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遊戲惡魔城曉月圓舞曲一周目通關後起名

時間 2021-12-21 03:45:44

1樓:來須蒼真德庫拉

1.只有尤裡烏斯。2.

打敗boss後吃掉元珠,尤裡烏斯能力會提公升。3.通關後無新劇情,只不過是尤裡烏斯乙個人站著。

4.尤里只能通過穿牆達成完美結局,遺忘花園的黑門他是進不去的。穿牆方法:

把遺忘花園有乙隻黃牛(離可以下去的地方不遠)引下來,它會掉下去,下面還有乙個可以掉下去的地方,掉下去後會掉到另外乙個地方,再引下去,因為怪物是無法掉到另外乙個地方的,所以黃牛會懸空走,這時你往那裡掉(不要直接掉下去)在快要掉下去而又踩在黃牛背上一點時,下滑。成功後你會發現尤裡烏斯直接滑進了左邊的牆壁裡,接著會滑到遺忘花園有個月亮那裡的外面(也就是你用蒼真魔獸突進後出去的地方)大家都知道這裡有個地方可以穿到混沌和城轉移的月亮那裡吧?從那裡讓尤裡烏斯下踢進去,就會到那個月亮那裡,接著往旁邊走,用尤裡烏斯去打尤裡烏斯,打贏後再進剛才那個房間,就可以傳送到混沌了。

打這麼多字不容易啊。大哥一定要採納我的答案啊。

2樓:凪

只能用j叔,其他人物是打補丁打出來的,其實還是蒼真

話說1l口胡,3l……j可以用甩尾進混沌?!這還真沒試過,哪天試試,我用j叔只能修改座標進混沌,而且打不了混沌的(官方說法是混沌是吸血鬼的魔力體現,所以只有soma可以進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尤每殺個boss能力提公升次,無劇情

gba版惡魔城曉月圓舞曲除了julius以外還有哪個隱藏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沒有了 只有尤裡烏斯和倉真

白夜裡有馬克西姆和西蒙

月輪裡沒有 只有好幾個隱藏模式

5樓:

沒有了,很可惜。

如果是nds上的續作還能用洋子,尤裡烏斯和阿魯卡多三人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啦 只有尤裡烏斯和倉真

7樓:來自德濟亭博學多才的白蘿蔔

開新存檔時起名字

julius 尤裡烏斯模式

nosoul 無魂模式

nouse 無道具模式

gba惡魔城曉月圓舞曲秘籍

8樓:

曉月圓舞曲是不能使用前兩代的主角的,在通關之後,起名的時候輸入julius就可以使用尤裡烏斯,就是一周目的倒數第二個boss。他的能力是不錯,不過還是不能跟帶了混沌戒指的蒼真比。如果輸入 nouse就是蒼真的無使用模式,這種模式不能使用道具。

如果輸入nosoul就是蒼真的無魂模式,在這個模式裡你不能使用魂。

通關之後還可以bossrush和**欣賞模式,不過這要完美結局才可以

附帶一些資料:

完美結局法:

先在城中收集3本書古文書。然後照書上所說的裝備魂。

紅魂-105號

藍魂-變蝙蝠

黃魂-96

然後和自稱取得達克拉之力的那個boss對決。戰勝以後就不會結束遊戲!

發展完劇情後可以拿到達克拉之服和衝擊,然後去忘卻庭園的中間房間就可以進黑門了,然後和j對決,戰勝以後進入混沌,戰勝混沌的boss即是完美結局。

過瀑布法

在44號,49號和55號這3種變身突進的魂中取得其中之一,然後在黃魂上裝溫蒂尼之魂(在水上行走),藍魂上裝變身之魂,面對瀑布變身衝過去就可以了。

魔力無限的戒指

當地圖和魂收集達到100%後去混沌的某乙個房間,就可以看到魔力無限的戒指啦~

關於鬥技場的3個門

第乙個心是要用**打那個大球,讓球擺動撞開強,可以得到1件很好的衣服。

第二個技直接可以進,得到殺龍神之劍

第三個體在打完骷髏後站在剛剛進門的浮台上,飄到十字架下面,按提示輸入方向鍵就ok了。得到乙個指輪。

曉月**自虐最速賺錢法!!

