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3裡面有沒有20級物品啊 有的話怎麼打得啊

時間 2021-11-04 17: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基本在5星以難的難度遊戲的關卡,都有很大機率掉到15+的道具,我建議在赤壁之戰這關搞(自由時候是5星的)

我記得有3~4個道具,我只記得其中3個了,1個在諸葛亮祭壇附近,1個在孫權還是周渝附近,1個在左路中部據點旁邊(這邊張遼會過來的路),然後衝上去殺掉曹操過關,騎上的盧(據說+運氣,不過騎上了我20的機率感覺確實高了)基本上5~8分鐘能搞一次,而且17+的可能性很高,基本來個幾盤平均都能在15+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當然有,除了玉(玉最大等級4級)和特殊道具(比如真空書,真亂舞書什麼的)之外,剩下的道具全靠刷出來的(就是在戰鬥的時候,特定武將被擊敗掉下金黃色的寶盒,撿起之後顯示get...什麼的),推薦給您一種方法:將遊戲難易度調成“困難”,選一個幾乎滿星的關卡(比如蜀軍-夷陵之戰),選一個高階而且比較順手的角色,騎上的盧(因為那個馬有提升運氣的效果),道具欄帶上個10級以上的七星帶(提升運氣),然後就靠耐心慢慢的刷吧,一定會有好東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玉的等級最高是4級,但是真三國無雙3日版有一個大bug,可以在劉表奇襲戰那關可以刷出20級的炎玉,具體方法如下:

獲得地點:劉表奇襲戰(吳軍) 難度:難

選用人物:必須是周瑜或祝融。(周瑜容易拿到)

攜帶道具:淨炎火矢、真亂武書、15級以上七星帶、3級以上炎玉(最好4級,我最初是用3級拿到的)其他道具不限。

攻略方法:有單挑的一定要挑,最好能挑死。其他沒什麼好說的,多用中斷。

補充說明:拿此玉要有耐心,作好不一定每次都能拿到的心理準備。我第一次是用了三天,打了n回才拿到的。目前也只拿到過3次。(祝融一次,周瑜兩次)

但是20級的炎玉非常好用,基本發動屬性攻擊後,連爆著氣的呂布血槽都會被打空~

真三國無雙3裡的20級物品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五丈原是個好地方,還有個是成都之戰.要蜀國的..裡面有五個箱子.人物身上打出來的沒用..箱子裡是最好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基本在5星以難的難度遊戲的關卡,都有很大機率掉到15+的道具,我建議在赤壁之戰這關搞(自由時候是5星的)

我記得有3~4個道具,我只記得其中3個了,1個在諸葛亮祭壇附近,1個在孫權還是周渝附近,1個在左路中部據點旁邊(這邊張遼會過來的路),然後衝上去殺掉曹操過關,騎上的盧(據說+運氣,不過騎上了我20的機率感覺確實高了)基本上5~8分鐘能搞一次,而且17+的可能性很高,基本來個幾盤平均都能在15+了

我原來玩的時候就是這麼玩的,效果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凹寶啊!兄弟,最好五丈原吧

如何快速的在真三國無雙3中得20級道具?請告訴我具體步驟,越快越好

7樓:464165個

準備 騎爪黃飛電或的盧,最好把**練成10,越高越好 選難的關卡,象五丈原之類的。開始時儘量先殺副將,你掌握幾個關卡 就行了 1夷陵之戰 要火計成功,殺得劉備軍只剩一人時你就可得諸多東西 2五丈原 先作馬超全軍,保證徐晃不死,待魏延又回來時作他全軍,然後清掉王平,姜維,廖化,月英 ,除諸葛外全殺,劉備來你賺大了 3赤壁之戰 先東風成功,速幹掉許褚,曹仁,保護朱然 不死直到火計成功後就美了 4合肥之戰 一個人都不放, 你就得到許多 5劉備討伐戰 讓高順,臧霸不掛就行了,其餘的關卡你就一個也不放,直到他沒士氣便可,或者箱子裡也有,祝你成功

8樓:h上帝的左手

沒有極快的方法!!!如果想快!!!那就下一個真三修改器!!!包你馳騁沙場,無敵天下!!!

