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魔法》哪個職業漂亮平民職業

時間 2021-10-29 02:33:40

1樓:我是帥鍋

平民職業推薦

【戰士職業】

職業背景:戰士以巨劍為**,在戰場衝鋒陷陣為友軍開路。

戰士手持巨劍,身穿重甲的戰士是力量和勇猛的化身。他們擅長在戰場上衝鋒陷陣,如狂風一樣凜冽撕裂敵人,如光芒一樣照耀友軍。

戰士可通過轉職成為狂風劍士和聖殿騎士。

狂風劍士:以風元素為攻擊的戰士,機動性和傷害都很高,而且其的多段突進和反傷能力也幫助戰士成為更加勇猛的開路先鋒。

聖殿騎士:使用光系元素的武士,作戰模式偏向於防禦和團隊作戰,其的傷害減免和控制減免使之成為團隊不可或缺的mt。

【魔導師職業】

魔導師是神祕魔法的操控者,掌握了古老的神祕力量,一旦進入到他們的領域,等待你的不是燃盡一切的烈焰就是讓靈魂都凍結的極寒。

魔導師可以轉職成為炎術士和水靈使。

炎術士使用火元素燃燒敵人,擅長群體攻擊和爆發傷害。絕對輸出核心職業,超遠射程和持續平穩的傷害是他們的最大優勢。

水靈使使用水元素凍結敵人,擅長控制敵人。多段控制和持續緩速都會讓他們的對手非常頭疼,操作厲害的玩家完全可以無傷風箏死對手。

【狩魔職業】

狩魔終生以獵殺惡魔為己任。生存在黑暗與烈焰之中的他們就是利刃的化身,一眨眼的功夫就能讓敵人魂歸天際。與戰士和法師職業不同的是,狩魔這一職業只有男性,究竟是怎樣的特殊職業,才會造成這種現象呢。

通過轉職,玩家可選擇成為暗夜行者或灰燼使者。

暗夜行者使用黑暗元素作為攻擊手段,行動迅捷且隱蔽的殺手。神出鬼沒,野外pk的王者。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灰燼使者使用暴躁的火元素,擁有極強的爆發力與群體傷害能力。瞬間爆發最強職業,一套帶走對手一點也不誇張。

舞娘是最為推薦的一個,雖然職業為女性,但是該職業的操作要求是最低的,並且aoe能力十分足。

2樓:最好的不是最棒

職業背景:戰士以巨劍為**,在戰場衝鋒陷陣為友軍開路。

戰士手持巨劍,身穿重甲的戰士是力量和勇猛的化身。他們擅長在戰場上衝鋒陷陣,如狂風一樣凜冽撕裂敵人,如光芒一樣照耀友軍。

戰士可通過轉職成為狂風劍士和聖殿騎士。

狂風劍士:以風元素為攻擊的戰士,機動性和傷害都很高,而且其的多段突進和反傷能力也幫助戰士成為更加勇猛的開路先鋒。

聖殿騎士:使用光系元素的武士,作戰模式偏向於防禦和團隊作戰,其的傷害減免和控制減免使之成為團隊不可或缺的mt。

劍與魔法職業對比

3樓:小汐生日快樂嘃

狩魔pk戰士:

惡魔之手帶破空刀減防,這裡面的戰士可不簡單,攻擊御與防禦兼備,又有突進和控制技能。用遁影躲蓄力,盛宴的第一段躲戰士旋風,在這裡你要自行計算好,戰士旋風即將轉完,而你的盛宴就用2段突進到戰士身前,進行攻擊。

現在玩什麼職業好玩平民

4樓:恆淞昌盛

手殘,就是操作不夠熟練,多技能節奏掌控不好,裝備跟著系統來的人群,建議使用阿修羅,最省錢職業之一,經典白圖王。目前簡單操作的還有男法新職業,風法師,活動送的裝備夠升級時候用了,手殘黨必備之良品。

劍與魔法職業哪個強 四大職業強弱屬性技能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衝鋒陷陣撕裂敵人

在該作中,由於戰士以巨劍為**,因此在戰場中經常扮演衝鋒陷陣的角色為友軍開路。手持巨劍身穿重甲,使戰士以力量和勇猛著名。戰士擅長在戰場上衝鋒陷陣,如狂風一樣凜冽撕裂敵人,如光芒一樣照耀友軍。

如果你是一名勇於冒險的玩家,那麼該職業便是你不二之選了。

狩魔:神出鬼沒十步殺一人

在該作中,狩魔終生以獵殺惡魔為己任。生存在黑暗與烈焰之中的他們就是利刃的化身,一眨眼的功夫就能讓敵人魂歸天際。暗夜行者使用黑暗元素作為攻擊手段,行動迅捷且隱蔽的殺手。

神出鬼沒,野外 pk 的王者。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魔導師:燃燒敵人冰封一切

在該作中,魔導師是神祕魔法的操控者,掌握了古老的神祕力量,一旦進入到他們的領域,等待你的不是燃盡一切的烈焰就是讓靈魂都凍結的極寒。

舞娘:妖媚身材舞動殺敵

在該作中,舞娘是華麗的舞者,在他們優雅的身姿,美麗的外表下隱藏著神祕的力量,時而如天使般神聖不可侵犯,時而如魔鬼般狡詐詭異。

仙境傳說RO手遊平民職業哪個厲害,平民職業

獵人 騎士 巫師 牧師 刺客 1 獵人 物理性輸出,攻擊力所有職業最高,攻速最快 2 騎士 團控角色,血量跟防禦是所有職業最高了,擁有群體嘲諷能力3 巫師 法術傷害,傷害 但是血量和防禦也低 4 牧師 輔助角色,主要是回血,生存能力極強 5 刺客 遊走角色,主要是支援其他位置 擴充套件資料 仙境傳說...

永恆魔法哪個職業比較厲害,永恆魔法什麼職業好?

hao大森 騎士和魔劍士都不錯,還有就是選牧師,牧師肯定能夠組到隊伍。永恆魔法 原名 超凡戰紀 是由廣州多益網路股份 研發的魔幻冒險遊戲,該作於2017年5月26日正式公測。遊戲講述了塞坦為了奪取永恆之心復活塔拉祖,而入侵泰拉西亞大陸的故事。玩家可扮演騎士 獵魔人 潛行者 魔劍士 法師 牧師等職業,...

女鬼劍哪個職業好,DNF女鬼劍哪個職業刷圖厲害?

肖修市鴻暉 暗帝和劍魔都挺好的,操作簡單,裝備要求不是特別高。劍宗和劍豪需要裝備支援,操作相對來說難一點。 倆個都可以 簡單說一下 劍宗 御劍士 技能連招華麗,可以四屬性轉換,比較吃高強,代表技能為 即惡斬 契魔者 擁有較大的技能傷害範圍,不錯的控場能力,缺點為沒有霸體容易被破招代表技能為 蛇腹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