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決定隱藏rank分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00:25:08

1樓:擼瑪西亞灬

應該是勝場和勝率,如果要是按戰績資料,那輔助多死了幾把rank還掉了,那就沒人玩輔助了。

2樓:新初遊戲

lol以下原因決定隱藏rank分:

1,日常匹配勝率。

2,日常遊戲比賽的團隊貢獻值。

3,日常比賽取得的總體分值的平均值。

lol遊戲的隱藏rank值主要是玩家日常遊戲表現決定,只要用來綜合評級玩家,並合理匹配對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資料的事,主要還是看勝率,你一場排位遇到段位比你高的,你戰勝了他們,系統就預設你有到達更高段位的能力,因此rank分也會得到更高的增長!

4樓:摯愛小欣娜

不會出現!只要贏了就會+rank分,放心。即使自己打的再好,輸了也會扣,求採納!

5樓:無敵小娘漫

rank分只看輸贏 就是你60-0的資料輸了rank分還是掉。你定級賽打完會決定你的隱藏rank分,如果你在s3打玩了定級賽,那麼你一定會有隱藏rank,這個分數影響你在s4定級賽的結果, 舉個例子,比如faker他在s4的定級賽是3勝7負,卻還是白金1,他的rank會在3000以上,如果是正常的3勝七負最多**了。懂了嗎?

6樓:吉公尺麥吉爾

首先,是你的定級賽,根據這十句的勝率系統對你水平初步的評價,把你定在乙個段位,但rank是高於這個位置的。這也是剛開始的爬分快,定分後跳級多的原因。影藏分跟表現基本無關,不過紅藍方釦,加的分稍微不一樣。

其實就是有關輸贏。

7樓:皮城首席探險家

是按照輸贏結果決定的 不是按照你當場的戰績決定的

8樓:90後壞孩紙

隱藏分就是輸贏,贏就加輸就扣。就是這樣。

9樓:於家

看你贏了還是輸了 贏了就家rank分 輸了就掉 和戰損沒關係的

10樓:

是勝率、連勝高以後會覺得rank分

11樓:90重生

elo rank是一種數學的排位方式。基本上來說,贏了會加分,輸了則會扣分。

每次匹配系統會根據玩家的隊伍平均elo rank來進行分配隊伍。最後組成2只elo rank相近的進行比賽。

系統開始會根據elo rank,為玩家選擇乙隻勝率在50%的隊伍作為對手。但是等的越久,系統會降低這個要求。

根據系統的統計,一般系統為玩家選擇隊伍,勝率範圍在45%-55%之間。

elo和rank的意思:

rank就是排位,也稱作階梯賽,10個選手分兩隊,兩個隊長分別禁三個英雄,然後根據1-2-2-2-2-1的順序選英雄,由於比賽模式比較平衡(避免一些bug英雄)和富有戰略性(團隊陣容的選擇,針對性陣容等等),得到了大多數高階玩家的喜愛。

rank積分在上一賽季只要達到1250,就可以在好友簡介(滑鼠移到好友頭像上就能看到)中顯示,本賽季有所更改,只要打夠10場排位賽,就可以顯示積分。rank積分達到全區積分排名前百,開啟階梯排名。

elo是指排位賽贏了得的分數,這個分數基本上反映了玩家的水平,分數越高說明玩家的水平越高。

lol隱藏分詳細說明:

1.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 和 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可是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

2.青銅5-1分別對應的是1200,1230,1270,1310,1350.**5-1,1400,1450,1500,1550,1600.

**5-1,1650,1700,1750,1800,1850.白金5-1,1900,1950,2000,2050,2100鑽石5-1,2200,2250,2300,2350,2400。

3.是有的時候rank分和段位不同步,比如隱藏rank分才1400,玩家已經**5 90勝點了(到**4需要1450的rank分),為了讓rank分和段位同步,玩家就會進入補分賽,就是補rank分,贏一局沒有勝點或者只有一點點,這樣的補分賽需要打3到5場就能恢復正常了。同樣的,如果玩家rank過高於段位,就會跳級,比如從**5直接公升級到**3,這樣情況很多。

什麼是lol隱藏分,求詳細解釋

12樓:子衿設計

lol的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1和 s2賽季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

s3賽季開始,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改成了青銅**這種段位制。段位只是表象,真正決定段位的,還是rank分。

lol隱藏分對應段位s5-s5賽季隱藏分對應段位-s5隱藏分查詢對應段位表

初始rank:

剛剛到30級時,未定級的隱藏rank是1200,也就是**5的rank。定級賽贏一把所加的rank大概相當於贏七把正常排位賽的rank,因此定級賽至關重要。

如果你在s3以及打過排位賽,那麼到了s4,會進行軟重置。

什麼是軟重置?

每個賬號有兩個關鍵的資料:

你的排名:就是你的戰區(青銅、**、**、白金、鑽石)加上段位(i.ii.iii.iv.v)

你的隱藏分:就是反映你水平的數值,也就是組成每場比賽,讓玩家獲得等同勝率的數值

隱藏分軟重置:(s3隱藏分+1200)/2 = s4隱藏分

s4隱藏分就是開啟s4之後你定級賽的起點。

s4最新的改動,人人都可以當一樓:

也就是說,系統會選取10個隱藏分接近的玩家進行比賽,順序是隨機的,在你樓上的人,隱藏分不一定會比你高。

13樓:噢噢噢唄

就是根據你最近的勝場決定的積分,如果勝場多,那麼排位加分就多,如果隱藏分高於實際積分很多,那麼還有可能跳組

lol隱藏分是什麼意思?

