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鬥羅歸來哪個英雄厲害哪個角色好玩

時間 2021-10-29 02:34:41

1樓:your大頭兵

遊戲中有主**、副**和投擲**三種型別的**,每個英雄都可以各帶一個。但是**除了型別不同,在品質,星級等區別上還都是類似的。

**目前從高到低有a、b、c三種品質,預計未來可能會有s級。同時還有星級,品質越高,星星越多,**就越好。

目前遊戲中最好的主**是a級4星的加特林,其次是akx突擊步槍和l-7輻射步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厲害的就是s級的愛麗斯和s級的蘭斯,然後是a級的柳生千兵衛,s級的愛麗斯技能都是穿透效果的,技能傷害特別高,能夠使用一發子彈,直接制人死地,蘭斯就是一個近戰的輸出英雄,不錯的移動速度,a級英雄幾個都不錯,b級英雄就一般般,a級中傷害高的是柳生千兵衛,防禦輸出英雄就選兩個生化巨獸。

s級英雄:愛麗斯

魅影之槍最難獲得的英雄,愛麗斯有著極高的傷害,強力的爆發能力,擅長的就是輸出和爆發,穿透制敵一發致命,擅長使用標記印記,能夠對標記的敵人產出巨大的爆發。

s級英雄:蘭斯

鋼鐵先鋒-蘭斯,巨大的傷害範圍還有攻擊傷害,擅長瞬移收割,在移動速度上是非常高的,鋼鐵戰神天生神力,喜歡範圍攻擊和收割。

a級英雄:柳生千兵衛a級英雄:露西亞·零

機械戰姬-露西亞·零,擅長使用機械支援還有炮臺,能夠召喚機械來進行不錯的輔助,機械就是他制勝的法寶。

a級英雄:方

生化狼人-方,擅長近戰的格鬥,有著超強的生存能力,傷害一般,攻擊範圍一般,使用拳頭產生怒氣值,距離越近傷害越高。

a英雄:**貝爾

生化白熊-**貝爾,擅長生存和控制,會釋放冰凍技能,還有強大的護盾,可以說是非強的a級英雄,比較少的控制英雄,白熊算是不錯的。

b級英雄:希娜、寒峰、凱特琳、蘭斯、比爾

魂鬥羅歸來哪個英雄厲害 最強英雄推薦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凱特琳算

bai比較實用的英du雄。zhi

魂鬥羅歸來英雄排dao行 魂鬥羅內歸來平民英雄推薦容http://news.4399.com/weshoot/xinde/m/759525.html

《魂鬥羅歸來》英雄選擇哪個好 好英雄選擇攻略

流星獅爺和極地白熊哪個厲害,魂鬥羅歸來極地白熊和公牛哪個強?

我只有猴子,白熊,路西法,今天又抽到了師爺!再有三天熊隊長做任務也能出來 檸檬掉淚都是酸 如果有神寵的情況下,肯定是白熊,如果沒有神寵用流星獅爺吧。神寵和白熊搭配是流星獅爺的加強版。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極地白熊和流星師爺都是六倍踩怪 極地白熊還多了神寵加成 是流星師爺的加強版 當...

魂斗羅歸來白熊厲害嗎

黎約天罰 魂斗羅歸來白熊主動技能介紹 極寒之冰 扔冰梭 噴冰霧 造成酷炫傷害同時伴隨減速效果 浩劫之盾 施放冰能護盾 抵禦巨大傷害,還能 反傷敵人 究極凍氣 極寒之冰 第二段冰霧範圍提公升,並有機率凍住敵人 羈絆技能解鎖條件 2星akx突擊步槍 本能意志 使用 浩劫之盾 時,格擋率大幅提公升 羈絆技...

魂斗羅歸來英雄怎麼培養英雄最強培養攻略

淘手遊 魂斗羅歸來英雄怎麼培養 在魂斗羅歸來中,英雄的培養主要是通過來個方面來進行,一是提公升英雄的技能,使技能的效果更大化,二是讓英雄進行技能覺醒,利用覺醒的加成來提公升英雄的各項屬性。技能提公升 英雄的技能主要分為主動技能和羈絆技能。主動技能就是平時對戰中,玩家可以任意釋放的技能。主動技能可以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