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火紅閃光術,口袋怪獸火紅版閃光術在哪。

時間 2021-10-29 02: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你真是大哥,你那明明是寶石,人家問的是火紅。在庫吉市右邊有個地鼠洞穴,走到盡頭後出來,往下走有棵小樹用間合斬開啟,再往下走有個大房子,裡面有個博士打扮的人,如果你抓的精靈超過10種就送你閃光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口袋吧看攻略,不只火紅,還好多別的口袋的攻略,都有圖的

3樓:司馬奈暗

應該在第一個道館那地鼠洞下面一個過道內,有個博士的助手,朝他要。

口袋怪獸火紅版閃光術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抓10只怪獸,然後從電系道館旁的地鼠洞穴穿過,來到巖系道館的市,然後往下走,會看到一個小屋,進去就行一個給你密集,一個和你換吸盤魔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在打完第二枚徽章 來到枯葉市 就是動畫裡小智打雷丘那個城市 用正輝給你的船票 上船 找船長 給你居合斬 然後打道觀 打完道觀 去地鼠洞 走到盡頭出來之後下面有個房間 有個戴眼鏡的人會給你 前提是你必須有10只精靈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過地鼠洞砍樹後拿。你要先抓住十隻怪獸.

口袋妖怪火紅版閃光術**拿?

7樓:樂正鮃雅

你好樓主。

來到11號道路,這裡會看到地鼠洞穴,從這裡可以回到以前經過的2號路,途中的房間找玩gba的男孩可以用凱西換取吸盤魔偶,以前被小樹阻擋而無法通過的地方現在也可以通過了,下邊的房子裡找白衣服的人可以拿到05號祕傳機(閃光 使對手命中率下降一個等級,可以擴大黑暗中的視野範圍)條件是必須要捕捉到10種不同的pm,一定要記得拿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11號道路,這裡會看到地鼠洞穴,從這裡可以回到以前經過的2號路,途中的房間找玩gba的男孩可以用凱西換取吸盤魔偶,以前被小樹阻擋而無法通過的地方現在也可以通過了,下邊的房子裡可以拿到05號祕傳機(閃光 使對手命中率下降一個等級,可以擴大黑暗中的視野範圍)條件是必須要捕捉到10種不同的pm,一定要記得拿啊!

9樓:我是機戰迷

森林右邊的道路 砍進去 有個走廊 進去和裡面的人對話就能得到 前提是你抓了10種不同的精靈

10樓:

庫吉市右邊的地鼠洞穿過後往下走,下邊的一間房子裡博士的助手會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鑑裡出現超過10只怪獸後,從11號路的地鼠洞穴穿到2號路,在一個通道似的房子裡一個穿白衣服的人那裡拿

12樓:匿名使用者

hm01居合斬拿到後去庫吉市右邊的地鼠洞穴,一路來到2號路去下面的通道里那。注意要抓10只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船上打完後到收集10個圖鑑後,就到地鼠洞中走到盡頭,有兩間房子的,進大得那間,甘像博士得人說話就有了

懸賞給我吧

口袋妖怪火紅386的閃光術在**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從地鼠洞一直走到出口!在附進有很大的房間!裡面有個博士最少抓10只怪才會給你的閃光

15樓:冰點電擊

穿過地鼠洞穴向下走,有一間屋子,裡面有博士的助手,收集到5個圖鑑就可以得到閃光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碼頭-就是打雷超那個道館有個地鼠洞,穿過地鼠洞出來後往下走(要劈樹,記得帶劈樹技能的pm),在下面的大房子裡面有個眼睛仔,他會給你,前提是抓夠多少pm,忘記了.