9樓:緊鎖的門

20級道具要刷全的話在我看來很難,我打了n次夷陵才rp爆發出了個20甲,其他的什麼仙丹還是活丹都只有幾級

真要手打的話按樓上的吧,修改器完美存檔什麼的一下就有,不過我不推薦,很容易“一將平天下”

10樓:丨香水丶

最好是先練一個滿級馬超,打一個絕影蹬,帶七星帶,選擇五丈原蜀軍,這一關有五個道具箱,分別在右下(不是最下),劉備本陣(不是城裡)左側,張合附近有一個,魏軍正門也有一個,就是中間關著門那個(諸葛亮假死會開啟),曹操身邊第五個,儘量不要接單挑,馬超單挑比較弱,出意外就白跑了。

真三國無雙3打什麼模式獲得20級道具機率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調成困難,裝高等級的七星帶,有的話騎的盧。找一些星數較高的關卡,掉20級道具與4級玉的機率會很大。刷道具推薦夷陵之戰,有時打普通難度也會掉20級朱雀翼,玉的話推薦五丈原。

12樓:

最好打夷陵之戰,選吳軍,難度為困難,自由和無雙模式都行,建議不要用呂布,他實在是刷不出什麼好的裝備

13樓:第四紀服務

打難模式(無雙或自由隨便),且要配備高等級的七星帶,最好騎的盧馬出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困難模式+高階七星帶+的盧,在有些特別關卡里,相應角色遊戲的話掉落機率會增加

15樓:劍悅愛

最大不是10級的嗎?有20級的嗎?

真三國無雙3裡面,怎樣才可以打出高階物品?

16樓:紳士

高階物品要在困難難度打到 最好刷物品的是在“五丈原之戰” 劇情為蜀軍 還有,玉的等級最高是4級,但是真三國無雙3日版有一個大bug,可以在劉表奇襲戰那關可以刷出20級的炎玉,具體方法如下:獲得地點:劉表奇襲戰(吳軍) 難度:

難選用人物:必須是周瑜或祝融。(周瑜容易拿到)攜帶道具:

淨炎火矢、真亂武書、15級以上七星帶、3級以上炎玉(最好4級,我最初是用3級拿到的)其他道具不限。攻略方法:有單挑的一定要挑,最好能挑死。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多用中斷。補充說明:拿此玉要有耐心,作好不一定每次都能拿到的心理準備。

我第一次是用了三天,打了n回才拿到的。目前也只拿到過3次。(祝融一次,周瑜兩次)但是20級的炎玉非常好用,基本發動屬性攻擊後,連爆著氣的呂布血槽都會被打空~

17樓:望曜曦

你好,你是要問高階物品,還是特殊物品?比如說馬,特殊道具?

真三國無雙3裡面怎麼單挑,真三國無雙3怎樣發出單挑

帖學岺汝棋 就是當你與一些武將碰面時如果出現動畫,並且右上角出現1p時,按回車可以單挑,什麼都不點會拒絕單挑.單挑一共45秒,贏了直接解決對方,輸了敗北,不輸不贏則兩方都不傷血,在戰場上打 有小兵,結束單挑 冼德文實念 在對方攻擊到你的一瞬間按防禦 蓄氣 時間上要掌握好,尤其是呂布的c1技,在他出招...

真三國無雙3人物共有幾個,真三國無雙3有哪些人物

蜀 趙雲,關羽,張飛,諸葛亮,劉備,馬超,黃忠,姜維,魏延,龐統,月英 魏 夏侯敦,典韋,許褚,曹操,夏侯淵,張遼,司馬懿,徐晃,張合,甄姬,曹仁 吳 周瑜,陸遜,太史慈,孫尚香,孫堅,孫權,呂蒙,甘寧,黃蓋,孫策,大喬,小喬,周泰 其他 貂蟬,呂布,董卓,袁紹,張角,孟獲,祝融 你是說那個國家的還...

真三國無雙3怎麼得呂布,真三國無雙3人物怎麼獲得

呂布傳 任一勢力無雙模式過關後出現呂布及呂布傳。出場武將 呂布 貂禪 張遼。袁紹傳 無雙模式過魏傳後出現袁紹及袁紹傳。出場武將 袁紹 張郃。董卓傳 無雙模式過呂布傳後出現董卓及董卓傳。出場武將 董卓 貂禪。南蠻傳 無雙模式下,在吳軍或蜀軍的南蠻夷平定戰中滿足一騎討擊敗祝融 火燒藤甲兵 七擒孟獲三大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