首先你要去海盜船寶藏地去打ミミック這個怪物.這個怪物在最後乙個單獨的版面裡面,hp只有100,能到那裡去的時候對付他應該很好打了.然後反覆切換版面打這個怪物,如果你得到這個怪物的魂了,那麼恭喜你~這個遊戲的錢對你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

接下來就可以去時記塔賺錢了.具體地點在時記塔右邊乙個記錄點的左邊房間的最下方.就是下面一排釘子的地方,然後裝好ミミック的魂,開始自虐........

ミミック的魂的作用是受到傷害的時候增加金錢,傷害數值和轉換成的金錢為5倍關係.也就是說,你被刺掉60血,就會增加5x60=300的金錢,如果你血的上限是601,那你一管血就可以賺600x5=3000金錢,而費掉這一管血只要你1-2分鐘時間.要沒血了就趕快跳出來,到右邊記錄點房間加血~~~哈哈,這個設計真的不好說.

建議每次去加血都記錄一下,免得在刺裡面爽忘記了,那就**在裡面了.

附帶惡魔城系列的家族關係圖

9樓:上帝的教主

哦,你說是起名的時候輸入julius可用尤裡烏斯呀

gba遊戲[惡魔城 曉月圓舞曲]一周目通關後起名julius可用尤裡烏斯進行遊戲,除了julius外還有哪些隱藏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他乙個隱藏人物

公升級方式就是打boss,過乙個提公升一定能力

通關沒新劇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j乙個隱藏人物,每打乙個boss就會提公升些能力,但hp不會提公升。打完惡魔城最上階的boss就完了,不能進混沌。沒什麼新劇情。不過可以用j 打boss rush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藏的人物就他乙個 打了boss能力就會提公升 他一開始就可以超級跳 boss rush 不能喝主角拼速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城曉月圓舞曲二周目如何選擇其他角色

14樓:上揚的風

通關一次後,開新存檔時起名字為julius,就可以用尤裡烏斯

15樓:盜號的

正解 但是要你真通關一次 打完混沌才行 帶火惡魔 莉莉絲 大蝙蝠的魂進惡魔城城主之間打boss 然後劇情 進混沌

關於惡魔城曉月圓舞曲隱藏人物……

16樓:特攻野狼

不是的,是你完美通關一次後,開新存檔時起名字為julius,就可以用尤裡烏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混沌的時候被乾掉,會出現badending,然後輸入julius

曉月圓舞曲 惡魔城 BOSS RUSH

地面垂直的幾個boss可以直接出城跳過,例如 雖然這四個直接刷就可以了 這幾個就可以跳過,方法是變蝙蝠到右下角,按住 變回人,如果身體有一小部分進去牆內 在變回人時能聽見落地聲 蹲下轉身,同時按人物正方向 長按 和lr就可以出城,多練習幾次掌握了就可以實際操作了,同樣適合一般流程出城。嗯,換 魂的時...

gba惡魔城曉月圓舞曲尤裡烏斯加強能力

提醒一下 用尤裡烏斯打最終boss白衣男必須跳起來打腦袋,不然是不會傷他血的,這也是惡魔城系列打最終boss的傳統了 你是沒打其他boss,在舞踏館直接上衝到惡魔城最上階打最終boss了吧,那樣的話,你打半個小時都不會打死他。想增加攻擊力的話,只能按照倉真打惡魔城boss的順序依次打掉它們,記得吃它...

惡魔城曉月圓舞曲尤裡烏斯的問題,惡魔城曉月圓舞曲怎麼使用尤裡烏斯

我就是修改器 尤裡烏斯模式中正常情況下,殺了格拉罕就結束了,黑門是進不去的,除非用bug進,這個網上有。另外尤裡烏斯模式下,時計塔的bgm就是荒城迴廊的,和盜版沒關係。 裝備上 火惡魔 蝙蝠 夢魔 三個魂去打城主 勝利後倉真會覺醒 明白了自己是德古拉轉世 然後就可以進那道黑門打尤裡烏斯了 很遺憾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