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永恆之沫蓋歐卡在哪抓?別跟我說問天氣研究所的人,你就告訴我在哪?沒打過精靈聯盟能抓嗎

時間 2021-10-29 02: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蓋歐卡在固拉多抓,抓之前需要問題天氣研究所的人,沒打過精靈聯盟可以抓。口袋妖怪永恆之沫是在綠寶石基礎上做的乙個非常經典的版本,主線劇情方向改動不大,依舊是攻克八個徽章,最終打四天王的劇情。

與其他的地點不同,海之窟的地點並不總是在同乙個地方,而是在與天氣研究所的乙個男人說話時會告訴玩家在四個地點,105號水道、125號水道、127號水道或129號水道。

口袋妖怪其他情況簡介。

口袋妖怪遊戲一般劃分為《寶可夢》系列、旁支系列遊戲和其他遊戲,其中又以《寶可夢》系列遊戲更廣為人知,大部分衍生作品都是基於《寶可夢》系列遊戲創作的。其相關衍生產品涵蓋了動畫、漫畫、卡牌遊戲、實體產品等多個方面,已經成為了全球流行的遊戲系列。

因為遊戲數量過多而被劃分為不同的世代,主要以其涵蓋的寶可夢數量、遊戲平台和發布時間來決定。

2樓:登仙醉

樓下正解~新手別著急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古拉頓在**抓

3樓:匿名使用者

固拉多,一周目通過到天氣研究所找此人,通過線索找到陸之窟

其實玩過綠寶石的都知道怎麼抓跟永恆之末沒什麼關係,蓋歐卡同理的。

4樓:o幻o公尺雪

二周目去119號路的天氣研究所,二樓的研究員會告訴你某地天氣異常,如果是陽光強烈,附近會出現乙個平時沒有的洞穴,進去抓固拉多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3.o海皇牙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3.0海皇牙需要在遊戲二周目,來到天氣研究所二樓去詢問研究員,得知某個地方正在下大雨,這個地方一般是在水面上,然後去那個地方找到乙個新出現的地方潛水進去,然後再在亮光處浮出來。進入乙個洞窟,往裡走,海皇牙就在這兒,可以進行對戰捕捉了。

6樓:o幻o公尺雪

首先,你要到二周目

二周目前往119號路的天氣研究所,二樓的研究員會告訴你某條路上天氣異常。前往那條路,如果為暴雨,就能在附近水域發現深水區,下潛後可到達大海洞窟,就能捕捉海皇牙

7樓:妞妞清揚

搜綠寶石神獸地點攻略

8樓:32樓我就是勉強

去天氣研究所,那裡有人告訴你

口袋妖怪火紅,魅影,永恆之沫這三部最後打天王的陣容分別是什麼,都在哪捉,分開說,詳細點謝謝。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能抓仙子精靈和玫洛艾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茵鬱市右邊120號道右上角,有乙個類似於樹林的缺口的入口,附近有乙個牌子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3 0穿牆金手指

1 金手指是永沫根據綠寶石修改而成,可以用綠寶石金手指,漆黑的魅影金手指。2 金手指 1 快速公升級 020241f0 2710 2 快速生蛋 02028b44 fe 3 快速孵化 02028b4c fe 4 遊戲初期公升級為全國圖鑑 02024a6e da 02026d82 63 02026d83...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裡面去哪捕捉阿爾宙斯

樓樓你好。抓阿爾宙斯要先完成劇情 一共有5個劇情,在煙突山打敗赤岩松,維庫蒂尼可捉30級 琉璃島入口向上潛水打敗水梧桐,可捉水王子30級,3.到大挑戰地區用皮皮鯨水壺澆下方的胡說樹,向下衝浪到工匠之洞穴完成父與子劇情,建議把級數練高 4.到送神火山頂的白色墓碑進入打敗板木可捉70級騎拉帝納,再到琉璃...

口袋妖怪永恆之沫噩夢神捕捉之前要拿的道具是什麼

首先,你必須要弄到一個道具怪物之力。拿著這個特殊的道具去找大木博士。與大木博士交談以後,他會告訴你捕捉的路線。走到森林洋館中最右邊的房間。這時,你會看到一個幽靈女孩。與幽靈女孩交談以後,再去森林洋館樓下餐廳找幽靈老人。與幽靈老人交談後,他會給你豪宅主人浦山及思 人物的情報。這時你可以離開洋館了。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