14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1.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 和 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

3.是有的時候rank分和段位不同步,比如隱藏rank分才1400,lz已經**5 90勝點了(到**4需要1450的rank分),為了讓rank分和段位同步,lz就會進入補分賽,就是補rank分,贏一局沒有勝點或者只有一點點,這樣的補分賽需要打3到5場就能恢復正常了。同樣的,如果lzrank過高於段位,就會跳級,比如從**5直接公升級到**3,這樣情況很多。

lol隱藏分值等級圖

lol隱藏分有什麼用?

就是和原來的rank一樣給你隱藏起來了,到了**5或者什麼5的時候雖然你坑了不掉段,但是會掉這個rank分,排位排樓的時候就是按這個,你有可能就會排在**1的樓下了,而且晉級的時候會補分,因為你的隱藏rank不夠標準,每局只加1-2分或者不加分,等你勝利到隱藏rank夠了才會讓你晉級。

15樓:夔晏遲初珍

lz你好,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和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可是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

青銅5-1分別對應的是1200,1230,1270,1310,1350.**5-1,1400,1450,1500,1550,1600.**5-1,1650,1700,1750,1800,1850.

白金5-1,1900,1950,2000,2050,2100鑽石5-1,2200,2250,2300,2350,2400。

可是有的時候rank分和段位不同步,比如隱藏rank分才1400,lz已經**5

90勝點了(到**4需要1450的rank分),為了讓rank分和段位同步,lz就會進入補分賽,就是補rank分,贏一局沒有勝點或者只有一點點,這樣的補分賽需要打3到5場就能恢復正常了。同樣的,如果lzrank過高於段位,就會跳級,比如從**5直接公升級到**3,這樣情況很多

望採納祝lz新年快樂

lol隱藏分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隱藏rank是什麼?lol隱藏分有什麼用

16樓:所憶南

lol隱藏rank簡要說明

elo rank是一種數學的排位方式。基本上來說,贏了會加分,輸了則會扣分。

每次匹配系統會根據你的隊伍平均elo rank來進行分配隊伍。最後組成2只elo rank相近的進行比賽。

系統開始會根據elo rank,為你選擇乙隻你的勝率在50%的隊伍作為你的對手。但是你等的越久,系統會降低這個要求。

根據系統的統計,一般系統為你選擇隊伍,你的勝率範圍在45%-55%之間。

lol隱藏分有什麼用?

就是和原來的rank一樣給你隱藏起來了,到了**5或者什麼5的時候雖然你坑了不掉段,但是會掉這個rank分,排位排樓的時候就是按這個,你有可能就會排在**1的樓下了,而且晉級的時候會補分,因為你的隱藏rank不夠標準,每局只加1-2分或者不加分,等你勝利到隱藏rank夠了才會讓你晉級

lol隱藏分詳細說明:

1.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 和 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可是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

2.青銅5-1分別對應的是1200,1230,1270,1310,1350.**5-1,1400,1450,1500,1550,1600.

**5-1,1650,1700,1750,1800,1850.白金5-1,1900,1950,2000,2050,2100鑽石5-1,2200,2250,2300,2350,2400。

3.是有的時候rank分和段位不同步,比如隱藏rank分才1400,lz已經**5 90勝點了(到**4需要1450的rank分),為了讓rank分和段位同步,lz就會進入補分賽,就是補rank分,贏一局沒有勝點或者只有一點點,這樣的補分賽需要打3到5場就能恢復正常了。同樣的,如果lzrank過高於段位,就會跳級,比如從**5直接公升級到**3,這樣情況很多

17樓:小亮哥是個神話

隱藏分的用處比較大 假如你打定級 賽 隱藏分高的人打10場勝5場就**1 而一些人打了7勝才**1

18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是根據你之前打的場次多少和勝率多少來決定的,比如你打了1000場匹配,勝率55%,另外乙個人打了500場匹配,勝率是60%,那麼他的隱藏分肯定比你高。希望可以幫到樓主哈。另外我在玩的另一款競技遊戲也不錯哦,叫王牌對決。

在這個遊戲中每個英雄都是可以養成的,通過在遊戲中使用乙個英雄即可令該英雄獲得經驗值從而提公升等級。每次公升級都會獲得屬性點,玩家可以自由分配屬性點到英雄,加強英雄的戰鬥力。

lol隱藏分到底是什麼意思?

19樓:3想要告訴自己

沒有段位的時候就是看rank分的 現在有段位表示級別 看不到分了 要去查詢 所以稱隱藏分

20樓:孤月小樓

隱藏分越高,你定級賽定的越好,應該是取決於平常戰績。

英雄聯盟隱藏分是什麼,lol隱藏分到底是什麼意思?

s2的計算標準,rank值也就是elo,現在是段位制,但是每個段位相對應的rank值都有,勝點的加減大小是根據對手強弱以及你的隱藏elo值與你當前所在組別的基礎分之間的差距決定的,例如你現在處於 5,區間的基礎分是1500 1570,但你的隱藏elo已經1600多了,這種情況下,你贏一場就會加很多分...

決定男孩女孩的是什么,決定男孩女孩的是什麼

簡單來說還是身體裡的酸鹼性佔主要作用 生男孩還是女孩,取決於什麼?目前已知人 來類有y和x兩種性自染色體。女性的bai兩條性染色體為x,大小du形態完全相同。男性的zhi一條與daox相同,另外一條比較小,為y染色體,此條染色體決定男性性別。所以,生男生女取決於男女結合時男性的染色體輸出狀態。平時都...

photoshop隱藏參考線的快捷鍵是什麼

茗童邪魅 photoshop隱藏參考線的快捷鍵有兩個,其中一個是ctrl h,另一個是ctrl 如果快捷鍵無法使用,則需要排除是否被其他應用程式佔用,具體使用場景可以參考下方操作步驟。1 本次演示使用的軟體為photoshop影象處理軟體,版本為photoshop cs6,其他版本的photo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