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張角有什麼技能

時間 2021-10-28 03:5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張角群天公將軍體力:3

雷擊:普通技,每當你使用或打出一張[閃],(在結算前)可令任意一名角色判定,若為黑桃花色,你對該角色造成2點傷害。

鬼道:普通技,在任意玩家的判定牌生效前,可用自己的一張黑色牌替換之。

黃天:主公技,群雄角色可在他們各自的回合裡給你一張“閃”或“閃電”。 (最新出的q版風擴張角已經修正為只能在群雄玩家的出牌階段給“閃”或者“閃電”,而三國殺online也只能在出牌階段給“閃”或“閃電”)

★當你必須連續使用或打出x張[閃]時,你每使用或打出一張閃,在結算前可立刻使用一次雷擊判定,每次都可以是不同的角色。

★若你受到裝備貫石斧的角色攻擊,使用閃將攻擊者雷擊死,攻擊者便無法強制命中;雷擊造成的傷害與閃電不同,**是張角,而閃電的**是閃電。

★雷擊和閃電造成的傷害都屬於雷電傷害。

★鬼道與司馬懿的鬼才區別在於改變判定牌後,還能將原先的判定牌收歸手牌,但只能使用黑色花色的牌進行替換。

★主公技,群雄角色須正面朝上的將牌交給張角。

★當司馬懿和張角同時在場時,根據行動順序改判。

2樓:匿名使用者

鬼道: 在任意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用自己的一張【黑桃】或【梅花】牌替換之

(當有其他更改判定牌的技能存在狀況下,從當前行動角色開始按出牌順序依次詢問是否使用更改判定牌技能直到轉完一圈為止)

雷擊: 每當你使用或打出一張【閃】時(在結算前),可令任意一名角色判定,若為【黑桃】,你對該角色造成2點雷電傷害

(在結算前指當你打出閃的同時立刻停止現有的流程,開始處理雷擊,例如呂布出殺發動無雙時,在第一次打出閃後先暫停計算無雙需要打出兩張閃抵消的特效,處理完雷擊之後再開始選擇是否打出下一張閃)

黃天: 主公技,群雄角色可在他們各自的回合裡給你一張【閃】或【閃電】

(注意,所給牌必須是名為【閃】或【閃電】,于吉蠱惑或者☆sp趙雲龍膽打出的視為【閃】的牌不能用作黃天)

三國殺仙張角,三國殺仙張角

血 群技能 甲子 覺醒技,若你進入瀕死狀態,你可以棄掉你所有的紅色牌,脫離瀕死狀態並且回覆3點體力,並永久獲得技能 鬼道 雷擊 直到遊戲結束。黃天 其他群雄角色可以在他們的回合給你一張閃或者閃電。天雷 限定技,遊戲開始,你可以選取你4張牌其中的2張牌至於你頭頂,稱作 雷 每當受到雷電傷害時,你可以棄...

三國殺于吉蠱惑殺,三國殺于吉技能蠱惑技能怎麼用啊?

1 樓上幾位對於吉的蠱惑有所誤解。于吉蠱惑時,牌屬於無色 無點。但當無人質疑,則要翻開牌檢測顏色 花色 如題,于吉用任何牌蠱惑殺,無人質疑。該牌當殺使用,翻開檢測顏色,如牌是黑色,那麼對仁王盾無效。ps 于吉只是蠱惑時牌向下,因此 無法辨別 顏色點數,結算時需要亮出牌面,檢測顏色。2 參考第一題,于...

三國殺裡司馬懿怎麼判定閃電,三國殺張角和司馬懿閃電判定順序是怎樣?

司馬可用手牌中的黑桃2 9來判閃電 已裝備的牌不能改 但是這要是在有張角的情況下需要看順序,按出牌順序判定,如張角在前,則張角先判,司馬後判。在閃電判定階段 系統首先會給一張牌 作為判定牌,閃電是黑桃2 9就會被觸發,你可以點選一下鬼才 再點選一張自己的手牌 替換之,如果想電人,就換黑桃2 9,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