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聯盟人族盜賊技能搭配問題 高手進

時間 2022-01-16 10: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打怪 消失脫離戰鬥 怪血滿了....所以消失只能用作保命技能 但是pvp打人就可以 伏擊的話要求主手佩戴匕首 而現在dz主流是戰鬥 用劍或錘子 拳套 因為這些**上限都遠高於匕首 而影襲的傷害是**傷害(也就是傷害上限)再加額外傷害 所以用劍搭配影襲會很爽 對於練級 你可以雙持單手劍 主手用2.2速度以上的 副手用1.

9以下的 起手偷襲 無限影襲 刺骨對於血厚的可以偷襲直接切割 然後無限影襲 刺骨 鎖喉70前可以不用 70敏銳dz pk法系鎖喉可沉默 割裂只有pk盜賊內戰用 意識到他要消失之前給他割裂 流血後消失不了 除非他是矮人盜賊毒藥一般用降低**效果的 雙手都是 那個是經過專業人士計算過的 機率和傷害綜合計算是最合適的 如果打人形怪 主手上減速 有很多問題 你到70自己就會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戰鬥賊,伏擊和鎖喉是打不同職業而分來用的,打板甲職業用鎖喉,其他的用伏擊,消失在pk 中就是為了打架用的,消失,悶棍,伏擊或者鎖喉,腎擊,影襲,影襲,割裂或者梯骨,再不死就給個殺戮,影襲是盜賊的主要殺傷技能,和肉搏是組成賊輸出的90%左右,這個就不解釋了吧,至於隨後的,pk 副手用有機率直接掉血的和主手用減速的,副本主手用有機率持續掉血,副手直接掉血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看了你的問題確定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白 所以自己很有想法 但是很遊戲的規律實在差的很遠1.伏擊 和 鎖喉 之間不需要連續使用 為什麼?因為沒這個必要 這2個技能作用不同 伏擊是一次性的傷害技能 靠高暴擊出名 打怪時基本用不到 而且需要裝備匕首才能使用 鎖喉是間歇性連續傷害的技能 fb和pk都可以使用 為什麼說這2個技能沒必要連續使用呢 因為這都是潛行下的技能 只要有攻擊技能就會解除潛行 就無法再使用潛行的技能了2.

消失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就是保命技能 和消仇恨的技能 做攻擊技能那是你太有想象力了 首先如果打fb你消失後使用的只有潛行下的技能dps是遠遠不及正常下的技能高3.影襲 作為戰鬥z最常用的技能 你說沒用 還有別的技能 那你可以說幾個嗎?4.

毒藥因人而異 pk有pk的搭配 而且對不同職業也有不同 fb也有不同這個要視目標不同而改變

魔獸世界中的人族盜賊怎樣分配天賦點數?

4樓:

樓上過時了

現在流行31/20/0

31/11/10或者31/8/13

17/34/0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背刺賊就把匕首爆擊的+完``出強悶(3大副本必須用)``出冷血就可以了

6樓:

勸你不要玩人族盜賊……不利害…… 玩暗夜盜賊

魔獸世界313版本各系天賦的盜賊pvp問題,高手請進!

7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的pvp走向 就wlk而言 會衝預備毀傷的初級天賦走進1分鐘cd持續6秒的暗影之舞。就國服3.13版本來說 盜賊單p的話 除了奶媽職業 其他職業均可以用暗影之舞(51敏銳)天賦及變種戰勝。

一般是兩種要麼早開暗舞進行壓制血量,豪不吝嗇的砸技能,還有就是要掌握2.4時代對暗影步的基礎技巧,配合暗影之舞的爆發很犀利。 推薦你用出血伏擊換**打,雖然有點繁瑣但是做了巨集加以練習是很強大的。

再就說下打奶媽職業除了戰鬥的無腦偷襲衝動破甲斗篷腳踢沉默殺戮流,還可以用毀傷 無限的小爆發毀傷傷害,和三種同時作用的毒藥,在你追殺乙個**的時候他真的很頭疼, 只要掌握好爆發的節奏,優先畢出他的徽章,之後加上乙個腎 可以直接交代了。就這麼簡單。 巨集的話就不一一枚舉了 可以在nga盜賊區看一下。

技巧帖很多,巨集都是做好了發出來自己改下關鍵字就行。 呵呵,樓主加油,祝你成功!期待乙個強大的盜賊的誕生。

s4套暗夜賊 飄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太籠統了。要練技術說是沒有的,必須看高手決鬥+自己實踐,推薦毀傷或者影舞天賦。如果是找快感,那就簡單了,直接洗殺戮,3分鐘超人。

魔獸世界盜賊高手進

9樓:烏鴉抑

1,敏銳賊嘛,現在版本中這三樣都可以,反正你不用考慮戰鬥的**專精問題,哪個好用哪個唄

2,也是隨便,沒固定模式,我一般主手傷血,右手減速(dz傷害夠高了,一般不大需要特意傷血毒藥,不過減速倒有用,萬一怪物或人逃了就方便了

3,主手上那個持續傷血的(名稱我忘記了..注意,是持續傷血的..),f手上減速

4,可以啊,怎麼搭配都行,注意**使用限制.f手錘子嘛..假如你是敏銳賊,那麼一般不可能出到錘子**專精(戰鬥天賦),就是有一定機率打人能敲暈別人,假如你是戰鬥賊的話,那麼就不要猶豫的加上那5點天賦吧

5,看功速啊..假如一樣的話就一樣了,反正慢的放主手,快的放f手

國際慣例 1區阿格拉瑪 鴉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1.敏銳分兩種主要,一是出血為主攻技能,二是伏擊背刺。都用慢速高攻的**,出血別用匕首,傷害低。出血**的dph(最高傷害)要高。

2.副手上減速是為了pvp,因為有毒刃技能,可以隨時讓目標中副手毒。

3.麻痺跟減速。

4.其實**種類並不重要,匕首跟其它種類**分開看是因為匕首才能背刺伏擊,主手都用慢速高攻,盜賊的技能大都由主手發動,這樣傷害差別是非常明顯的,pvp的話副手**速度1.5及以下,pve的話追求dps。

只要有天賦,主副手**都會有效果,但是只針對對應的**種類。

5.攻速咱有眼睛自己可以看,一般來說匕首的最高速度是2.0,最快速度是1.1.

