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增幅過的裝備能強化嗎?還能鍛造嗎

時間 2021-10-27 1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只能增幅或強化,**鍛造。增幅會掉,碎;強化不掉會碎。建議強化的裝備要增幅換件,增幅不是想要的屬性等出書再換屬性。

特殊首飾土豪增幅,平民強化10,好像輔助裝只加魔抗,可以增幅+7。萌新路過請不要強化裝備了(除耳環,魔法石),打紅字還能加屬性。以上是入坑1年玩家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能鍛造,增輻和強化只能選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幅本身就是強化,你這問題不是問的矛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廢話嗎?當然可以了

“dnf”裡增幅過的裝備還能進行強化和鍛造嗎?

dnf裝備增幅後還可以強化嗎?

5樓:夢迴紅樓半生緣

dnf裝備增幅之後不能進行強化了,只能通過增幅來加強裝備。

現在版本的dnf有2種強化裝備的方式:普通強化和增幅強化。

裝備的增幅,就是把受到異界氣息感染的裝備進行強化。現在地下城掉落的裝備,有很多裝備上標有“被濃重的異界氣息籠罩”,這種裝備不能裝備,可以丟棄和**。

如果想裝備這種**,需要到npc“克倫特”處進行“裝備淨化”,經過淨化的裝備,就可以裝備和分解了,同時淨化的裝備會獲得額外的“紅字屬性”。比如,異次元力量+10,異次元智力+8等等,這種裝備,我們統稱為“紅字裝備”。

紅字裝備要強化的話,就只能通過克倫特來進行增幅,需要“矛盾結晶體”(可以用無色小晶體在克倫特處進行兌換)等材料來進行增幅強化。

普通強化是非“紅字裝備”,可以在npc凱麗處,用金幣和物色小塊進行強化。

“紅字裝備”因為有紅字屬性的加成,所以屬性上要強於同型別的普通裝備。但是,增幅需要的材料**不菲,所以,從價效比上來說,普通強化的裝備,價效比更高。

6樓:雲端的金槍魚

在《dnf》中的裝備特點:能強化的裝備就不能增幅,能增幅的裝備也不能強化。

如何辨別裝備能增幅卻不能強化

什麼裝備能增幅而不能強化呢?就是帶有紅字的裝備,詳細點來說就是帶有異次元屬性的裝備,例如異次元力量、異次元精神那種,有時候刷圖打深淵的時候會掉的,一般都是史詩級的裝備高概率會出異次元屬性,這樣的話就只能夠增幅了,不能強化,但是增幅和強化加的屬性是一樣的,只不過增幅能附加一些屬性而已。

強化與增幅的區別

增幅包括著強化的效果,增幅是在提升強化效果屬性的同時提高著異次元屬性,比如說這個手鐲,它增幅10,也就是在擁有強化效果的同時增加著異次元智力。

增幅是針對紅字裝備(有異次元屬性)而言,強化是針對沒有紅字屬性的裝備而言,你可以理解成紅字裝備的強化就是增幅。

dnf裝備強化和增幅哪個重要,dnf強化和增幅有什麼區別

增幅有強化的效果,強化簡單多了,增幅只有紅字才可以,紅字增幅也加無視,但是材料不一樣,不一樣,一個是小無色,一個是矛盾的結晶體,紅字是豪才能玩得起的,上8或者上9不成功都是直接掉0,和強化不一樣的 放屁,樓下的,其實增幅和強化是一個概念,但是增幅有紅字屬性,舉個例子,一把格郎強化到十無視219,而紅...

dnf裝備增幅了不能強化還是強化了不能增幅

無與倫比的子睿 強化找凱麗,要錢,要無色 增幅找克倫特,要矛盾結晶體,要錢。能強化的裝備就不能增幅,能增幅的裝備也不能強化。什麼裝備能增幅而不能強化呢?就是帶有紅字的裝備,詳細點來說就是帶有異次元屬性的裝備,例如異次元力量 異次元精神那種,有時候刷圖打深淵的時候會掉的,一般都是史詩級的裝備高概率會出...

dnf紅字裝備增幅上10會碎嗎,dnf增幅怎麼玩的, 10以下增幅失敗會碎嗎?還是會掉等級?增幅幾級會碎啊

不會碎,只有增幅10及10以上的裝備才會碎 裝備增幅在阿法利亞營地的npc克倫特處進行,只有異界中的淨化裝備才能進行裝備增幅,增幅的時候需要消耗金幣以及道具 矛盾的結晶體 裝備增幅時,保留裝備強化時增加的屬性,並根據賦予道具的不同的異界氣息,追加提升不同的屬性值。目前lv55以上的稀有 傳承 神器 ...