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英雄破槍每個等級穿什麼裝備

時間 2021-10-28 00:0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原vs專區95的破槍玩家,小羊絨和假父都沒必要合,馬腹除非能出人面,要不也沒意義,85之前還是有刺殺鏈的,裝備石頭打氣血和根骨,裝備以命中暴擊根骨為主,這樣對付重甲和輕甲都還可以,到85以後要準備兩套了,一套龍吟套,屬性主刷臂力和暴擊,石頭打根骨和臂力,一套血反裝,屬性主刷命中和根骨,這樣對付重甲無敵,對付輕甲勝率也超過7成,反正我在我們區同等級的沒人能打過我,每天5個奴隸,有問題可以繼續提問~

鐵鞋是力破裝必須的,小羊絨只是個過渡裝備,因為只有乙個孔,不如龍吟披風打個根骨和臂力的石頭效率來的高,看看武林大會裡晉級的幾乎沒有穿小羊絨配龍吟套的,用的都是龍吟披風,合了小羊絨還不如合個燈芯絨來完善你的血反裝備,我的小羊絨早捐了,血反用的就是燈芯絨,可惜合了幾次都沒出鬼谷子,不過精力和金錢夠的話可以拿小羊絨當過渡裝,要是有信心能合出人面的話這個還是個好東西~ 不過也就用到90級,因為龍吟套用不到它,血反他不如12根骨120血6%暴擊的龍吟護腿好,血反是打輕甲用的,人面上的破擊沒多大用,**一般都是鬼哭用到89或91的,要是有金就兩把**,一把力破一把血反的,力破的刷臂力暴擊和真元,石頭打9%攻擊18臂力,8%吸血,血反屬性刷1技能10%氣血6%暴擊,石頭打9%攻擊,18根骨8%吸血,要是嫌麻煩就弄後面乙個**也湊合,反正我是兩把的,因為戰場和幻境是很需要力破給力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吧...暴力是pq這個,怎麼可以忽略呢?

打每個職業的屬性當然也不例外,pq,但不是很高,一般在15到。反對高的閃光燈匕首,pq肯定龍不打破,除非你qz擊的能力。

85以前,鐵鞋和羊絨是必須的。假父不推薦,雖然罕見的5命中,但沒有暴擊的pq是不恰當的。此外的馬腹我也推薦乙個很好的屬性,pq需要有血腥和暴力,並合成不需要太罕見了卦石。

其餘的史詩風暴,生活,根,攻絲等。參考:

**:不用說了吧...風暴6血液中10%的攻擊8%或10%的技能暴力血(第乙個是更好的)

帽子:人生2暴風雨襲擊25

衣服:生活2暴風雨襲擊32(攻擊32可以換成12根)

腰帶:生活3風暴攻擊32(龍可以取代根12攻32)

手腕:生命風暴3,可以被認為是最後乙個臂12,血60,打破了2

珠寶:風暴攻擊8%根(12根可更換的血液10%)

85後可以考慮龍。如果你想以適應,建議離開鐵鞋,羊絨,更換餘下的5套裝,屬性,所有可怕的風暴。 88,珠寶首飾和**技能屬性後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鐵鞋是必須合的,別的就是兩件紅裝加上五件套裝(龍吟套裝),可以找等級差不多的朋友來幫你做試驗,鐵鞋加馬腹或者鐵鞋加小羊絨,基本上沒有馬腹加小羊絨的組合,因為鐵鞋是有命中的,破槍在戰鬥中命中是第一要訣,做試驗之後看對各個職業的效果(如果開通了高階賬號的話可以設定不同的映象套裝來對不同職業);85級以後90級以前,到87級的時候是要還落霞槍的,因為鬼哭神嚎沒有暴擊,對力破千鈞威力的發揮也不是太好,而且落霞槍的攻擊要比鬼哭神嚎高;這三件紅裝一直用,以後也可以搭配靖邪(也就是斬將頭盔、斬將戰甲等等化為的套裝)用,如果感覺還有些作用,請採納。

4樓:雷音程駿琛

拜託……暴是pq的本,怎麼能忽視呢?

命中是每乙個職業都需要的屬性,pq當然也不例外,但是不用太高,一般15左右即可。因為對付高閃的匕首,pq肯定是飛龍,不可能力破,除非你有qz的命中。

85以前,鐵鞋和小羊絨是必須的。假父不推薦,雖然有罕見的5命中,但是沒有暴擊,對於pq並不合適。另外馬腹我也推薦,屬性不錯,pq需要的血和暴都有,而且合成並不需要太稀有的卦石。

其餘的就用紫裝吧,主要有暴、命、根、攻。我給個參考吧:

**:不用說了吧……暴6血10%攻8%或者暴6血10%技能1(第乙個比較好)

帽子:命2暴3攻25

衣服:命2暴5攻32(攻32可以換成根12)

腰帶:命3暴3攻32(龍吟;攻32可以換成根12)

護腕:命2暴3,最後乙個可以考慮臂力12、血60、破2

首飾:暴5攻8%根12或者暴5根12技能1(根12可以換成血10%)

85以後,可以考慮龍吟。如果要用套裝,建議留下鐵鞋和小羊絨,剩餘5件換成套裝,屬性全部要命暴。另外,88以後,首飾和**上的技能屬性就可以不要了

新武林外傳槍繫三職業加點方法,武林外傳槍繫三職業怎麼加點

一般來說 菜鳥就是鐵拳 遊戲罡氣 槍豪加點爭議在於 禁風和烈風的問題 後期的3職業槍 強大就在於高血以及因為高血而帶來的碎夢和捨命的高傷 所以如果以後想pk的話 建議去砸把加10左右的真血武 個人建議加滿養生 對於高防的槍繫 掛機用暴雨 pk用碎夢修羅技能加滿左邊那排 刀君加碎夢和金鐘罩 戟神就簡單...

武林英雄 貢獻裝備,武林英雄怎樣加貢獻度

陌上遲遲 出了。細節如下 捐獻的物品必須是裝備,不是材料 食物等。注意 當裝備的lv為1 未強化公升級 且捐獻所獲得國家貢獻 0時 裝備等級過低 不允許捐獻,提示 這件裝備品質過於粗劣,只能拿去賣給雜貨店。獲得國家貢獻 捐獻強化過的裝備,可立即獲得一定的國家貢獻。特殊判斷 當裝備的lv為1 未強化公...

爆槍英雄怎麼提公升傷害,爆槍英雄怎麼提公升傷害 戰鬥力怎麼提高攻略

sb12138 人 不可能啊,小美很容易打 手動滑稽 無法無天莫秦天 建議你充錢才能最快提公升傷害 妖魅小仙女 沒有裝置,沒有小鷹,沒有副手 爆槍英雄怎麼提公升傷害 戰鬥力怎麼提高攻略 爆槍英雄提公升獵隼傷害的途徑 爆槍英雄怎麼快速公升級 4399小遊戲平台 您好做主線任務然後直線任務也可以做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