其它**最快一般2.8(有少數2.9~3.0),最快有1.5的我見過。

11樓:惹人愛的80後

1用匕首和劍,需要巨集,更方便

2+3打法師一般致傷和減速比較好,麻醉打會狂暴的4最好不這樣

5你最好先確定自己用什麼**之後在考慮

12樓:大白公尺蟲

1.一般敏z 都拿匕首 因為 在 偷襲 和 伏擊 這兩個技能上 基本都選擇伏擊 偷襲的話 fs可以閃現 所以不好使

2.pk的話減速的不能少的 我一般是 主手持續傷害 副手減速3.打什麼執業都是這兩各毒 不要聽那些垃圾人說的什麼 增加釋法速度的 你自己算算 才那麼一點速度 對於fs 來說有多大影響呢?

人家不會 冰住你 冰槍啊 一各暴擊都2000+ 所以那各毒是垃圾

4.部可以 因為這樣天賦屬性 出部來

5 更具裝備來定 有快有慢 你藥是pk 可以拿 牌子** 部錯的

13樓:寒風戚雨

1.敏銳用什麼**都一樣,但最大傷害要高,所以匕首要捨棄

2.pk塗致殤和減速,輸出塗致命和速效,平時全速效

3.可以,很多人就是牌子拳套加副手s2單手劍,錘子沒擊暈效果,要天賦點出來的,還有技能都是主手放的,毒刃是副手上的,所以主手要最大傷害高,副手要公訴快

14樓:ming大

不是匕首就好,主治傷,副減速

打fs主麻痺,副減速

錘子昏迷效果改了,改成破甲了

主手**傷害上限越高越好,越慢越好,**上寫著速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匕首好,別把匕首跟拳套搞混了

16樓:一萬萬萬萬

1 目前拿匕首為多 敏銳是個系列 按天賦的具體點法 和 個人的愛好 選擇**

2 主手 掉血 副手 減速 這個用毒要看天賦 和 場合的 不是固定的

3 打fs 用減速 我是主手傷害 副手減速\

4可以拿乙個錘子拿乙個拳套或劍 打戰場 副手錘子無擊暈效果 擊暈效果來自 戰鬥系的天賦

5你看它們的攻擊時間 放在主手越慢越好 2.6-3.3秒最佳

副手 控制在1.4-1.8秒的攻擊速度最好 但慢的**爆發力高 爆擊傷害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1.dz敏銳的話主手用速度慢的,主要是因為出血,副手一般用速度快點的

2.抹毒藥是看你在什麼情況下的,譬如說,打法系怪一般會上-施法速度的毒藥,要是fb輸出就上dot掉血的疊5層的那個,要是打jjc,就用減速和-**效果的

3.打fs用減速和減施法速度的

4.敏銳賊是沒有錘暈效果的,那個是中間那排天賦裡點出來的,要是打zc還是敏銳好

5.錘子,劍,拳套,都是有快慢的,一般的話,主手錘子和拳套速度慢,大概2.7s左右,劍的話是要看的,有1.

5,也有2.5左右的,但是dps的基本上都是在2.5左右,1.

5的都是zs做t用的

18樓:

建議你不要用你朋友的號,自己練,不然沒希望

樓上說的都對,但對初入遊戲的你來說,也只有誤導而已,因為你沒有自己的理解.

19樓:

1. 現在44敏的賊基本都是匕首

2.主手速效 右手減速

3.減速

4.睡姿拳套劍都是可以的 沒擊暈效果

5.攻速肯定不一樣 一般都是主手2.4 副手1.4的

關於魔獸世界聯盟盜賊,魔獸世界聯盟盜賊種族

我玩nedz,3年了.怎麼說呢?nedz很強,因為影遁.幾乎我認為是王道.但據同學說dz好像以後廢了.我也不知道,聽的蠻傷心的.但是他們這樣說.沒有dps,也.算了,我不想說了.大概是這樣吧!我現在已經放棄wow,dz了,除非偶爾同學們小號讓我帶帶,不過以後版本怎麼樣很難說.加油支援你繼續dz.魔獸...

魔獸世界盜賊技能簡介,魔獸世界盜賊的主要技能

不吃魚的花貓 這個還真沒法教。不一步步的玩上來 很多技能一句兩句還真說不清楚 輸出迴圈上 起手潛行 鎖吼 或伏擊 割裂 毀傷 切割 毀傷 毒傷 然後進入輸出迴圈 毀傷4星或者5星時 毒傷 割裂消失後 補上割裂 lz可以把以上幾個技能先放在自己順手的按鍵位置 wow這個遊戲 你要是不自己認認真真的玩一...

關於人族盜賊,魔獸人族無敵 盜賊攻略

精靈賊 1 1 的躲閃 2 潛行效果更佳 種族特長有加成。人類賊 1 感知 很好用,尤其在對方也是賊的時候,為你爭取了主動出擊的機會。2 人類種族各項屬性天生比較均衡。血相對精靈多。說種族優勢,還不如亡靈的盜賊.差別就在種族特效,就是那1 迴避,別的都一樣。靠!太垃圾了,我就不說了,就是以上的幾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