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獵人輸出問題,4 1射擊獵人要求屬性和輸出手法

時間 2022-01-12 23:45:10

1樓:臉上長丁丁

射擊獵人非常簡單!由於天賦的支援,在boss滿血到百分之80之間用瞄準射擊,基本必爆而且是3、4萬,特別說明的是,急速射擊、加速藥水、飾品、寶寶的野性呼喚能用的都用,一句話,在boss的前百分之80血之前達到dps最大化,當然別忘了給t誤導,不然你會很快ot的。

在百分之80以下就簡單了,除了躲好boss的技能外,毒蛇,然後奇美拉,特別注意的是,一定要保持雙穩固下出的急速效果,基本輸出可以簡單的這樣說,在有毒蛇的情況下,奇美拉,然後拉2個穩固,奧術射擊卸集中值,然後再雙穩固,奇美拉,基本就是這樣,當然穩固5層出的免費瞄準好了就丟,沒什麼難的。

百分之20以下也沒什麼說的,就是在雙穩固的保持下插入乙個殺戮射擊。

當然,獵人要打好還需要不斷的探索你自己的方法,但總的輸出迴圈我給你說了,獵人不要去打木樁,沒什麼用的,資料也有很大的水分,多打一下真正的boss,可以去yx地下城副本練練,祝你早日成為優秀的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射擊 有兩種 流派 急速瞄準流 和奧術精通流急速瞄準流 屬性 敏捷》暴擊》急速》精通

裝備 首選 急速暴擊屬性的 最好把急速堆到 能把 穩固壓進1.5s迴圈 毒蛇釘刺-奇美拉-穩固x2-瞄準-穩固x2-奇美拉奧術精通流 屬性 敏捷》暴擊》精通》急速迴圈 毒蛇釘刺-奇美拉-穩固x2-奧術x2-穩固x2-奇美拉切忌 在雙穩固 之間新增任何技能

另外奧術精通流 在boss 血高於80%的時候 輸出 可以 同樣 用急速瞄準流的 手法

我剛回答 另乙個人的 懶得打第二遍了 有問題可以追問

3樓:

.....lz注意下你說的是總dps還是只限打boss的 如果是只限打boss的應該是手法問題

我也是個極速瞄準流的射擊lr 不過yx副本打下來dps也在1.5-2.5w左右因為怪多了選擇性的aoe造成大量的dps 只算boss在1.

4-1.6w左右裝備等級是351 我輸出方式boss戰 標記-毒蛇釘刺-奇美拉-穩固-瞄準-穩固*2-奇美拉-穩固-瞄準....因為我是急速瞄準流急速等級較高無buff暴擊21%左右 急速12% 命中8%精通12.

6%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獵的輸出分化成兩個流派,奧術射擊流和讀條瞄準射擊流。

雕文推薦:

首要雕文:

1、穩固射擊雕文(必備)

2、奧術射擊雕文(以奧術射擊為洩集中值技能的奧術射擊流必備) /瞄準射擊雕文(以讀條瞄準為洩集中值技能的讀條瞄準流可用這個雕文代替奧射鵰文)

3、奇美拉射擊雕文/急速射擊雕文二選一。在有4t11特效縮短穩固射擊施法時間的情況下奇美拉雕紋能夠很好地發揮作用;當你在加速階段盡可能多地使用瞄準射擊時,急速射擊雕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大鵰文:

1、沉默射擊雕文(如果你出了沉默射擊天賦)/ 猛禽一擊雕文(沒出沉默射擊的話就用這個)

2、陷阱發射器雕文

3、逃脫雕文(單刷的話換成誤導雕文)。

小雕文:假死必備,其他隨意。

一般情況下射擊獵人在輸出單體目標時的技能順序如下:

在戰鬥開始前,上獵人標記

1.在戰鬥開始前幾秒,上誤導

2.毒蛇釘刺(如果目標存活超過12秒)

3.奇美拉

4.沒強化穩固buff時,穩固。

5.瞄準射擊

6.殺戮射擊

7.急速射擊

8.準備就緒

9.一對穩固射擊(強化穩固buff少於3到4秒時)

10.殺戮命令

11.穩固射擊

具體流程:當目標已經被標記,坦克已經被誤導,戰鬥即將開始的時候,如果你可以讀出乙個瞄準射擊作為誤導手段就最好了。

起手毒蛇奇美拉射擊→再打一對穩固(獲得狙擊大師效果1到2層,縮短瞄準施法時間)→急速射擊→準備就緒→瞄準射擊→穩固→瞄準→穩固→瞄準,中間看情況補奇美拉。急速結束之後再急速,重複動作。有的人偏向不放毒蛇和奇美拉,具體收益尚無定論。

轉火的時候,如果奇美拉可用,建議起手奇美拉附帶死亡標記效果。如果奇美拉不可用,就使用奧射附帶死亡標記效果。

屬性需求:

敏捷》技能命中(8%)=2攻擊強度》爆擊》急速》精通

敏捷能帶來多種收益,是獵人的第一屬性,8%命中是打高dps的先決條件。爆擊和急速價值非常接近。現階段一些結論還沒有經過嚴密完整的理論和實際論證。

精通是最廢的屬性,裝備上的精通應該被重鑄為爆擊和急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法師比,打巨魔本沒有比法師打得高的

4.1射擊獵人要求屬性和輸出手法

6樓:發呆

lr三圍:射擊:命中8,急速1431,精通收益不好13就夠了(精通只取整數字有效,小數點無效,13.8=13.1=13),暴擊無限堆,滿buff 40%封頂

毒蛇,奧數,穩固,瞄準,奇美拉。再放點陷阱啥的,自己看著開其他各種技能

7樓:

敏捷第一位 手法去 nga上看看

魔獸世界獵人輸出問題,魔獸世界獸王獵人輸出手法問題

現在的g團,大多數,我不是說包括全部。一般團長都是比較黑心的,t和n自己拉親友,然後找個很 的dps 基本400 的狠職業,小怪多目標,單體都比較狠的職業,比如dz,火法,ss 全程無限叫dz嫁禍,dk狂熱,ms能量灌注。各種小爆發各種給buff,為的是什麼?苦逼打工dps都盡量分不到g,如果你想在...

4 1獵人如何堆命中?獵人怎麼堆命中

寶石盡量選擇敏捷和暴擊的。命中主要還是從重鑄裝備獲得如果你是。優先是。如果你是精通流 敏捷 命中 8 暴擊 急速 15 精通 急速。如果是瞄準流 敏捷 命中 8 暴擊 急速 精通。命中不是問題,主要是你現在裝等低,ptfb等級,等到yx畢業也差不多了。說實話命中對lr真的不是問題。到時候你會發現裝備...

WOW射擊LR輸出手法,WOW射擊獵人輸出手法

有4個階段需要掌握1階段,反斬殺階段,也就是100 80 階段,這個時候你的穩固.眼鏡蛇射擊,瞄準射擊的暴擊提高60 這個時候是全開爆發的最好時機,暴擊這麼高,然後你還爆發,這段時間內,能打出你最高的峰值,所以.印記上,毒蛇 奇美拉 技能全開,2穩固 2瞄準,2眼鏡蛇 瞄準 2穩固.加入眼鏡蛇射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