比劍宗、劍影和男大劍等三覺後領先,而且還能跟劍帝這類幻神比拼。念帝計算20秒傷害達到了8070,在全職業的排名中,其排在第八位,真是好名次,可以說之前不被看好的它,這次是徹底翻身了。

說明念帝具備了主c職業的潛質,前景很好,估計後續如果版本更新後,它提公升的趨勢也很大。

但是毒王和女柔道的運氣不太好,因為其本來就是處在下水道的職業,有一些玩家以為在三覺後,策劃會格外照顧到,沒想到它們的提公升值和其他職業沒有什麼區別,在三覺後毒王的計算傷害7155億,和沒三覺的召喚和古靈精怪都比不過,比它們還落後了。後續男聖職還可能會被四叔和審判比下去,而女柔道就更不用說了,三覺了,排名還在三線開外,如果全職業都三覺,估計女柔道在下水道中排名前三。

之前的100版本中,男鬼劍、女鬼劍同時都三覺了。而這一次,女格鬥三覺,女氣功成為版本新幻神,我還是覺得挺驚喜的。

6樓:讖述社會

很有前景的職業。女格鬥在dnf中的團本中本身這也加成大,且可以輔助別人,所以登頂新幻神實至名歸。

7樓:微風的輕柔

《dnf》女格鬥三覺,氣功師登頂新幻神!我認為這次女格鬥家真的很強,就像開了掛。女氣功三覺,所有技能攻擊力增加在12.

6%左右,女氣功已經提前平衡了的技能資料,這一次三覺開啟,這些資料將會保留,也就是說不會發生變化,可不要傻傻的以為是再增加12。所以這次,女格鬥三覺也有極大可能成為人氣最高的女格鬥。

8樓:李李

目前已經確定,6.18周年慶版本,男格鬥三覺,但是鑑於男格鬥玩家人數較少,會不會同期開放女格鬥的三覺,畢竟,100級版本開服,也是男女鬼劍士同時三覺,這次,女格鬥三覺也有極大可能!而作為格鬥家中人數最多的女氣功,也將演繹100級的精彩,成為版本新幻神

9樓:dnf玩家秀

dnf100級版本開啟後,率先三覺的男鬼劍和女鬼劍,在傷害上是把非三覺職業,甩了很大一段距離,全職業傷害榜前10名,就佔了九位,玩家們把這個版本戲稱為「九劍地下城」,「地下城與鬼劍士」,不過,在即將到來的周年慶版本,國服玩家將迎來第二輪三覺,而這次的主角是男格鬥家!

在國服男格鬥家們歡喜雀躍之際,韓服又傳來了新的職業三覺,那就是女格鬥家,在韓服的體驗服三覺了!四個職業的三覺立繪和技能加成,技能效果已經出爐,不過,從國服的角度來看,目前女格鬥家的職業人數,以女氣功最多,其餘的抱抱,毒王和武神玩家,基本都改玩鬼劍士了。而這次的女格鬥家三覺,並沒有讓國服的廣大光兵玩家失望,一句話總結:

「貌美如花,傷害若掛」,接下來,一起走近國服新幻神:真.女氣功!

【一】技能基礎數值調整

女氣功三覺,所有技能攻擊力增加在12.6%左右,是不是覺得這些資料很眼熟?是的,這些資料就是春節版本,女氣功已經提前平衡了的技能資料,這一次三覺開啟,這些資料將會保留,也就是說不會發生變化,可不要傻傻的以為是再增加12.

6%。【二】95級被動buff技能:意志

女氣功的95級buff技能為「意志」,增加基本攻擊力和轉職後技能攻擊力,還可以改變部分技能效果:

改變幻影爆碎效果,分身可以自動**;如果蓄力釋放,分身會自動追擊等級最高的怪物,然後**;

改變念氣環繞效果,釋放轉職後技能,念氣珠會自動向前飛行,搜尋等級最高的怪物,自動攻擊;

【三】95級主動技能:雷神幻影

先看技能描述:【向前方衝刺並召喚分身,隨後與分身一同對周圍敵人進行多段攻擊;多段攻擊結束後,分身會與本體聚攏,引發強烈**並造成大量傷害】,非常遺憾,又是乙個多段演出技能,而且演出時間在2秒多,技能稍顯墨跡,不過好在傷害夠高。

【四】100級主動技能:炎陽幻念破

先看技能描述:【將自我意志注入天地之靈中,幻化成龍形。 天空之意幻生青龍,大地之意幻生炎龍。

雙龍將周圍焚毀後,與氣功師一起給予最後一擊】,和其它職業的三覺技能一樣,女氣功的三覺演出技能時間在6秒,動畫完美演繹了國風角色的「龍之精髓」,先不管傷害,絕對是所有三覺動畫中最帥的。

目前已經確定,6.18周年慶版本,男格鬥三覺,但是鑑於男格鬥玩家人數較少,會不會同期開放女格鬥的三覺,畢竟,100級版本開服,也是男女鬼劍士同時三覺,這次,女格鬥三覺也有極大可能!而作為格鬥家中人數最多的女氣功,也將演繹100級的精彩,成為版本新幻神,期待同步更新!

dnf:女魔法師三覺,魔道成最大贏家,簡直萌翻天!如何評價?

