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怎麼存檔,我開啟了遊戲,玩了一會按了shift F1,之後怎麼弄讀檔

時間 2021-10-29 03:13:06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存檔時按shift+f1、則讀檔的時候按f1即可!個人建議模擬器正常存檔!

模擬器與遊戲需完整解壓、模擬器要保證最新版本、儲存方法需正確、模擬器與遊戲不要存放在桌面上!

確定做好以上四點、絕對能夠正常訪問/執行遊戲!

黑白遊戲裡正常存檔方法:

實體機按x鍵(模擬器一般預設為鍵盤s鍵)——下屏出現選單——點左側一列紫色「翻開書」圖示——選第一項即可存檔(一直按確定鍵即可)!正確存檔之後下次即可讀取上一次存檔繼續遊戲!

2樓:幼稚到極端

按f1,你存了 shift+f幾 就按 f幾 ,

例如:shift+f1按f1就能讀檔

3樓:

點開你的模擬器。檔案裡面 載入狀態不就好了

口袋妖怪鑽石怎麼存檔讀檔,口袋妖怪怎麼讀取存檔

想成為心上人 換最新nds模擬器 nds模擬器 desmume v0.9.6中文版 支援即時存檔即時讀檔 口袋妖怪怎麼讀取存檔 心金水君 存完檔後從重新用模擬器執行遊戲,就可以看到繼續遊戲的字樣了,你不要用即時存檔和即時讀檔,這個模擬器不支援這個,你在遊戲中正常存檔就行 極凍鳥的心 按x鍵選擇存檔,...

口袋妖怪黑白怎麼練級,口袋妖怪黑怎麼快速公升級?

漆珈藍言 最快的方法,是你有雙主機,乙個玩黑白一周目通關,另乙個在玩黑白2。你用黑白的高階精靈帶著其他等級低的打.我是雙機器,其中一台是白一周目通關,有乙個80級波士可多拉,另外一台是黑2。我直接把要練級的從黑2傳到白上面,有加倍經驗,然後去冠軍之路帶著打。這就是最快的方法.然後就是你找別人要乙個個...

口袋妖怪黑白通訊補丁後怎麼進化,口袋妖怪黑白怎麼通訊進化

按照等級進化,具體去口袋妖怪吧的精品貼看 口袋妖怪黑白怎麼通訊進化 想成為心上人 通訊進化要兩台ds掌機交換精靈 也可以給遊戲打上免通訊補丁,即可單機進化 口袋妖怪黑白免通訊補丁進化條件 迷的身世 免通訊進化一覽 進化前精靈編號 進化方式 進化前精靈編號 no.061 蚊香蛙 學會衝浪 no.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