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綠寶石裡的笨笨魚哪抓?要詳細的

時間 2021-10-29 02:50:49

1樓:莊生曉夢

口袋妖怪綠寶石笨笨魚在119號道路抓,尋找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遊戲找到笨笨魚的圖鑑,如下圖所示:

2、然後來到地圖紅色方框中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3、得知這裡是119號道路,如下圖所示:

4、來到119路釣精靈,如下圖所示:

5、即可捕捉獲得笨笨魚,如下圖所示:

2樓:溫溫夏日哪有蚊

聽別人說119號水道隨機六格百分之五十幾率釣到,我是在天氣研究所旁邊的橋偏上一點抓到的,不管用哪種魚竿都是釣到二十幾級的笨笨魚,最好用低階的,咬鉤一次就能上釣,中、高階的要咬鉤三四次,而且高階釣到的大部分反而是利牙魚。釣魚方法:等點點點的下面顯示咬鉤趕緊點一下a,重複幾次直到上鉤。

(我以前都看到咬鉤就狂點a,所以中級高階的都釣不上魚。)

3樓:焚煙

笨笨魚可以在在119號路道的瀑布最右側從上往下第3格(注:上面一格是陸地,你應該在水裡!!)朝左使用中級釣竿釣到。

機率為50%。使用12個用橘果或醒睡果磨成的怪獸盒,在公升級時笨笨魚會進化成美納斯!!!(這是真的)。採納哦

4樓:求高分過高考

119河道只有三個點能釣到 每個人都不一樣 只能乙個個試 只要找到就有50% 而且不會變了

5樓:黑兔愛上貓

119號水渠中。但有乙個釣點是概率較大的地方。從右邊日川市出來往下用衝浪到水面上。上邊有一座橋,左邊岸上是一小片草地,橫為一排,在第二排右邊處停下,向下使用好釣竿。

開頭寵:原來我也不信,後無易試出乙個寵開頭出現大黃魚概率提高。是古代魚(在8會館的城市外面海草中捕捉)大蓋為70%左右。

詳細的你可以檢視下面的參考資料,很詳細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的笨笨魚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攻略其1.方法:地毯式搜尋釣點(推薦有耐性的人用)

119號道路的確能釣到小丑魚,但絕非能輕易得到.

新手來到119號道路,大多都是呆呆地站在河邊釣魚,這就是釣不到的原因

綜合前輩們的經驗,得出這樣乙個結論:釣小丑魚的地方只是1個小格(稱為釣點),而每

個人物在119號道路都有6個釣點,要逐個小格搜尋才能找到.紅/藍寶石中在釣點內50%機率釣得小丑魚,另50%為水母,綠寶石中50%小丑魚,20%鯉魚王,20%水母,10%小鯊魚

要像這樣(看附件的動畫),每一格都釣3次,當小丑魚上釣時,恭喜你找到釣點了~~~

還有,119號道路上游和下游的水域都要仔細查詢,瀑布上方也不能放過(我的釣點就在那裡,因人而異)

1.釣點不是你所在位置的方格,而是指你前面的那乙個小格

2.釣的小黃魚都是20~30級,無論用什麼釣竿都一樣,個人推薦用低階釣竿,因為只用拉一下鉤,省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地方釣,一般就有。 但機率十分小,要有耐心。魚竿要用好釣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吧,既然是386,位置是固定的。在哪呢?阿田市旁邊有個日落山對吧?

日落山是四面環海,在他的上面、下面都有陸地,平時都是從上面走,這次你應該從下面走(從上面衝浪),下方陸地那裡有很多好獸(驚角鹿、波可比),有乙個水池裡面用最低階的釣竿釣,只會釣上鯉魚王/大黃魚。那裡是123號道路給你個**,雖然是綠寶石的,但一樣。 希望有用吧,去試試吧!

呵呵- -

9樓:匿名使用者

在119號道路,建議用低階和中級釣竿。

10樓:匿名使用者

★抓寵①【金】92c90c6353b078f3②【**】03007e28:***x

[***x———輸入精靈**]0148——醜醜魚0149——美麗龍 輸入完了,到乙個草叢,一碰便是用完後刪除,或去掉金手指前面的的對號

11樓:老農

不用圖,本人推薦用好釣桿。

12樓:昝水杜琬凝

首先很高興您提出這個

饒有趣味

的問題,下面我來為您解答一般網上都是這麼說的醜魚可在119號道路

瀑布下釣得,若在「可釣範圍內的方格」內釣,則50%機率釣得,另50%為

水母。若在其他方格內,50%為

鯉魚王,另50%為水母。

「可釣範圍內的方格」判定:

每個水域的格都有它本身的**,隨機會出現6個**值,若所釣方格**值與6個隨機值之一相吻合,則可有50%機率釣得no.140

。6個隨機值在遊戲開始

之時確定,之後會變化有限次,且每次變化非隨機,與原隨機值有關。

總之,119號道路會總共有6個隨機格可釣到no.140。只要乙個乙個嘗試,必可得到!