10樓:dnf玩家秀

女魔法師三覺,魔道成最大贏家,簡直萌翻天!

dnf韓服在15周年慶上,姜策劃提出了cp三覺概念,當時很多玩家都和我一樣,預計新職業三覺會和希洛克版本一樣,會延期乙個月;但是,8月12日的韓服體驗服,卻是同時重磅更新了cp三覺,還同時按照原計畫,更新了女魔法師三次覺醒,讓魔界小蘿莉們是喜不自禁,一次次被超車,這次終於是等到了,小蘿莉們三次覺醒,獲得了大幅度的提公升。

在五個蘿莉角色中,萌道玩家是最開心的,在以前的版本,率先開啟了2.5覺,享受了一段時間的幻神體驗,處於5大蘿莉之首,現在又迎來三次覺醒,可謂是雙喜臨門,先來看看魔道的資料提公升:(這一系列資料,已經提前在國服更新)具體資料如圖所示,技能提公升率在13%-20%之間,搭配95被動紅色棒棒糖改版,整體提公升率在20%,資料不錯。

暗影斗篷:該技能超級進化,變為暗影夜貓人造人,會伸出觸手,將周圍沒有進入斗篷的怪物,全部給抓進來,非常優秀的乙個聚怪小技能。

魔道酸雨雲:該技能也超級進化,變為有意識的雲朵,嘴裡含了乙個棒棒糖,笑哈哈的主動追擊怪物,用「落雷」和「噴冰」技能對怪物形成傷害,非常的萌,個人最愛的乙個小技能。

萬聖節南瓜:這是95級的主動技能,萌道會召喚出乙個超級大的大南瓜,出現在頭頂,並且主動噴發岩漿,對敵人形成傷害,大南瓜會隨著萌道的移動而移動,相當於乙個移動版的噴岩漿恐龍,場面讓人非常期待。

至高技藝:100級三覺主動技能,將魔道的萌發揮到了極致,該技能分為三個階段:先是魔道學者製造過山車,打出第一段傷害,傷害佔比7%左右;接下來魔道學者將過山車開到最高空,並對所有怪物打出多段傷害,佔比50%左右;最後過山車從最高空墜落,和地面碰撞後引發大**,打出最後的傷害,佔比43%左右,而我們的萌道也會頭下腳上的掉在地上,簡直是萌翻了。

而且,根據三覺傷害的佔比,今後魔道打樁,可以偷跑第一段的時間,捨棄7%的三覺傷害偷跑3秒,還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魔道學者作為魔界人中最受歡迎的職業,打團遇到了都會無償帶一帶的職業,迎來了完美三覺,當你遇到會噴火的南瓜,會追擊的酸雨雲,會抓人的暗影斗篷,會開過山車的魔道,你是否會更願意和他們組隊呢?我要給她們賦予乙個新三覺名:真·萌道!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真心求大神關於締造者裝備問題,dnf締造者搬磚裝備推薦下,!

兩種方案的話,月長石從自己的締造號角度來看 第一 關於堆獨立還是堆屬性強化 都可以,但是屬性強化的效果要比堆裡攻擊明顯一點,畢竟在目前版本下,怪物依然是血量高的 不要看傷害佔的百分比,而是要看實際數字 過去100萬血你打一下10萬佔10 現在改300萬血你輸出20w只佔7 都不到,但你的輸出確實提公...

DNF締造者刷圖加點

dnf締造者刷圖加點,締造者滿級技能樹加點參考85級契約時加點,共同技能加滿魔法暴擊,魔法背擊火焰系基礎和衍生均點滿,冰霜系基礎點滿,衍生只點滿冰霜之板,干擾系基礎1級,古木圍欄點滿,抓取投擲是1級精通技能,點滿。守護系基礎只需11級即可 為了釋放2次火焰風暴 衍生技能中火焰風暴點滿,冰霜屏障是剩下...

滑鼠妹締造者值得投資嗎,dnf締造者怎麼樣?

啥時候下雪啊 滑鼠妹很強悍 皮厚 刷圖攻擊也很強 而且是固傷 不用高強 但是吧 不能去異界 但是後期去異界混裝備或者帶異界 這是唯一可以有點刺激感的 可能會爆你的套裝 也可以賺錢 但是滑鼠妹不能去 那麼後期你還能幹啥呢 帶豬麼 所以這就是讓人蛋疼的地方 你自己想想玩就玩吧 兔神de小公舉雪舞 刷圖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