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衝動殺戮亂舞的發動時間

時間 2021-12-24 05:42:48

1樓:絕対回帖人

具體要看你們團隊dps情況

一般團隊,布胖120秒以上的,是可以開2次殺戮的起手影襲打孔能量,再上切割出灰舌效果後開殺戮;亂舞和胸針做巨集,等開嗜血後開掉,應為作戰潛能的存在,會回不少能量的;至於衝動,等到出發雙貓u的時候開,這個收益很大的說

當然,情況有變時要看自己的應急能力了,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以上

2樓:咋就不會玩

你要明白你的幾個技能是什麼意思。

衝動:能量恢復提高100%,有嗜血和沒有嗜血的時候都是能量提高100%,而能量提公升代表的含義就是你技能傷害總量(技能使用次數)會在這段期間變高。

而嗜血對盜賊來說就是提高了30%的攻擊速度,跟能量恢復速度沒關係。

所以說,最佳選擇是,在身上保持切割的情況下,亂舞+加速+飾品。很不錯。

至於輸出手法,這個基本上就沒太大的區別了吧。

說幾個細節,可能不對,噴子們饒命。

第一,衝動和亂舞不要同時開,會造成能量溢位。

第二,保持身上切割。

第三,保持5星割裂。再保持割裂的前提下剔骨。

第四,就是一些小細節,比如說剛才提到的掌握團隊應用/嗜血的時間,配合關鍵技能+飾品+藥水。

第五,buff 團隊buff就不用說了吧,am加命中,增強sm的tt,熊t/狂戰的5暴擊和持續掉血對割裂的增幅。個人單buff就是烹飪(命中/敏捷,ap和暴擊的烹飪很少見有人吃)。如果真的有追求,就不要喝合劑,喝兩個藥劑,盜賊就是屠魔藥劑。

至於加速藥水,有個小技巧,當然不知道這個版本還行不行(afk的mt飄過),在t仇恨穩定的保證下,開怪前幾秒先喝個加速藥水,這樣在戰鬥中大概2分鐘後又能喝一瓶。

下面鏈結是我回答其他盜賊問題,跟你的提問差不多,有興趣可以看看。

感覺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有問題可以給我訊息~

如何區分是愛情還是一時的衝動呢

行走之約 仔細的問問自己,是不是經常會想到對方,無論什麼情況下第一時間都會想到對方。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是愛上了。 大路五點一刻 愛情就是你看不見他就會想他,你想,他時時刻刻出現在你的身邊。一時衝動就是這一股子熱,僅存在於剛剛見到他的某一時刻。 加油幹哦 我覺得時間就是最大的考驗,只要在一起的時間長...

從殺戮中一路過來的朱元璋,為何在五十四歲時痛哭不止

朱元璋在五十四歲的時候痛哭不止,原因是朱元璋的皇后 明孝慈馬皇后宣布去世了。當時馬皇后的去世不單單給朱元璋帶來了沉重打擊,而且還極大地影響了明朝洪武時期的朝政 問題。朱元璋之前出身貧寒,後來家鄉又出現了瘟疫,最後父母都去世了,連自己的大哥也死了,當時朱元璋為了活下去,當過和尚,投過義軍,後來因為能力...

突然感覺喜歡上了人,是一時的衝動嗎

風紀社 我不相信有一見鍾情 我覺得你是一時的衝動 因為你連她的性格 脾氣等各方面都不瞭解 天天 一般情況下,當我們對某一個異性有興趣或者喜歡上她得時候,我們就會希望和她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中,這種生理上的衝動總是存在的,它比僅僅包括性衝動,還有渴望一般地身體接觸,像牽手 接吻,擁抱。這樣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