也就是在天氣研究所下面的水域都有,要用超級魚竿釣.機率是百分之五.

超級釣竿:在道谷市(第七

道館,雙人的,使

超能力的那個),在一間房可跟別人拿.

多機率:利牙魚

瑪瑙水母

理魚王機率:百分之八十.

少機率:

巨牙鯊(利牙魚進化)機率:百分之十.

極少機率:苯苯魚(進化後可成

美納斯.要用能量方塊).百分之五

超少機率:什麼都沒有.機率:百分之五.

但是一般都在這個幾個各點上,下面是圖好了,這就是我對您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望採納最後祝您在

口袋妖怪

的陪伴下天天都有好心情o(∩_∩)o

在口袋妖怪綠寶石中的笨笨魚在哪塊水域能釣到?

13樓:乜映寒

119號道路氣象台附近的水域(最好在瀑布前面),用中級釣竿可以釣到,沒有規律,隨機出現,在出現哎呀....咬鉤了!!的字樣時趕快按a鍵可以釣上來 口袋妖怪綠寶石抓大黃魚技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釣點是隨機的,所以你需要慢慢的找哦……

具體的:醜魚可在119號道路釣得。若在「可釣範圍內的方格」內釣,則50%機率釣得,另50%為水母。若在其他方格內,50%為鯉魚王,另50%為水母。

「可釣範圍內的方格」判定:

每個水域的格都有它本身的**,隨機會出現6個**值,若所釣方格**值與6個隨機值之一相吻合,則可有50%機率釣得no.140 。

6個隨機值在遊戲開始之時確定,之後會變化有限次,且每次變化非隨機,與原隨機值有關。

總之,119號道路會總共有6個隨機格可釣到no.140。只要乙個乙個嘗試,必可得到!

15樓:

119號水道的瀑布上面 六個釣點是連續的,注意一下

16樓:777達人

綠寶石分布比較廣,但是還是一樣稀少啊,看圖鑑就知道了。

17樓:我是機戰迷

在飛系會館(全是植物建築的)左邊往上有個瀑布(研究所**) 在**有機率掉 最好你把每個格仔都釣一邊 肯定有

18樓:

119道路(釣點)。

19樓:無敵功夫大熊貓

笨笨魚是什麼形狀,說清楚點,我好回答

口袋妖怪綠寶石笨笨魚進化,口袋妖怪綠寶石裡的笨笨魚怎麼進化成美納斯

笨笨魚得到超級級的選美大賽徽章後自動進化 美麗度滿後公升一級進化成為美納斯 首先要說明一點,那就是笨笨魚進化成美納斯與是否參加選美大賽無關,而只與美麗度有關,只要將美麗度加滿,公升一級即可進化,樓主的笨笨魚之所以沒進化是因為樓主做的怪獸盒等級不夠高,導致怪獸盒吃到極限了還沒有加滿美麗度,這樣的話就只...

口袋怪獸綠寶石洛基亞(虛幻獸)怎麼抓

1 大師球,不要說沒有,沒有就用金手指 注意看 用03005b72 0001輸入金手指,回到道吉鎮商店買下,然後再刪掉金手指,2 用特性是吸盤的怪頂住。3 強烈推薦 在f1儲存然後扔乙個球,如不行就開啟儲存,不停重複 建議先打掉他一些血 以上幾個一定行,我也不要分,因為我也玩過綠寶石386版,有事找...

綠寶石386中笨笨魚的釣點在哪,綠寶石386中笨笨魚的六個釣點在哪?

四葉草紫丁香 正常版本的口袋妖怪綠寶石中大黃魚 笨笨魚 是在天氣研究所右邊的河道裡,隨機的6個釣點。每個點釣3次,沒有的話換下乙個釣點釣,笨笨魚是通過美麗度進化的 吃果去!當它的美麗度達到170之後,公升一級便會進化成美麗龍 美娜斯 遊戲世代所有由寶可夢公司監製的正版寶可夢遊戲可以大致被分為數個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