口袋妖怪葉綠中閃光術在哪找

17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閃光術:集齊10個圖鑑找在2號路地鼠洞穴下方博士的助手要。(可以從電系道館城市穿過地鼠洞找到博士的助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有電器系道館的那個鎮,向左走有一個地鼠洞穴,然後你通過那個洞穴(是通過那個洞穴,不是沒進洞穴一直往右走!)通過洞穴後向下走有一間小房子(裡面可以用凱西換怪),在往下走,把擋著的樹砍掉,繼續往下走,有間房子裡有個貌似研究員的人,其實他就是博士的助手,跟他說可以拿到閃光術,不過前提是你捉到了10種或以上的怪獸。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電系道館那個城市麼?(坐船拿01號祕傳機的城市)在港口的右邊 有一個地鼠洞

從地鼠洞出去以後 用在船上拿到的01號祕傳機 砍樹一直往下砍

會有一個研究所

裡面 博士的助手會檢視你的圖鑑

你收集到10種pm 以後

他會獎勵給你祕傳機05 閃光

記得一定要帶能夠學會砍樹的pm哦

口袋妖怪葉綠的閃光術在**獲得?

20樓:亡靈綺想

你在有電器系道館的那個鎮,向左走有一個 地鼠 洞穴 ,然後你通過那個洞穴(是通過那個洞穴,不是沒進洞穴一直往右走!)通過洞穴後向下走有一間小房子(裡面可以用 凱西 換怪),在往下走,把擋著的樹砍掉,繼續往下走,有間房子裡有個貌似研究員的人,其實他就是博士的助手,跟他說可以拿到 閃光術 ,不過前提是你捉到了10種或以上的怪獸。

記得采納啊

口袋妖怪火紅版祕籍閃光術如何得到

21樓:暗影牛頭人

來到11號道路,這裡會看到地鼠洞穴,從這裡可以回到以前經過的2號路,途中的房間找玩gba的男孩可以用凱西換取吸盤魔偶,以前被小樹阻擋而無法通過的地方現在也可以通過了,下邊的房子裡可以拿到05號祕傳機(閃光 使對手命中率下降一個等級,可以擴大黑暗中的視野範圍)條件是必須要捕捉到10種不同的pm,一定要記得拿啊!

22樓:我愛張婉雪

見分忘義,好歹沾點邊呀

到11號道路,這裡會看到地鼠洞穴,從這裡可以回到以前經過的2號路,途中的房間找玩gba的男孩可以用凱西換取吸盤魔偶,以前被小樹阻擋而無法通過的地方現在也可以通過了,下邊的房子裡可以拿到05號祕傳機(閃光 使對手命中率下降一個等級,可以擴大黑暗中的視野範圍)條件是必須要捕捉到10種不同的pm

23樓:笨笨№豬

收集10個pm的圖鑑(就是抓住過) 從地鼠洞走出後往下走 用tm01走到一個房子裡 跟一個帶眼鏡的人說話,他會檢查你的圖鑑,有10個了,他就會給你

口袋怪獸火紅

到那個不記得是哪個城市了,就是電系道館或者紅蓮島的口袋中心,那個正輝會在裡面。就是那個本來叫你去123島的那人,跟他對話就會帶你去 回博士的研究所,向他問就可拿到去1,2,3,4,5,6,7島的船票了但要抓超過60種怪獸 鋼鐵島吧,乘道館下的船。不行,就衝浪過去。加分吧,加了你會死啊?枯葉市。電系道...

口袋怪獸火紅版去8 9島的方法,不要金手指

駁回上面的老哥,他的是改板吧,要不怎麼可能嘛。要不就是綠寶石,綠寶石可以抓你所說的神獸啊!我知道該怎麼去,正確的方法應該是這樣 先打爆聯盟,再做完7島任務,捉完超夢再去。這樣自己的怪獸練的高j一些,這樣才有抓怪獸的本錢嘛!然後隨便找一間普通商店,按意見本讓你填意見,然後輸下4個英文單詞link to...

口袋怪獸火紅版裡的十萬伏特那裡才能找得到

在達西市,就是有彩虹道館的 遊戲廳就在草系道觀裡面,就是在左邊的城市就會發現 方法一 這是修改計算機裡的道具儲存,比方法二簡單,但大家就要注意一點,每次載入後地址都會更變,所以有10 有 請在用前先儲存吧 物品編號 020257a0 xx 數量 020257a2 63 方法二 這方法100 沒 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